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旅行的意義~用影像說旅人的故事 徵選活動
http://pixnettraveler2.events.pixnet.net/web/rank.php

 

~時間的沙漏,凝結旅行中的感動~

(屬於熟女小梅子的旅人的故事)

 世博軸LED秀-11.JPG

2010上海世界博覽會,長達6個月的展期,讓旅人看到了這世界的廣大。

如一朵海芋花的陽光谷,高科技的LED技術,加上廣場的不足一公分的積水設計,讓上海世博的夜晚,炫亮地上演一場精采絕倫的LED燈光秀。展期結束後的世博會,除了五棟建築永久保存,其餘展館全數拆除,照片中的景像將永遠無法完整重現。

曾經炫亮的世博LED燈,如同一座時間的沙漏,將當時旅人參加世界盛會和台灣館的感動,永久凝結,至今。

 20101114-旅行的意義-1.jpg

這是熟女小梅子生平首次參加的世界大型活動,並於5月和9月二度造訪。雖然實際參與時間僅6天半,但卻以66篇的大量文字和照片,與大家分享熟女在這場活動中,看到了怎樣的過去、現在、未來的世界,不管是我已知的或未知的。

我想,我心目中會能代表上海世博會的影像,就是世博軸陽光谷的LED燈光秀。因為在夜晚,它如同一座時間的沙漏,沙漏中的影象和光彩不斷地變化,猶如記錄一場人生、一場活動。

世博會的展館,除了四館、一軸,其餘將會數移走或拆除,也就是說,時間的沙漏果真不斷地在流動,所有的景觀會變,但旅人當時心中曾有過的感動和悸動,卻能凝結。

這是屬於小梅子的旅行的故事。

投票方式:至11月15日止(熟女太晚報名囉!呵!)-->投票活動已結束,謝謝!
需登入痞客邦帳戶,再點選右側欄活動貼紙,或下方的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