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於99年6月30日結束,小梅子真心感謝投票給我的朋友們!

9906杭州旅遊徵文-我的封面.jpg 

你我都有旅遊夢想,現在有一個好活動,可以讓我有圓夢的機會,能讓你有得iPod獎品的機會哦!

熟女小梅子參加一項杭州旅遊圓夢徵文比賽,我擬了一個杭州旅遊計劃投稿,這項比賽需要各位朋友幫忙投票,票選進入前十名,才能再進入複賽評審評分的階段。小梅子的旅遊計劃寫得再好,如果沒有進入前十名,評審就沒有機會看到我的旅遊計劃了,就麻煩大家動動手、幫幫忙囉!

投票時間──6/21~6/30,共十天。(請撥空每天都幫我投一票,謝謝!)

投票方式──

進入網站「我的杭州旅遊夢想大賞」請直接點擊),同一頁面往下看哦

9906杭州旅遊徵文-投票登入.jpg 

£ 第一次投票之前,須先按〝登錄〞:跳出如下畫面

 

9906杭州旅遊徵文-投票初次登錄.jpg 

£ 接著填入基本資料:輸入您的真實姓名、e-mail、手機等4項資料(因為您也可以抽獎),按確定送出

¤之後的每次投票(包括第一次投票):先輸入e-mail、手機,(一直都在同一頁哦)

9906杭州旅遊徵文-投票登入.jpg 

,按確定送出,在同一地方會出現如下畫面¤,表示你登入OK。

9906杭州旅遊徵文-投票登入後.jpg 

¤ 接著就是投票,請將同一頁畫面移至最下方,按第2頁.
小梅子在第2頁的最右下方,當然是在「小梅子」的杭州旅遊夢,按下我要投票

 9906杭州旅遊徵文-小梅子的.jpg
£以上畫面均取自活動官網http://www.gotohz.com.tw/event/surprisediary/list.aspx

每天可以投票一次,一次最多可以投三篇文章,當然可以只投給小梅子,但同一篇文章一天只能投一票。您每投票累積5天,就有一次抽獎機會,如果活動期間每天都去投票,就會有二次機會。投票獎品有iPod三台、杭州絲綢紀念品十份,先預祝大家中獎。

部落格串聯貼紙──

有BLOG的朋友,請點擊 部落格貼貼抽大獎,將語法copy至blog,完成串聯貼紙。獎品有DVD播放器二台、杭州絲綢紀念品十份。也預祝大家中獎。

徵文第一名可以獲得杭州來回機票,其它2~10名可以獲得外接硬碟或杭州絲綢紀念品。幫助小梅子圓個旅遊夢!謝謝各位朋友!

(熟女小梅子那篇好長的旅遊計劃,請投票前或後,直接點擊我的圖片,就可進入.文中的三代同堂是指我們家的家庭旅行,第三代是哥哥和妹妹的小孩,不是熟女我的哦!

IMG_0246.jpg
¤£照片均為西湖風光)
IMG_0249.jpg IMG_0255.jpg IMG_0286.jpg IMG_0287.jpg IMG_0289.jpg IMG_0291.jpg IMG_02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