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於11月底至華航公司及其位於桃園機場的航空基地參觀,也一併到「台北諾富特NOVOTEL華航桃園機場飯店」;運氣非常地好,正巧當天是「台北諾富特NOVOTEL華航桃園機場飯店」舉辦一系列〝不可思議印度美食節〞的第一天。我們的活動本來在下午4點會結束,但受到飯店的邀請,順道參加晚上開幕晚宴,真是太令人開心啦!

  

IMG_0158.jpg 
£¤ 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五星級飯店
IMG_0160.jpg 

  

「台北諾富特NOVOTEL華航桃園機場飯店」舉辦的〝不可思議印度美食節〞,系列活動由11月25日~12月18日三個星期的時間。即然名為美食,當然以吃為主角啦!不論是晚宴、下午茶、午晚餐或是美食教室,以多種形態讓你有機會品嚐道地印度美食,而且因為餐食形態不同,方便你依據時間或是口袋裏的錢包,挑選適合自己的時段與用餐方式。

熟女受邀參加的是11月24日舉辦的開幕酒會,地點就在「台北諾富特NOVOTEL華航桃園機場飯店」的一樓大廳,現場沒有座位,大家一邊站著聊天、一邊用餐,或者欣賞印度風濃濃的表演節目,服務生會端著飲料和酒品,送到你的面前,這不是在電影上看到高層社會人士的西洋風晚宴嗎?哈!昏黃的燈光與氣氛,這好像時空轉移到國外啦!

  

IMG_0360.jpg 

IMG_0135.jpg

IMG_0320.jpg

IMG_0359.jpg 

 

純正印度美食嚮宴~ 

我想,即使親自到印度旅行,或許也不會看到或吃到這麼多純正的印度美食哩!

既然是純正的印度美食,不可思議的味蕾探險,往往會觸動你的五感糾結。

五感的糾結,有可能是某盤食物你原本看起可歸類為〝安全的味蕾探險〞,卻超乎你想像地那麼異國風情──讓你沒有勇氣再吞下第二口。

哈!因為現場印度美食很多,盡可能地夾起來嘗試,道地美食嘛!所謂踩到地雷,真的不是人家廚師煮得不好吃,而是原汁原味地,沒有改良成台灣味,一時之間自個兒的舌頭還未能接受,以致於其它感官自動糾結起來。不管怎樣,這樣才是真道地,至少自己沒有先就視覺與嗅覺,就判人生死,我還是很勇於嚐試呀!哈!

 

DSC02214.jpg 
£¤ 熟女選吃的其中二盤印度美食
IMG_0362.jpg

IMG_0377.jpg 
£¤ 印度廚師現場服務
IMG_0381.jpg 

 

另一種五感糾結,正好相反,是超乎你想像中的好吃與對味,好吃到五官糾在一塊兒,哈!所以,如果熟女到印度旅行,也有一半以上的傳統食物是我能完全接受的,再加上一回生、二回熟,有些東西吃幾回或許嚐到它的真味,通常是這種情形啦!嘻!

有哪些印度美食,看熟女拍的照片尚不完全,因為有不少還沒有拍到就被掃光,又換了新的食物上來。照片中的食物,因現場燈光昏暗,又不便打閃光擾人氣氛,暗暗的照片請見諒呀!

 

DSC02205.jpg 
 道這兩道甜點,很道地,味蕾感受十分強烈,讓我留下超深刻印象

£ 上面這道看起來不怎麼樣的甜點,像一塊餅乾泡在糖水裏,簡直甜死人了,
我吃了一口,大概吞了一杯果汁,是這一晚踩到最大的地雷

¤下面這道香蕉,加了強烈的香料,我記得以前吃過這香料是用在鹹的料理上
第一口很不習慣,但很快能接受,很有特色哦!
 
