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80.jpg P1080192.jpg

記不記得熟女在2010年9月曾分享二篇文章:《桃園機場二航廈~超卡哇伊〝育嬰室〞》《桃園機場二航廈~超卡哇伊 "遊戲室"》。每次只要搭機地點在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我都會特別在提早到機場,快快通關,為的是到超卡哇伊的〝Hello Kitty育嬰室、遊戲室〞,讓自己沈浸在甜蜜的歡樂園地裏,我想應該少有女生能抗拒得了Hello Kitty和其它充滿卡通人物的世界吧!

再過沒多久,情人節就要來到了,這是熟女假裝視而不見的節日呀! 嗚~已經好多好多年,連一顆金莎巧克力都沒收到,真是有些心酸呀!沒想到今年提早在一月收到更夢幻的禮物吔!

 

DSC00004.jpg 

嘻!不是愛慕者送的啦! 是巧克力試吃啦!共有二個Hello Kitty鐵盒和一支巧克力棒。

熟女決定試吃有二大緣由。一是如第一段所舖陳的,雖然我不是那種超級Hello Kitty迷,不過我也喜愛可愛的卡通人物,收到的巧克力鐵盒可是三麗鷗授權的哦!吃完裏面的巧克力,還能長久保留實用的鐵盒,嘻!兩個鐵盒上的Hello Kitty是浮凸立體的,而且圖案各不相同。

第二個緣由,其實才是最關鍵的,這還得將時空拉到2010的上海世博會。

常到熟女部落格一遊的網友,知道我發表過66篇上海世博系列文章,其中我原來設定的參觀計劃大致完成,但還是有少部份遺珠之憾,其中一項是「比利時的巧克力」。

 

DSC00008.jpg DSC00010.jpg

世博除了眾多的美食店、小吃店,還有不少國家館有附設餐館、咖啡吧或酒吧,也是名符其實的世界美食博覽會呀!熟女在世博會共享用了日本拉麵、土耳其捲餅、尼泊爾茶、揚州炒飯、兩岸咖啡及套餐、瑞典咖啡及點心、法國米其林大餐、俄羅斯米其林大餐、羅馬尼亞套餐……等,一些食品類的紀念品就沒算進去了。品嚐了這麼多國的美食,仍然有部份鎖定的目標沒有達成,心中多多少少想找機會將之補足。

原本我有鎖定要去「比利時館」品嚐免費的巧克力以及參觀他們的鑽石展,因為看過旅遊書及網路的介紹,知道比利時的手工巧克力非常有名,品質也好,有的已有上百年歷史呢!加上世博官網有大力宣傳這項免費品嚐的活動,我當然想去參與呀!只是世博要參觀的東西太多啦!而熟女準備好要吃的各國美食也安排得很緊湊,最後沒進「比利時館」,當然巧克力也沒吞進肚子裏。

唉!後來我是這麼打算的,日後到荷蘭或法國追尋梵谷大師畫足跡時,再順道到比利時吃巧克力好啦!

嘻!沒想到,喜歡比利時巧克力的人還真是不少,它們也被進口到台灣,並加上精緻的包裝,讓我們不出國也有機會享用到,雖然價位一定比在歐洲買的貴多了,但可以不出國買到,有時想慰勞自己一番,也是多了一項選擇呢!

 

DSC00006.jpg DSC00007.jpg DSC00010.jpg

接著,將收到的〝Hello Kitty手工古典&華麗巧克力〞小鐵盒打開吧!二個印有不同Hello Kitty圖案的鐵盒,每個盒子裏各裝有6顆不同形狀和口味的巧克力。兩盒裏的6顆巧克力當中,有5個都是一樣的,另外的一顆是〝神秘版〞,每個鐵盒裏裝的是哪種口味,只有打開並吃下去才知道,憑增一點趣味感。呵!熟女在吃這顆〝神秘版〞的巧克力時,想到電影「阿甘正傳」裏,男主角阿甘坐在路邊的椅子上,拿著巧克力盒的一段對話:「人生就像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拿到的是什麼口味。」

呵!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拿到什麼口味,就算打開包裝紙也猜不出來,直到巧克力在嘴裏漸漸融化,才在味蕾之間印證。

 

DSC00009.jpg 
£¤ 每盒有6顆巧克力,其中一顆是神秘版,有看到上圖產品說明的貼紙,有一顆是用紅色問號表示嗎?
只有吃下巧克力時,才知道是什麼口味哦!
DSC00011.jpg DSC00014.jpg

比利時的手工巧克力,真的有著多種滋味,一盒中的每一顆巧克力均不相同,有的滑潤,有的軟中帶脆,有的香甜不膩並帶點巧克力的迷人微苦;有的內藏榛果,或是釀著萊姆酒,也有濃稠巧克力漿包裹著碎巧克力片。相同的是,原料吃起來很純正,我想這或許是比利時巧克力最吸引人的特點之一吧!

