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哆啦A夢」誕生前一百週年,前陣子香港展出《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有的朋友還特別跑去香港看展。本展即將於12月29日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展出,熟女小梅子早已買好預售票,「哆啦A夢」迷趕緊在開展前至超商買了4張票,能以150元買到一張全票,整個展期都適用。

 

IMG_0034

IMG_0002

IMG_0018

IMG_0023 

 

在《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開展前,咱們中華郵政也趕上熱潮,於12月12日起在各地郵局代售「哆啦A夢誕生前100週年道具遊戲典藏組」,每組售價350元。

熟女在網路上看到消息,在發售第一天即請同事去寄信時幫忙購買。幸好同事先打電話請郵局保留,因為下午2點多去郵局時,同事想要自已多買一份,已經售完沒貨;郵局的人上電腦連線查詢是否可調貨,結果新竹市的郵局沒剩半套。後來同事打電話到高雄崗山的某間郵局,請就近的親友去取件,「哆啦A夢誕生前100週年道具遊戲典藏組」真是大受歡迎呀!

 

IMG_0014

IMG_0017

IMG_0024 

 

熟女小梅子就來發表「哆啦A夢誕生前100週年道具遊戲典藏組」的開箱文吧!開箱後,熟女將這套典藏組送給超級「哆啦A夢」迷的妹妹,做為她生日的禮物!

「哆啦A夢誕生前100週年道具遊戲典藏組」的主體是一份〝典藏郵摺〞。打開〝典藏郵摺〞,它的右、左、下方計有3個道具遊戲,看看你猜得出是哆啦A夢的哪個道具呢?一起和小叮噹玩遊戲吧!

 

 

 

 

¤ 奇妙鏡~

IMG_0010

IMG_0011  

 

光看熟女小梅子拍的照片,真是為難大家了,看不出〝典藏郵摺〞的右邊有何奇妙處。

呵!原本戲情是,拿一項物品在奇妙鏡前,鏡子裏的東西會成真,所以哆啦A夢永遠有吃不完的銅鑼燒,一份銅鑼燒會變成二份。

黑色底框裏有多種小道具,正面看起來暗暗的,其實旁邊沒有封死,撐開來看裏頭的名堂,像彩繪玻璃花窗般的色彩哦!但真正的玩法是,拿出〝秘密道具發現檔案夾〞上面附著的〝縮小燈〞,將〝縮小燈〞的光芒插進黑色底框裏,就會發現秘密囉!這個遊戲很有意思哦!

 

 

 

¤ 時光電視萬用卡~

 裏面有4張萬用明信片兼萬用卡,你可以抽換放在電視機裏,和哆啦A夢一起看電視。

 

IMG_0005

IMG_0013

IMG_0032  

IMG_0006

IMG_0007 

 

 

 

¤ 任意門~ 

在〝典藏郵摺〞的左邊,任意門的門板是能打開的,順便也可以存放信封、卡片、證書。

 

IMG_0004

IMG_0015 

 

 

¤ 郵票~ 

共有6枚郵票,應該沒有人真的會撕下來郵寄吧!有 時光電視、2112生日蛋糕與放大燈、阿拉丁神燈、縮小燈、相愛傘、任意門與穿透環6張。

 

IMG_0019

IMG_0020

IMG_0021

IMG_0030 

 

 

 

¤ 紀念信封、哆啦A夢造型萬用卡~ 

粉藍、粉紅共二份紀念信封,圖案與郵票相同,其中一份信封裏放著二張哆啦A夢造型萬用卡。這二張哆啦A夢造型萬用卡真的超可愛,一張是還沒被機器鼠咬爛耳朵之前的黃色身體,一張是大家熟悉的藍色小叮噹。

 

IMG_0026

IMG_0027

IMG_0028 

 

 

 

¤ 限量發行證明書~ 

「哆啦A夢誕生前100週年道具遊戲典藏組」共發售15000份,每份均有編號,熟女買到的是04569號。

 

IMG_0025 

 

 

 

 

  

act_115_pic3 

£ 圖片來源 http://www.songshanculturalpark.org/storypage_04.php?id=115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展期:2012年12月29日~2013年4月7日

展場: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4、5號倉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