DSC02210.jpg 
¤ 各式印度甜點
諾富特飯店-印度美食組圖-4.jpg 

IMG_0366.jpg 
£¤ 開幕晚宴現場
IMG_0368.jpg

IMG_0370.jpg 

 

印度寶萊塢歌舞~

開幕酒會現場,所有的服務人員全換裝成印度傳統服飾,穿流於與會人群中,何止時空錯亂哩!呵!用餐一段時間後,「台北諾富特NOVOTEL華航桃園機場飯店」的幹部也換上印度服裝,因為表演節目開始啦!

印度寶萊塢歌舞是必點節目,可不是隨便找舞蹈班的人來跳段肚皮就打發哦!熟女最喜歡的是樂團演唱,在台灣沒聽過這麼有味道的印度美聲,能親聽數首曾耳熟的民謠,是這晚除了美食之外,最大的享受。

因為大家都在用餐,並沒有不斷地安排表演,而是每段節目都會保留空檔,表演節目不會竄位為晚宴主角,讓美食的嚮宴穩居寶坐。

 

IMG_0386.jpg

IMG_0403.jpg 
£¤ 道地的印度歌謠,超好聽!
IMG_0404.jpg 

 

印度人體彩繪、算命、按摩體驗~

下午聽飯店的行銷副總監提到,整個〝不可思議印度美食節〞會有一些體驗行程,有美食教室、彩繪、算命、按摩等等,其中美食教室是要另外報名參加的。

大廳現場看到三張床舖在地上,覆蓋了極具印度風格的印花加刺繡被套,又擺了幾副枕頭,想當然爾是按摩或瑜伽的場地。結果還沒看到體驗活動,倒是一群人舒服地坐在被上享用美食。哈!我們台灣人還真是不習慣站著吃飯。後來熟女用完餐後,也一屁股坐了下去,實在是那三張床看起來太誘人想放鬆啦!

 

IMG_0136.jpg 
£¤ 大廳旁擺著這樣3張床舖,
上面有著民俗風濃濃的圖案與刺繡

諾富特飯店-印度被組圖-1.jpg 諾富特飯店-印度被組圖-2.jpg 

 

算命的免費體驗,行銷副總監說一晚只能有十人體驗,因為不想隨便馬虎的緣故,這熟女沒看到也沒體驗到。

相較於算命的僧多粥少,印度人體彩繪參與的機率大多啦!在大門口旁有一男一女的師傅服務,你事先看著圖案的冊子挑選喜愛的花樣,伸出手臂就能享用師傅的手工彩繪,很快就能完成,彩繪圖案能維持非常多天的時間哦!

 

DSC02199.jpg 
£¤ 活動現場,免費的印度身體彩繪
DSC02202.jpg

IMG_0372.jpg 

 

〝不可思議印度美食節〞除了熟女參加的開幕酒宴,至12月18日為止,每天午餐、下午茶和晚餐,都能享用到道地印度美食。如果想要享用上述介紹的印度晚宴,12月8日晚上還有一場,請看下面照片上的訊息介紹。

 

IMG_0361.jpg 

DSC02212.jpg 
£ 這餅可以夾很多菜肴,我吃了一捲
DSC02236.jpg 
£ 印度咖哩
¤ 白咖哩雞肉,這道煮得超好吃

DSC02237.jpg

五香秋葵.jpg 
£ 五香秋葵
¤ 咖哩茄汁燉雞豆

咖哩茄汁燉雞豆.jpg

南印度優格飯.jpg 
£ 南印度優格飯
¤ 烤拉薩德鯛魚

烤拉薩德鯛魚.jpg

醋漬蕃茄蛋.jpg 
£ 醋漬蕃茄蛋
諾富特飯店-印度美食組圖-1.jpg 
£¤ 這些算得上是涼菜拼盤,可以夾在餅裏一起吃
諾富特飯店-印度美食組圖-2.jpg

諾富特飯店-印度美食組圖-3.jpg 

 

 

「台北諾富特NOVOTEL華航桃園機場飯店」
(官網請點擊上行文字)

地址:桃園縣大園鄉航站南路1-1號

電話:(03)3980888 傳真:(03)3980999

 

 

 ~熟女分享的系列圖文~ 

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不可思議印度美食節 

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與貓熊同房、看飛機 

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品坊.超異國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