媽媽也吃二兩顆,她不小心拿到裏面有包著酒的巧克力,結果她說吞下去之後,身體立刻暖了起來,在這嚴寒的天氣裏,竟然產生這樣的效果,完全出乎意料之外。

近幾年熟女的飲食想法有了較不同的改變,除了為了健康和養生,希望吃到更天然、更有益身體的食物,這點還掌握的不錯,能做到不必花很多錢,也能吃得健康。另一方面,在有些時候,我願意多花一些錢,吃到用心製作出來的美食,儘量減少不好的人工添加物。有的東西我知道它便宜又美味,但吃多了造成身體負擔;有的東西貴了些,是因為食材講究,不亂加東西,自然有它的價值在。這比利時巧克力就像後者,自己偶爾吃一盒,可以將之視做疼愛自己,也很適合當禮物送人呀!

 

DSC00024.jpg 
£¤ 吃完巧克力,鐵盒是超可愛的收納盒哦!
DSC00025.jpg

上網看 "可可愛人.比利時巧克力" 專賣店的介紹,原來它不只賣比利時的巧克力,也代理全世界多國知名品牌的點心、糖果、餅乾。例如去法國必買的馬卡龍、西班牙的無糖糖果、美國的Marich……,這不是很吸引人呢?多數女生的最愛呀!

再看看包裝,將每一份點心當成一份無需加工就能送心的貼心禮物,即使不送人,自己在享用前,看到或是可愛、或是精緻如藝術品的外盒,心情也被其渲染。希望能找到時間到店裏走走,我想那兒應該會有更多驚喜吧!

參考網址:〝Hello Kitty手工古典&華麗巧克力〞 & "chokito"品牌故事。 

 

DSC00017.jpg 
£¤ 綁著漂亮蝴蝶結的巧克力棒
DSC00018.jpg DSC00019.jpg  

後記──

今年熟女開始接到廠商和活動主辦單位的邀約,讓我有些嚇一跳,因為熟女的部落格並不是火熱的人氣blog呀!去年我接到的是文章邀稿和訪問為主,我知道那是因為幾篇藝術展、文物展的看展心得,以及數十篇上海世博、台北花博系列文章之故,才會接到合作邀約或文章轉載。

正當這一、二週熟女接到邀請的同時,也爆發了某些部落客有〝行情〞的推薦文,以致於我特別小心,並不打算全部接受。所以自己訂了簡單的原則──主題必須是自己喜歡的;我用不著的東西不寫;試吃或試用有疑慮或不滿意的也不推薦,或者會直接表達我真正的看法。

而本篇是一篇試吃邀約文,熟女在經過思索後才接下。首先,我先上網查詢該廠家的資訊,是合法的代理商,產品很有名氣,也包括了大家喜愛的三麗鷗授權圖案。放心了之後,再看看自己是否需要、喜歡這份東西;最後是以與廠家連絡和互動情形來決定,我不接受自己寫的東西〝被限制方向〞。

熟女這種普通的部落客,我們接到廠商的邀約,就是試吃的那樣東西是免費送給我們的,沒有像新聞提到的熱門部落客能收到酬勞,在此熟女特別聲明。像本篇的巧克力專賣店,原本是希望我到微風店面去試吃,但熟女最近沒空北上,所以寄到家裏;在連絡時也沒提到要怎麼發文,就是純粹邀請試吃,如果覺得不錯的話,歡迎在網路上分享,就這樣而已啦!呵~

DSC00021.jpg 
£¤ 巧克力棒最佳享用方式,是加入熱牛奶中,DIY攪拌變成熱巧克力
熟女已送給小朋友了,所以沒拍巧克力棒融化成熱巧克力的畫面!

DSC00022.jpg

巧克力棒.jpg
£ 這是可可愛人官網中的照片,巧克力棒DIY成熱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