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95 

DSC08572

DSC08573

DSC08574

DSC08575 

 

Hello Kitty 的蝴蝶結,跑到甜甜圈上面囉!

日式甜甜圈「Mister Donut」前陣子在日本推出 Hello Kitty 限定版甜甜圈,Hello Kitty 在廣告中走入甜甜圈店,然後大喊「我找到我的蝴蝶結了!」現在 Hello Kitty 的蝴蝶結也在台灣登場,並於5月22日全台開賣。

 

DSC08580

DSC08581  

 

熟女小梅子當天在開店前3分鐘抵達,因為下著雨並沒有排隊的人潮,我是新竹火車站林森店的第一位客人啦!不過很快地後面漸漸有三三二二排隊的人,還有男生為了女性友人前來購買,超貼心。

那熟女我呢?除了好奇心作祟,平常沒買過甜甜圈的我,最主要是買給公司部門的同仁共同享用,一早給大家驚喜,所以我也很貼心啦!呵!(果然回公司後,在部門內引起騷動,呵!)

 

DSC08582

DSC08583 

 

來看看 Hello Kitty 的蝴蝶結,躍上甜甜圈有多可愛!有哪些口味呢?

總共有4款日本雷同版+1版台灣限定版。

之所以說是〝日本雷同版〞,是因為形狀和主要口味相同,惟在材料有多添加了一些台灣本土素材,讓風味更豐富;而台灣限定版,則是日本沒有的版本,專為台灣設計的哦!

 

 

DSC08585

DSC08586

DSC08596

DSC08597 

 

£ Hello Kitty 限定版甜甜圈:莓果波堤口味~

〝莓果波堤口味〞原本只有草莓鮮奶油,現在添加了藍莓和桑椹做內餡;波堤的口感則是Q彈Q彈的,夾著酸甜的內餡,加上表層淋了粉紅色的草莓巧克力醬,真的很不錯吃!

 

 

DSC08587

DSC08598 

 

£ Hello Kitty 限定版甜甜圈:優格芒果法蘭奇口味~

〝法蘭奇〞的口感不似〝波堤、米多拿滋〞Q彈,它吃起來是軟軟鬆鬆的,有著蛋香。裏面夾著黃色的土芒果鮮奶油,表層淋了一些酸甜優格沾醬,一下子就會吃完。土芒果是夏季的限定版哦!

 

 

甜圈1

甜圈2

 

£ Hello Kitty 限定版甜甜圈:優格芒果巧貝口味~

這個外型外顆圓圓饅頭的〝優格芒果巧貝口味〞,在軟軟的巧貝裏,夾著土芒果鮮奶油,所以有著台灣本土風味;即然是土芒果風味,當然是夏季限定版本。

巧貝上面淋上均勻的白色優格沾醬,使得粉紅色蝴蝶結變得很搶眼。但是發文時,熟女小梅子尚未吃到這個口味,因為我一早去店裏,因為〝優格芒果巧貝口味〞要包饀,還要等一陣子,但我得趕快回公司上班;晚上下班後,又已經賣完了,得改天早上再去買一回囉!(已品嚐到實品,實品照片如上.)

 

 

DSC08592

DSC08593 

 

£ Hello Kitty 限定版甜甜圈:青蘋果歐菲香口味~

〝歐菲香〞的外表沒有像其他甜甜圈那麼討喜,但是有人喜歡它本身的奶香味。Hello Kitty 限定版以青蘋果巧克力醬淋在表層部分,而青蘋果巧克力口味是 Kitty 的最愛之一哦!

網站說此款每間店都有一定配額,但是熟女覺得有內餡的比較容易先賣完,像〝優格芒果巧貝、莓果波堤、優格芒果法蘭奇口味〞就是。

 

 

DSC08588

DSC08590 

 

£ Hello Kitty 限定版甜甜圈:優格米多拿滋口味~

這個完全像泳圈的米多拿滋,口感頗為Q彈,上面淋上的沾醬是帶著酸甜風味的優格,並且均勻地灑上小小顆的彩色糖粒,堪稱這五款最討人喜愛的造型。

熟女相當喜愛這個〝優格米多拿滋口味〞,它正好也是台灣限定版,是不是超級卡哇伊呢!

 

DSC08609 
£¤ 專屬小袋子&紙盒
DSC08607

DSC08608 

 

每個 Hello Kitty 限定版甜甜圈會用一個粉紅色的專屬的小袋子裝著,一面是粉紅色的 Hello Kitty;另一面是粉紅色的蝴蝶結,裝著甜甜圈超可愛的。如果買2個 Hello Kitty 限定版甜甜圈,再加上專屬的 Hello Kitty 紙盒,會加上紙盒的費用;但一次買3個 Hello Kitty 限定版甜甜圈,則 Hello Kitty 紙盒就是免費的哦!

 

DSC08568

DSC08577 
£¤ 限定版保溫杯&集點贈品
DSC08605  

 

另外,若是購買 Hello Kitty 限定版甜甜圈,可以加價990元買粉色的膳魔師保溫杯,上面印有 Hello Kitty 吃著甜甜圈的可愛圖案,也是限定版的保溫杯哦!預計7月10日開始取貨,熟女也預購了一個。預購保溫杯,同時會送一份集點禮物,所以熟女又多了一個疊疊樂波堤獅玻璃杯哩!(玻璃杯有三款可選)

 

DSC08601 
£¤ 將限定版紙盒上的圖案剪下來,
貼在電腦或電視螢幕邊邊,超可愛的!
DSC08603

DSC08604 

 

 熟女小梅子的留言版:

買3個 Hello Kitty 限定版甜甜圈,附送的 Hello Kitty 紙盒,不要丟掉哦!除了拿來裝東西,熟女小梅子將紙盒上的 Hello Kitty、蝴蝶結、小小甜甜圈的圖案剪下來,背面貼一小塊雙面膠。

然後,隨心所慾地貼在電腦或電視螢幕的邊邊,還可以常常換位置,是不是超級可愛又吸睛呢!嘻!

 

 

DSC08576 

 

 

 〜日式甜甜圈「Mister Donut」〜 

(官網請點擊上行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