公告版位
熟女blog已開站 。 本部落格的文章、相簿照片及繪圖,若非有特別註明,均為本部落格版主【小梅子】所創作、拍攝或繪製。非經作者同意,勿轉載或複製使用。
活動或合作邀約,請 umetravel@outlook.com 電子郵件連繫。

雅蒙蒂文創烘焙禮品.jpg


卡通或動物造型的食品總是令人備感療癒,先不論內容物的美味程度,光是外表已足夠吸引人了。如果這些外表可愛的食品也兼顧美味的話,那不妨給它按個讚,加油打氣一番。

AMANDIER雅蒙蒂文創烘焙禮品(AMANDIER主題伴手禮) 是一家結合卡通漫畫角色與點心類食品伴手禮的商家,開發非常多項的點心與甜點,並取得人氣卡通漫畫角色之授權,打造歡愉的伴手禮專賣店,從板橋、網購起家,日前在西門町開設伴手禮專賣店,熟女也忍不住前來造訪。

 

文章標籤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史努比3D立體太空杯.jpg


熟女終於買到超萌史努比3D立體水杯!

1011 sip tea 再度與 SNOOPY 聯名,推出 史努比 3D 立體 太空杯, 這次是如藍色天際全版杯身 上面是滿滿的史努比太空人 而且表情超多樣化 簡直萌翻人


文章標籤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北花卉村2020紫藤花季.jpg


各位愛花的人兒,今年109年受氣候的影響,幾乎所有的花卉多有提早開花的現象,紫藤花也不例外。以台北最市區的紫藤賞花景點〝台北花卉村〞來說,今年紫藤花季由325日開跑,但花兒已經掉落不少。

除了花朵提早開放,一場春雷大雨也在一夜之間,讓原本垂墜的紫色花串凋零大半。不過我們要換個角度與心情,當風兒吹來,那紫色的雪花紛飛;那串串紫色風鈴隨風搖曳,還是那麼美!
 

文章標籤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0年臺北玫瑰展.jpg


花博公園新生園區的玫瑰園,也就是大家俗稱的小白宮的庭園區,常年栽種多品種的古典玫瑰,每年也會舉玫瑰節,即使非玫瑰節期間,平時也能前去賞花,熟女一年都會去個好幾次。

台北市政府擴大花博公園新生園區的玫瑰栽種面積,小白宮至迷宮花園之間的區域,打造為更大面積的成瑰園區,並輔以藝術造景,是市民休閒放鬆的好去處。而每春天玫瑰花展,也準時開展了,大家可以來賞花囉!

▼  品種區

文章標籤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青畑九號.jpg


熟女娘家在竹北,我們竹北的〝青畑九號豆製所〞一直以來是IGFB超級人氣暴棚的打卡排隊美食,熱門到開了幾家分店,還是生意很好,連熟女的阿母也去竹北店現場吃過。

這陣子109/3/14/22青畑九號豆製所〞在統一台北時代B2快閃,剛開始排隊有時要2個鐘頭才買得到 (熟女去買可頌時看過那恐怖人潮,不敢排),現在可以到內湖試營運新開幕的台北一號店去買囉!此店為常設店面,想吃就去買,台北車輪餅迷的佳音哪!


文章標籤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aretea歇脚亭形象概念店.jpg


台灣珍珠奶茶創始店〝歇脚亭〞,東區1093月下旬重新開幕!全新風格店面與粉絲見面,〝厚奶系列飲品〞新品上市:送出1268杯飲品飲料,向前線的防疫人員致敬


47351.jpg

文章標籤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紅玉滿赤心雞蛋糕.jpg


〝紅玉滿赤心雞蛋糕〞FBIG火紅的雞蛋糕店,以多變的造型為其賣點,除了常態性的心型雞蛋糕亦曾推出限定款的特殊造型雞蛋糕例如玫瑰花、挖土機、萊佧相機、暴龍、包包、鑽戒、承恩門、機車、跑車……等,配合活動或特殊時點而推出,造就一群死忠糕迷們,追著他們家櫃位跑。

〝紅玉滿赤心雞蛋糕〞太常四處快閃,我也搞不清楚他們家固定櫃位在哪裡,只知道台北車站地下街K區有誠品站前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B2這兩處好像是比較固定的;另外環球新北中和B1我在本篇發文前三天有看到櫃位在那裡,其他好像都是快閃或慢閃性質的。

 

文章標籤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0台北杜鵑花季.jpg


2020台北杜鵑花季〞已於白色情人節314日熱鬧展開,當天有歌星開唱、星空電影欣賞等動態活動,還有Hello Kitty拉開序幕,60組幸運人兒與Hello Kitty合影整個2020台北杜鵑花季〞持續到45日,三個星期的活動時間。
 

IMG_20200321_153751.jpg

文章標籤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6733.jpg


〝八月堂〞是頌專賣品牌,以食材、口味創新而知名,也是午茶、送禮的好選擇,已在台灣開多家分店。

八月堂專心賣可頌,但曾在107年推出過羅宋麵包,成績十分耀眼當時有人認為八月堂在試水溫,日後會跨足羅宋市場,果然現在正式創立羅宋品牌,並於環球中和店成立櫃位,地點就在環球B1八月堂隔壁。

 

文章標籤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京油総.jpg


日本〝東京油組総本店〞在日本有24間分店,目前在台灣有兩間店面,一間在善導寺捷運站、華山市場旁;另一間在捷運忠孝復興、忠孝敦化站之間,都是搭公車、捷運方便到達之處。

熟女造訪的是善導寺站旁的台北華山店,是熟女台北上班辦公室走路幾分鐘就會到的地方,具地緣的親切感呀!走路經過N遍。這回會造訪的原因,是因為3/13起推出5款新品,為單點的配菜類,台灣獨賣的喲!去日本的東京油組総本店是吃不到的喲!(歐巴桑心態發作中……)


文章標籤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