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影展電影,給你免費看2個月。

是真的。98/7/229/20,連續2個月,百部國際影展電影、動畫卡通和紀綠片,在新竹和桃園接力上演。

小梅子已經欣賞了7/22第一部電影以色列、法、德三國的「檸檬樹」7/23第二部電影哈薩克的「給史達林的禮物」。而在發此文之前的二小時,我剛欣賞完了感人的美國紀錄片「39磅的愛」,好感人,70分鐘的片子,才開始播放20秒,我就感動得掉淚。我發完了此文,煮個飯,吃完晚餐,晚上7點再去新竹影博館看西班牙的電影「決戰日」。至於後面要去看的,我已經勾出清單了。

P1100783.jpg 
£2009榮耀起飛國際影展的小冊子封面)
P1100785.jpg 
£新竹東門城旁的影像博物館,以前的國民戲院,正展開連續2個月的國際影展)
P1100765.jpg 
£新竹影像博物館的一角,懷舊海報展示)

這個活動是公司的主管聽IC之音,他在7/21告知我這個好消息,第二天我就去新竹以前的國民戲院看戲(現在已規劃為新竹市文化局博影館)。我還帶回一本影展的介紹手冊,趕緊拿給妹妹看,她說裏面竟然有「九降風」,還有之前在報紙上看到台灣17位平均81歲的老人家,有的沒有機車駕照,竟克服各種難關和反對,騎機車環島旅行,這部紀錄片是「不老騎士」。她還說有一部「駱駝駱駝不要哭」,問我有沒有聽過那部片子。

2009榮耀起飛國際影展」這是由IC之音、新竹縣市政府、桃園市公所主辦,友達光電獨家贊助,及許多單位協辦的國際電影欣賞。(這一定要在文中提一下的啦!因為有這麼多單位的辦理和民間企業的發心贊助,我們才有免費的電影看。)

新竹縣市和桃園縣市的朋友,請不要錯過這麼好的活動。詳細影片內容和播映時間、地點,請至IC之音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ic975.com/ff2009/ 

2009榮耀起飛國際影展的介紹――2008 延續到 2009 年的金融海嘯,為民眾們帶來了莫大的心理壓力,友達與 IC 之音於今年的國際影展,特別以「榮耀起飛」為主題,為觀眾們帶來一系列為堅持夢想而奮鬥不懈的影片故事。影展中不僅將播映世界知名得獎影片,也特別加入一系列由台灣導演所拍攝的紀錄影片,讓觀眾能透過紀錄片的鏡頭,看到台灣某個角落小人物為理想堅持而奮戰到底的精神、及為夢想而努力不懈的汗水與榮耀。(本段取自2009榮耀起飛國際影展」之官方網站影展介紹)。

P1100781.jpg 
£在報紙上看到,宜蘭也有好看的兒童電影節哦!宜蘭的鄉親和去玩蘭雨節的朋友,歡迎去看電影)

宜蘭的大小朋友也有好看的電影喲!

2009宜蘭國際兒童電影節」,2009/7/248/9共有24部、64場次的適合小朋友欣賞的各國電影,在宜蘭好幾個方放映,有室內、有戶外,快準備好扇子到公園或廟口看戲喲!

這麼多電影中,8/1放映的「在海裏飛翔」是全球首播;7/2526放映的阿富汗電影「幸福招呼站」是亞洲首播,甚至還有前陣子上演的「貓熊團圓路」呢!

現在去宜蘭玩,白天玩蘭雨節,晚上可以看電影。好像戶外場是免費的,室內場是每張門票20元。詳細影片內容和播映時間、地點,請至官方網站查詢,http://ylicff.e-land.gov.tw/

P1100790.jpg 
¤£新竹影像博物館的台灣懷舊電影海報)
P1100795.jpg
P1100796.jpg 
¤£新竹影像博物館的台灣懷舊電影海報)
P1100793.jpg
P1100797.jpg 
¤£新竹影像博物館的台灣懷舊電影海報)
海報組合1.jpg
海報組合2.jpg 
£新竹影像博物館的台灣懷舊電影海報)
P1100802.jpg 
¤£新竹影像博物館的古早電影放映機)
P1100803.jpg
P1100804.jpg 
¤£新竹影像博物館的古早電影放映機)
P1100805.jpg
古老放映機組合.jpg 
£新竹影像博物館的古早電影放映機)
P1100798.jpg 
£新竹影像博物館的女洗手間,又大間,又乾淨,採光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