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農曆春節假期比較短,僅6天的假期,若要扣除掉除夕吃團圓飯和拜拜的行程,想安排一趟國外旅行似乎得多請假才行,所以這次春節的長程旅遊較不火熱,當然也和今年出遊團費漲價有關。近程的短天數國外行程受詢問度則較高,還有就是國內各景區和遊樂區,預估本回春節會成長25%左右的遊客量。所以短天數假期要怎麼安排家人出遊呢?

嘻! 逛花博是很好的選擇哦!

 

DSC00780.jpg DSC00782.jpg

 

熟女小梅子好像變成花博達人啦! 一月接到台北有線電視台的專題報導邀請,他們每個月有一本為收視戶出版的《數位有線電視專刊》,專刊有當月各頻道的節目表、加值型數位頻道之特別或精彩節目介紹、活動訊息、優惠資訊……等,另外還有一項每月專題報導。

熟女接到的邀訪就是為收視戶規劃的每月專題報導,針對農曆春節有關旅遊、娛樂等分享。在建國百年二月號的旅遊主題跨頁篇幅中,即是以熟女小梅子的〝花博一日遊攻略〞為主軸,為讀者介紹適合全家人出遊的花博一日行程,要怎麼安排,包含了賞花、看展館、吃美食、欣賞戶內外的表演節目、逛紀念品店。

 

DSC00785.jpg DSC00787.jpg

 

經過雙方的相互瞭解和溝通後,由專刊的編輯去整理及編排版面,當然所有的圖片和文字來源均取自熟女部落格所發表的圖文。其實在第一次圖文稿出來時,被我大幅修改了很多,主要是花博展館、活動和節目更換的速度很快,只要已結束的部份,我都一一挑出來,希望呈現出的內容,是能夠對農曆春節和寒假的出遊具有實用性。

第二次版面出來時,整個風格變了很多,連我個人都很喜歡。不但版面更加熱鬧、活潑,符合新春喜洋洋的氣氛,而且重新取材的內容,我認為更適合全家人出遊之參考,只小修了二句話就OK啦!

 

DSC00788.jpg 

 

1月28日收到有線電視台寄來的最新二月號專刊,還寄了好幾本來呢!跨頁的報導被放在第2~3頁(第1頁是目錄),實在很令人開心呢! 想到有那麼多台北的家庭能收到這份專刊,如果這篇〈花博100%超實用玩法:一天實戰攻略地圖〉,能吸引更多人去遊花博,能讓他們輕鬆遊花博又收穫多多,這可是熟女我非常樂見的呢!也是我接受訪問的目的哩!

 

台北〝陽明山/金頻道/新台北/大安文山〞有線電視(股)公司網址:http://www.kbro.com.tw/

 

DSC00789.jpg DSC00790.jpg DSC007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