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熟女第一次報名痞客邦的試用活動。其實我也不是火紅熱門人物,我也覺得要推薦東西得憑點良心才行,所以很多部落客老早就在參加所謂的試吃、試用,而熟女卻老是沒動作的原因在此。

我真的是剛好上部落格首頁時,看到「博士倫舒服能每日拋隱型眼鏡」試用活動,當下心裏想的是──其實我老早準備要換成每日拋隱型眼鏡,在那裏考慮了將近一年(未免考慮太久了吧!),到現在還沒付諸實踐,倒不如利用這次痞客邦活動的機會,反正不同錢,就試戴看看嘛!說不一定我會下定決心換成每日拋隱型眼鏡。

IMG_1094.jpg 
£ 收到3付博士倫舒服能每日拋隱型眼鏡

熟女在很多年以前,就開始使用「博士倫隱型眼鏡」,但我用的是〝雙週拋〞,不是〝每日拋〞。雖然〝雙週拋〞用得很習慣,但是它必須每天做好清潔鏡片的動作,只要有一天沒有清潔好,很容易讓鏡片殘留髒東西;或者是小夾子、鏡盒沒乾淨,通通會污染鏡片,造成眼睛感染。

熟女一年大概會不小心感染3~4次,每次只得去看眼科醫師。醫生會幫我清潔眼球、洗眼睛,給我兩瓶藥水一天點四回,然後必須停用隱型眼鏡二週才行;而且醫生會勸我換成〝每日拋〞,我都沒有聽他的話。

這是為什麼呢?如果我說出來,大家不要笑我喲! 因為我之前買太多隱型眼鏡藥水,還有好多瓶吔!不用完會很可惜啦!

有一次醫生駡我:用〝雙週拋〞雖然比較便宜,但還要去買藥水,二個加起來的錢差不多;三不五時又感染,要花錢看醫生,這樣有比較划算嗎?

這個我知道啦!但藥水到現在還剩三瓶吔!(極度迷思!

IMG_1095.jpg 
£ 小盒的設計,很容易打開,也很容易放穩穩的

現在大家不用擔心我啦!因為我試戴三天的「博士倫舒服能每日拋隱型眼鏡」之後,我發現到雖然不必再清潔鏡片,每天用完直接丟掉就好,這樣先前買的藥水似乎無用武之地;但是我在早上戴眼鏡時,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寒流太冷,剛起床的手會僵硬,我有時會沒有夾好鏡片,讓鏡片掉到洗臉抬,這時藥水就派上用場,把鏡片夾起來,再用藥水沖乾淨。 哈!原來戴〝每日拋〞,還是會有用到藥水或生理食塩水的時候嘛!哈! 原來如此!(熟女會不會太白目啦!

其實遲遲沒有下定決心換成〝每日拋〞,還有一個原因。因為之前習慣買隱型眼鏡的店家曾經送我試用品,我戴了那個品牌的〝每日拋〞,大概到下午3點左右就開始戴不住了,眼球變得很乾、很不舒服,我又不想點什麼人工淚液之類的東西,只好還沒下班就拔下來丟掉,這樣實在太不划算了啦!

IMG_1097.jpg 
£ 早上起床,洗好臉,戴隱型眼鏡囉!

熟女試戴「博士倫舒服能每日拋隱型眼鏡」,第一天戴7小時拿下來,通常我戴新品,或久久沒戴隱型眼鏡,都不會戴太久,好讓眼睛適應;第二天戴到晚上8點;第3天戴著去台北參加活動,是早上6點多出門,戴到晚上9點多離開會場、坐上客運車才拿下,大約是10點20分左右。這樣的成效算很不錯的了。

其實隱型眼鏡這東西,可能每個人適合的廠牌不同,熟女已經戴博士倫雙週抛好幾年了,換成戴〝每日拋〞也許適應力較好也說不一定,至少是同廠商的產品嘛!至少這說明了一件事,「博士倫舒服能每日拋隱型眼鏡」是適合熟女配戴的,所以等到我手頭上剩餘二對的〝雙週拋〞用完後(一個月份量),就可以放心換成「博士倫舒服能每日拋隱型眼鏡」,以後不用再清潔隱型眼鏡了,藥水還是有使用到的時機,不會浪費了!吔!

IMG_1099.jpg 
£ 這3瓶博士倫藥水,還有2瓶沒開封吔!哈!
沒關係!就算使用每日拋隱型眼鏡,還是能用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