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牛奶故鄉」的草原上,有數十顆巨無霸南瓜散佈在綠綠草皮上。我望見小朋友看到草地上的大南瓜,都開心又跑又叫,抱著大南瓜捨不得起來呢!我和媽媽也或蹲或坐在草上,用雙手環抱金色大南瓜,將臉貼著大南瓜,那種感覺像是又回到了童年。

看!這裏一顆金色超大南瓜,那裏一顆白色大南瓜,像一顆顆星球散落在銀河中,這是「南瓜草原」。

牛奶故鄉-南瓜草原的大南瓜(3.jpg
£¤牛奶故鄉的南瓜草原,小朋友來到這裏會忍不住打滾哦!)
牛奶故鄉-南瓜草原的大南瓜(7.jpg

有南瓜草原,還有「南瓜花圃」哦!「牛奶故鄉」的南瓜小花園,用圓木搭成小籬笆,大大小小的金色南瓜是一朵朵盛開的花。「天賜佛院」的小花園,則用南瓜造了一個大圓柱,除了地上的南瓜花,蝴蝶也飛上枝頭了,二話不說,先躺在草地上照張頑皮照吧!

牛奶故鄉-南瓜草原的南瓜花圃(6.jpg 
£¤牛奶故鄉的南瓜花圃!)
牛奶故鄉-南瓜草原的南瓜花圃(1.jpg 

走!聽說「天賜佛院」有特別請農民栽種的巨無霸大南瓜,據說得像尋找那江湖傳說中的武功秘笈,這些超高武藝又握有傳說中兵器、秘笈的人,通常又脾氣怪異,非得歷經千辛萬苦和重重考驗才能找到,還要看你是不是有緣人。

提供一個線索,高手的兵器可不一定是刀槍劍戟,聽說大南瓜的兵器竟是油傘,果真高超呀!誰會去對一把油傘防備呢?尤其這麼熱的天氣,撐把傘再平常不過了。小梅子和媽媽先將目標鎖定「傘」,在興建中的佛院前的山坡,看到一把把的紙傘。

哇!每把傘的下面都有一顆超大南瓜,有金的、有綠的,可是它們都只是巨無霸的兄弟姊妹和家族,真正的大仙要繼續走到最頂哦!像真正的武林高手,可不會輕易抛頭露面的。

天賜佛院-尋找巨無霸(5.jpg 
£超級大南瓜,武林高手在哪裏呢?)
天賜佛院-尋找巨無霸(7,超大南瓜在此.jpg 
£天賜佛院的南瓜巨無霸,今年的武林盟主就是他!)  

歷經千辛萬苦,加上吾等就是那有緣人,終於找到了!第一名的巨無霸大南瓜是金黃色的,有像菊花瓣、橘子瓣般的瓜身,用我兩雙手環抱,手指頭碰不到呀!太大啦!高手,果然是高手。

這麼大的南瓜很漂亮,可是要是它死了、爛了,會變成什麼樣子呢?就像求武功,走火入魔;或決鬥失敗,屍骨異首慘不忍睹。

超大南瓜爛了以後,簡直就像被 “化骨綿掌” 一掌擊中,果肉化成泥水狀,整顆軟爛攤在地上,水流進土裏,成了照片這幅模樣。

有圖為證,噁心呀!南瓜節裏唯一噁心的東西。

南瓜武林戰帖,早知道,就該發給韋小寶了。

天賜佛院-尋找巨無霸(3,爛掉化成水的南瓜.jpg 
£啊~~超級大南瓜挨了一記化骨綿掌.果真如江湖傳言,挨了一記化骨綿掌,屍骨瞬間化成血水,軟爛攤在地面.唉!江湖又失去一位高手)
天賜佛院-南瓜花圃(2.jpg 
£你敢用化骨綿掌,我就使出這記 "熟女唬爛踢")
天賜佛院-南瓜花圃(5.jpg 
£天賜佛院的南瓜花圃)
牛奶故鄉-南瓜草原的大南瓜(9.jpg 
£¤牛奶故鄉的南瓜花圃)
牛奶故鄉-南瓜草原的南瓜花圃(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