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熟女發表過《花博8:超級搶手、要排隊搶購的~花博紀念便當》這篇文,沒想到點閱率還頗高的,加上熟女信誓旦旦地發下狠話: 一定要拿到最熱門的燒陶便當啦!所以有了這〝乘勝追擊〞篇。

熟女又去花博啦!去第5次了。已經看過花博裏裏外外全部的內容後,還去花博看什麼內容呢?這下篇再分享啦!因為吃飯皇帝大嘛!當然先分享花博便當囉!

 花博便當-請認明這個旗子.jpg

話說(本篇的第2個話說),舉凡9點以前殺到花博的人,不是都針對「夢想館」的預約券而提早去排隊的嗎?否則不拿預約券幹嘛那麼早到呢?啊就是去排隊買便當呀!喔呵呵呵!

告訴大家,當熟女9點多一點由圓山公園入口進園區(因為熟女很好心帶別人去搭免費公車,所以稍微晚一點點入園),直接走到爭豔館旁「圓山饗宴區」的〝元氣小子〞店,已經有幾十個人排在我前面了。看吧!別人比熟女更懂得〝乘勝追擊〞、〝不畏艱難〞、〝勇往直前〞。

 花博便當領取牌.jpg

經過一個多月的磨合,現在花博紀念便當的購買和領取流程愈來愈順暢啦!熟女略為整理如下──

300元的〝燒陶典藏便當〞、280元的〝花精靈主題便當〞現在已能每日穩定供應一定數量,每日實際供應數量會在現場公佈。此二項便當採事先排隊領牌的方式,售完為止;其餘便當則以餐車在用餐區直接販售,並在用餐時間供應,無須事先排隊。

午餐──9點30分開始付款、領牌,每人只能就〝燒陶典藏便當〞與〝花精靈主題便當〞二擇一。當然如果你買到了,又跑到隊伍後面繼續排隊,這樣是可以的,我現場有看到別人這樣做,因為人家有按照規矩排隊嘛!而且一次買一個。拿到牌子要保存好,並於11點30分~12點前來領取,務必準時哦!因為沒有準時領取,人家就要提供現場販售,若超過時間才來領取,沒有便當可不能怪別人哦!但是還是能退還費用的。(元月份開始,已改成可以兩種便當各買一個)

晚餐──14點30分開始付款、領牌,領便當時間為17點30分~18點。不管是午餐或晚餐,都是〝燒陶典藏便當〞先賣完,而且是在領牌的時段就會賣完;有時候〝花精靈主題便當〞在用餐時刻還有剩一些,如果沒有時間在發牌時來排隊的朋友,不妨在午餐時段11點30分或晚餐時段17點30分到〝元氣小子〞店,有機會買到超可愛的〝花精靈主題便當〞哦!

¤ 最熱門的300元燒陶典藏便當,
餐盒可以當湯盤/裝盛菜肴,相當實用,還有蓋子也是陶瓷的喲!

燒陶典藏便當-2.jpg 燒陶典藏便當-3.jpg
£¤ 燒陶便當和花精靈主題便當,同一天的菜色是相同的,
主菜那塊肉有一點點不同,還有容器本身不同

燒陶典藏便當-4.jpg  

熟女第5次到花博,共拿到一個300元的〝燒陶典藏便當〞,以及一個280元的〝花精靈主題便當〞,實在太開心了,開心到讓人忍不住跳起芭蕾舞天鵝湖來。為什麼這麼開心到想跳天鵝湖呢?因為〝花精靈主題便當〞是我排隊買的,只排不到5分鐘;而〝燒陶典藏便當〞是有人特別送我的,有人贈送當然很開心呀!

偷偷告訴大家,那個人為什麼要送我〝燒陶典藏便當〞呢?因為他看了熟女寫的《花博8:超級搶手、要排隊搶購的~花博紀念便當》這篇文,所以他說要送我買不到又哈得要死的燒陶便當。不過,熟女不能告訴大家是誰送我的,怕那個人會被很多人追殺要便當。那個人當然不是郝市長啦!跟他沒任何關係哦!哇哈哈哈!

 花精靈便當-小鬱-5.jpg
£ 280元的花精靈主題便當:藍色小球. 
¤ 300元的燒陶便當
兩種花博紀念便當的空盒都能重覆使用,附有提袋及環保筷

燒陶典藏便當-1.jpg

那位好心人士告訴熟女有關花博紀念便當的訊息,我在此分享給大家。首先是現在圓形的300元〝燒陶典藏便當〞,將在100年改版為〝建國百年版〞,所以想到收藏現在這個藍色彩繪的〝燒陶典藏便當〞的朋友,請把握12月份的機會。等到元旦過後,熟女又將會有新的目標了,實在太棒了!我也要〝建國百年版〞的〝燒陶典藏便當〞啦!(信誓旦旦、磨拳擦掌)

至於280元的〝花精靈主題便當〞,共有五位花精靈圖樣和色彩的餐盒,這五種餐盒將分二輪販售,也就是說像現在已經依序推出紫色小鬱、橘色小葵、藍色小球,接下來還會有綠色百兒、粉色蘭兒,這五種都會賣2回。例如已經賣過的紫色小鬱、橘色小葵,沒有蒐集到這兩種餐盒的朋友,在販售過綠色百兒、粉色蘭兒之後,這五種就會再輪一次,所以還有機會買到哦!算一算花博的展期,大概每一種賣個二~三星期,就會換新的顏色。熟女目前買到紫色小鬱、藍色小球二種,橘色小葵漏掉,但我後面還有機會買到,不必擔心。

 花精靈便當-小鬱-2.jpg
£¤ 花精靈主題便當的菜色
花精靈便當-小鬱-3.jpg 
£¤ 花精靈主題便當:藍色小球
花精靈便當-小鬱-4.jpg

之前花博紀念便當剛推出時,還有人說怎麼賣天價的便當呢?在此熟女要為花博便當發發聲,花博便當其實很平價,50元就能買到與花卉或香草植物有關的花博便當,而且價位分很多種,菜色也非一成不便,像我買到二個〝花精靈主題便當〞,裏面的菜色就有變化。所以經過很多遊客親自品嚐過後,口碑很快就傳開了,一般價位的花博便當賣得很好,花博紀念便當更是熱門到要事先排隊呢!

其實不只是花博便當,花博園區的餐飲價位都沒有坑人哦!我個人認為價格合理,又有花博官方單位把關,更令人放心。我每次去花博,都挑不同的攤位吃,有平價、有高檔,還包含多個縣市的美食哩!過幾篇再和大家分享囉!

花博便當-280元-2.jpg 
£ 熟女之前買的花精靈主題便當:紫色小鬱
¤ 大佳河濱公園販售的輕食便當
 
花博便當-輕食餐盒-2.jpg 

 

 熟女小梅子的〝花博紀念便當〞,還有這幾篇哦!

《花博8》超級搶手、要排隊搶購的~花博紀念便當

《花博25》花博紀念便當Part3~ 建國百年版&蘭兒

《花博33》花博便當Part4~新春雙層燒陶&百兒

《花博44》〝小葵〞到位,花博紀念便當全員大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