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好好來一段大健行了?

尤其當青山綠水一路相伴,又有一大群同好相伴,那真是暢快淋漓呀!


寶山水庫健行路線.jpg 
£99/7/31新竹寶山水庫健行路線.本圖片取自2010「用腳愛台灣.新竹寶山第二水庫大健行」網站)

La new 已經舉辦了十年的健行活動。由2000年開始的三年,是請專家和好手來段大挑戰:「由南台灣的鵝鑾鼻走到北台灣的富貴角」、「遠征新疆帕米爾高原」、「中央山脈大縱走」,這連續三年的任務是屬於冒險與挑戰。

2003年開始,La new 規劃了適合一般人參與的「用腳愛台灣」系列健行活動,整個台灣趴趴走,我、哥哥和一起登山、旅行的朋友,也去參加過大健行。後來 La new 又將健行活動擴展到國外,結合了旅遊、登山和健行,到過日本富士山、阿蘇火山、上高地等勝地。

今年2010,La new 的健行活動觸角更廣了。在台灣北中南有四場健行,在國外有印尼峇里島、日本北海道、加拿大落磯山國家公園看鮭魚洄游、澳洲萊明頓國家公園雨林健走等四場。

其中7月31日在新竹寶山第二水庫,將有一場環繞水庫大健行。就地利之便,小梅子已經完成報名了,在此分享訊息。

此健行的難度不高,風景又棒,只要有耐心應該都可以完成的。有時候都覺得,2~3公里的小健行不夠過瘾,偶爾來一場距離稍長的健行,又有主辦單位沿途照顧我們,真是很舒快的身心之旅呀!

IMG_2801.jpg  
¤99/7/31新竹寶山水庫健行護照.£護照內頁介紹2010年四場海外健行結合旅遊的活動)
IMG_2800.jpg 

2010「用腳愛台灣.新竹寶山第二水庫大健行」──(官網連結請按左方文字)
活動日期~ 7/31(六)7點開始報到,8點出發
活動地點~ 新竹寶山第二水庫
活動人數~ 一萬人為限

報名方式~ 至全省 La new 門市報名,繳交報名費350元(有開立發票),填好資料後,門市人員會發給本次活動紀念品:指北針陽傘、活動護照(還有一個環保袋啦!),報名費包含活動的保險。
其中的陽傘必須當天帶至會場,因為傘上面附有條碼,是電腦識別碼,以刷條碼方式完成活動當日的報到(La new 的健行活動都是以此方式辦報到的)。

IMG_2803.jpg 

活動獎勵1~ 全程參與、完成健走者,和以前的 La new 健走活動一樣,也有百萬獎品抽獎。頭獎是30萬現金一名、二獎長榮航空不限點的2萬元等值機票兌換券、三獎是馬祖三日遊……幾十個獎品。於活動當天7:00~9:30完成報到,活動途中會有蓋章檢核,並於13點以前走完全程者,就可參加抽獎。

活動獎勵2~ 活動當天抽出4組二位數字,健行布標條碼最後二碼數字與之相同者,當場可領取紀念品一份。

活動獎勵3~ 如果當天穿La new的鞋子走完全程,而且有留在會場參加後面的活動者,於11點、12點、13點共抽出25名,可獲得La new商品兌換禮券,各為500、1000、2000的面額。

活動獎勵4~ 也是和以前 La new 健行活動一樣,若參加本年台灣的4場健行,也都走完全程,可再加碼抽出30萬現金及其他一堆的獎品啦! 

 

歡迎大家一起來健行,「用腳愛台灣」!

 

IMG_2804.jpg 
£¤報名後發給的紀念品,其中陽傘必須帶至會場,附有條碼,報到時以條碼為識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