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決選入圍。

 

 12/5(五)凌晨上完課後回到家,準備要貼上四川第52篇「海螺溝日照金山、銀山」的遊記,看到幾位網友的恭賀留言,才發現發「2009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決選入圍,可能因應三合一選舉,主辦單位的工作人員也要回家投票嘛!提早在4日晚上公佈。

決選入圍,當然很開心。

2009-華文部落格決審入圍.jpg 

雖然在主辦單位網站的留言,對本獎項的公平性和過程,有不少疑慮或負面看法。不過,就決選入圍名單中,我原本就常拜訪的BLOG,他們一直都很認真在經營自己的園地,包括我自己,所以我願意相信複評的評審團,的確有交叉去觀看每個初選入圍BLOG;至於是否有如傳聞所言的口袋名單,傳聞可能只是傳聞,這我沒管道去查證,也覺得不必去查證,因為這不影響熟女我開闢BLOG的初衷――讓自己的文筆有琢磨的機會與園地;也不減我的熱誠。

同時,我也由衷地期望,針對網友的建議和疑慮,主辦單位累積了這五屆的經驗,能逐一克服和解決之,讓「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能更提昇為實至名歸的BLOG年度盛事。

在此,熟女我要鄭重謝謝初審、複審評審團和主辦單位的辛苦,一口氣要看幾千幾百的BLOG,還要評分,還要面對外界用放大鏡去檢視整個作業過程,的確不是輕鬆事,大家辛苦了。如果是我當評審,痘痘應該會冒個不停,眼睛可能早就花了,咖啡鐵定要多喝不少杯吧!呵~

祝各位網友 愉快、平安

熟女小梅子祝福大家

2009-華文部落格決審入圍通知.jpg 

 小梅子的冰箱留言板:
謝謝痞客邦送給BLOG 大獎初選入圍者,一年份VIP(899元/1年),謝謝對部落客的實值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