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無敵、超可愛的〝萌主〞「圓仔」,已於今年1月6日起,〝打卡上班〞,與全台粉絲相見歡啦!

 

DSC07518.JPG 

 

都已經上班快一個月了,熟女小梅子我還沒有到台北市立動物園去看我的寶貝圓仔,誰叫我這段期間在大陸出差,回國後還沒喬出時間去看牠,目前打算用平日的時間,以免大排長龍只能看個二分鐘而已。

1月3日台北市政府授權的正版「圓仔」周邊商品開始亮相,目前已完成授權的廠商,會推出30多樣的相關商品、紀念品。雖然熟女我一月份人在國外,但我也有搶到限量版的貓熊寶寶哦!看我多痴狂呀!還從國外遙控,限量版的東西就是要到手啦!(得意忘形……)

 

1390199800045.jpg

1391253935902.jpg 

 

 

£¤ 〜仿真限量版貓熊寶寶〜

這組絨毛娃娃,不是一般的娃娃哦!它是仿照圓仔小時候,躺在牠嬰兒籃上,接受保育圓照料時,常會擺出的〝二手二腳做伸展操〞招牌動作。

 

DSC07520.JPG

DSC07525.JPG 

 

〝仿真限量版貓熊寶寶〞,以手工製造。仿真的意思是──依小圓仔寶寶時期的身體大小比例,當時圓仔鼻子、嘴巴的顏色還未變成黑色,是肉色轉至褐色的階段;至於小圓仔的手、腳,其掌肉的紋路也有忠實地顯現。

為了還原小圓仔的〝曾經〞,製作程序更複雜,得經過染色、噴塗、縫製等過程,連當時小圓仔身上體毛的長度、毛茸茸的撫觸感,都儘量呈現出來,所以每隻造價1200元,乍看之下很貴,但和仿間的貓熊娃娃絕不相同。

 

DSC07521.JPG

DSC07522.JPG 

 

〝仿真限量版貓熊寶寶〞,限量3000隻,自圓仔上班開始,每天限量100隻,所以在我發文時,有可能已經快賣完了。每隻貓熊寶寶都有專屬編號及保證卡,我的是第545號哦!

 

DSC07526.JPG

DSC07527.JPG 

 

朋友去幫我買的時候,因為並非一早就去排隊入場,原來詢問的結果,一樓的娃娃早就賣完了,後來上二樓,沒想到有人退貨,就被我們買下來了,吔!退貨的原因,是有人覺得仿真娃娃比自已原來想像的還要小隻,所以不買了,呵!仿真要按真實大小嘛!哈!

 

DSC07523.JPG 
£¤ 仿真娃娃和一般絨毛娃娃,真的不一樣哦!
我四川買的熊貓娃娃有圓仔作伴了!
DSC07524.JPG  

 

 

¤ ~貓熊掌中娃娃~

手可以由貓熊娃娃的下方伸入,像玩布袋戲一樣。

我本來沒有喜歡這隻,擺在房間沒管它(送我的人,請不要傷心,我對牠的冷落)。但後來發現到,冬天兩手覺得冰冷時,可以將手伸進去,不會可以把玩,也很保暖呢!變成很酷的手套,哈!

 

DSC07532(003).jpg 

DSC07531(003).jpg 

 

 

¤ ~貓熊抱枕~

小抱枕,也可當成午安枕,上頭那隻貓熊是直接縫在抱枕上,不能拔下來的。

原本,這個抱枕的構圖、顏色相當討喜,價格也算親民,200元而已。但拿到手後,被我唸個半死!

是怎樣?左、右眼的黑眼圈,縫錯布,兩眼都用到同一塊,它應該左、右眼的布是不同的,以致於兩眼不對稱。而且,由於布縫錯了,眼珠子為了牽就相對位置,變成兩顆眼珠也一高一低;再來鼻子、嘴巴都縫歪了,這隻貓熊變成〝狗熊〞了啦!

好吧!看在這是別人送的禮物的份上,我自己沒花到錢,小抱枕還是擺在我的床上陪我睡覺,我還是有疼牠的啦!

 

1390199811983.jpg 

 

 

¤ ~貓熊鑰匙圈、吊飾~

這兩款貓熊鑰匙圈、吊飾,材質不同,造型不一樣,相同的是,都非常可愛,我好喜歡哦!

 

 DSC07528(004).jpg

DSC07529(002).jpg

DSC07530(003).jpg 

 

 

¤ ~圓仔紅包袋~

這不是在木柵動物園買的,是愛買量販店的來店禮,朋友換到給我的。

每組有三個紅包袋,每個圓仔圖案都不同,即使是來店禮,我也很喜歡,要把它們放在我的圓仔紀念品珍藏盒裏,吔!

 

DSC07544 

 

其實,我還有幾樣動物園買的貓熊紀念品,但是回國後的這幾天,都還沒有找到。我究竟塞到哪裏去了?我怎麼失憶了?我一定會把它們找出來的。哈!

 

 DSC07533(003).jpg

£ 在台北市許多地方,可以免費索取的圓仔成長光碟
¤ 某報紙還是雜誌附贈的圓仔成長海報

13912539818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