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96 

 

現在的上班族常常相約團購,不管是什麼好吃的網路人氣蛋糕、蛋捲、泡芙……,或者是下午茶、點心,熟女小梅子幾乎不會參加,除非快渴死了、快餓死,否則我不會花錢買飲料或零食,大概只有旅行時才會打開錢包,呵

看標題大家知道我竟然參加同事發起的團購話說,上週同事傳一張照片來問我要不要一塊兒買他要和廠商殺價

 

DSC02583 
〜非成年人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照片裏有3瓶酒上頭有卡通圖案細細長長的橢圓瓶身裝著顏色討喜的酒完全跳脫我們印象中酒瓶的模樣

「我要!照片裏的每一瓶我都要

「那這小瓶的櫻花要嗎﹖還有香皂哦!」

「通通都要全部每種都來一個

 熟女小梅子我僅花不到2秒就下此決定全部每種都來一個〞,那一瓶瓶都是酒吔!我平常是不喝酒的怎麼會如此脫序呢

!殺了價收到了東西來開箱吧!

 

DSC02591 

 

 

¤ 醉月•櫻花酒〜

DSC02575 

DSC02857 

 

台灣第一支櫻花酒,以阿里山櫻花浸泡而成的酒,酒液為淡淡的粉紅色。雖然瓶身沒有創意,但是印著櫻花組成的弦月,有有些討喜。

照片中的兩瓶圖案不同,有裝酒的那瓶是熟女買的,另一空瓶為廠商讓我們聞酒味用的。熟女我沒有聞過味道就買了,完全〝以貌取酒〞呀!哈!

 

 

¤ 醉月•HELLO KITTY櫻花酒〜

投降!管它酒的風味如何,人家就是要這麼可愛的瓶子嘛

 

DSC02589 

 

同樣是台灣第一支櫻花酒,和上面那瓶一樣,為女性設計的花酒,台灣三麗鷗公司首度獨家授權限量酒品系列。

包裝盒的正面圖案是HELLO KITTY雙手撐著腮膀子的可愛姿態,櫻花紛飛,瓶身印的圖案也相同﹔另一面則有透明視窗能看到裏面的瓶身及淡雅酒色,圖案也有著紛飛的櫻花,還有HELLO KITTY的意象圖案〝蝴蝶結〞。

 

DSC02590 

 

 

¤ 醉月• MY MELODY 玫瑰花酒〜

這瓶看顏色和花樣,鐵定是玫塊口味的,是2012特別仕樣版,限量喲

 

DSC02587 

 

以美樂蒂MY MELODY為主角,取下盛開玫瑰的花瓣,浸泡後的酒液有著漂亮的玫瑰紅。不知道打開之後是不是也滿溢著花香呢醉月花酒系列的部落格說道,這瓶的口感香甜淺酸,輕酌後嘴裏有著玫瑰香氣。

 

DSC02593 

 

 

¤ 醉月•LITTLE TWIN STAR紫薰淡酒〜

也是2012限量特別仕樣版,主角是雙子星LITTLE TWIN STAR,淡紫色的薰衣草口味。

 

DSC02584 

 

醉月花酒系列的部落格說,這款紫薰淡酒適合情侶飲用,普羅旺斯的薰衣草象徵著〝幸福〞﹔而LITTLE TWIN STAR也如同兩人相依相偎在一起,甜蜜哩

 

DSC02594 

 

 

¤ 三款HELLO KITTY造型香皂〜

再來是香皂,包裝盒共有三款:手提袋蝴蝶結禮盒、kiss心型,光是包裝盒就超可愛的,上面的圖案也讓人愛不釋手。

 

DSC02577

DSC02581  

 

打開盒子,裏面的香皂都是HELLO KITTY的頭型,香皂外面的塑膠袋圖樣,則和外包裝盒一模一樣。熟女將這些造型香皂拍完照後,準備拿來送給特定者。

 

DSC02578

DSC02580

DSC02582 

 

 

我的開箱文,只有〝開箱〞,沒有〝開瓶〞。那熟女小梅子買這些酒要幹嘛呢﹖難道真的只為了瓶子嗎﹖

!非也!

216熟女小梅子將前去武陵農場賞櫻花屆時我會帶著櫻花酒坐在櫻花樹旁輕酌著以櫻花浸製而成的櫻花酒──眼前眼裏嘴裏胃裏甚至我的呼吸滿滿的櫻花滿滿的櫻花氣息

 

DSC02585

DSC02592

DSC02595 

 

  熟女的留言版:本篇並試飲試用邀約文純粹分享可愛的包裝設計

 

〜非成年人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