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 La new 第二場十公里大健走,來囉!

12月1日新竹十八尖山登場,趕快去報名!

 

IMG_3144.jpg

IMG_0517(001).jpg 
£¤ 熟女參加過很多場次的  LA NEW 十公里大健走!
DSC04090.jpg

IMG_2808

 

呵!熟女小梅子搞不清楚參加 La new 舉辦的十公里健行活動,已經累積幾場了。自從國內的大健走,去年由每年的四場改為二場,更加珍惜每場次的活動。雖然說 La new 辦的健走行程,早已擴展到世界各洲,並結合了旅遊,不過平民百姓荷包有限,還得考量上班的狀況,無法常常參加海外場,所以國內的每場可得想盡辦法,儘量每場都參加呀!

 

 DSC08798  

 

這次又回到熟女住的縣市啦!我一回國收到 La new 傳來〈十八尖山大健走〉的簡訊,立刻到門市報名,還拉了媽媽和妺妹一同健身去。

呵!熟女我是以這樣理由鼓吹媽媽參加的── 十八尖山和之前寶水山庫健走大大不同,因為很多場次的路程是繞一大圈,要是走不動了,中間沒有叉路接到原點,只得硬頭皮、拖著腳步走完。但十八尖山有很多叉路,要是真的沒體力,大不了放棄走完全程的摸彩機會,循著中途叉路自行縮短路程就行了,而且距離咱們住家又近。

媽媽和妹妹都很爽快答應要參加,我就趁她們還在熱頭上時,趕緊完成報名。接著讓我們來看看,這次〈十八尖山大健走〉的報名禮是什麼呢?

 

 DSC08794
£ 大健走報名禮:大環保袋
¤ 保暖背心

DSC08795 

 

以前拿過後揹包、腰包、斜揹包、帽子、陽傘……,裝備已經很齊全了,這回是報名禮是保暖背心哦!由於衣服有尺寸之分,熟女建議有意參加十公里大健走的朋友,迅速去 La new 門市報名。尤其是身材中等或瘦瘦的女生,幾乎要挑選S號的背心才合身,M號對多數女生來說稍大,所以S號會先被挑完而缺貨,像熟女那麼早報名,竹北門市的S號在我們家3口報完名後,只剩一件了,門市小姐說要是沒有適合的尺寸,就只能挑其他SIZE或是到他家門市試運氣了。

新竹市的十八尖山,是新竹市民踏青、賞花、賞鳥、觀景的好去處,而且就在市中心區域,海拔最高處才129公尺,是屬於輕鬆路線。歡迎各位網友參加這場新竹〈十八尖山大健走〉!

 

 十八尖山交通路線圖 
£ 交通圖片來源 http://lanew2010.pixnet.net/blog/post/47203998

 

2012「用腳愛台灣.新竹十八尖山大健走」──(官網連結請按左方文字)
活動日期~ 2012/12/1(六)新竹市培英國中,7點開始報到,8點出發
活動地點~ 新竹市十八尖山
活動人數~ 一萬人為限(無法現場報名哦!)

報名方式~ 至全省 La new 門市報名,繳交報名費390元(漲價了,有開立發票),填好資料後,門市人員會發給本次活動紀念品:保暖背心、活動護照(還有一個大環保袋啦!),報名費包含活動的保險。
活動穿著保暖背心至會場,其實不穿也行,但記得要將原本背心上面附的條碼帶至會場,因為條碼是電腦識別碼,以刷條碼方式完成活動當日的報到(La new 健行活動都是以此方式辦報到的)。

 

十八尖山健行路線  
£ 健行路線圖片來源 http://lanew2010.pixnet.net/blog/post/47203998

 

活動獎勵1~ 全程參與、完成健走者,和以前的 La new 健走活動一樣,也有獎品抽獎。

頭獎依舊是30萬現金一名;二獎是10000元的 La new 商品禮券;三獎 La new 頭部按摩器;四至八獎有夾克、保健食品組合、體脂計、排汗衫,合計有60個中獎名額。於活動當天刷條碼報到,活動途中會有蓋章檢核,於13點以前走完全程並返回會場者,就可將條碼上的抽獎聯丟入抽獎箱參加抽獎。

活動獎勵2~ 活動當天抽出4組二位數字,條碼吊卡最後二碼數字與之相同者,當場可領取紀念品一份。

活動獎勵3~ 走完全程而且有留在會場參加後面的活動者,於12點、13點共抽出15名,可獲得 La new 商品兌換禮券,各為1000、2000的面額。

 

  2012「用腳愛台灣.新竹十八尖山大健走」 

歡迎大家一起來健走,一起「用腳愛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