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泰迪熊,熟女我特別在南投的台灣燈會期間,抽空一個白天,到九族文化村看櫻花和泰迪熊。

 

DSC09640.jpg  

 

前篇分享了馬雅展館裏的《泰迪熊經典博覽會》,戶外還有好多熊熊,更有熊熊餐點,光這些內容就花了我半天時程,沒玩到半個遊戲,反正那些刺激的遊樂一直都有,但九族文化村的泰迪熊相關活動,只有短短的四個月而已哦!

 

 

DSC09420.jpg

DSC09487.jpg 

 

—˜ ~和泰迪熊一起搭纜車~

是的,木柵貓空纜車有 Hello Kitty 陪大家搭纜車一整年;九族文化村與日月潭的纜車,則是泰迪熊陪伴我們到春天來臨。

 

DSC09423.jpg

DSC09429.jpg 

 

九族文化村的泰迪熊纜車,先看車廂外觀,125個車箱都貼有一隻大大的泰迪熊,造型不相同,風格也頗為多元。或坐或站,有的綁著蝴蝶結,有的是復古風,好可愛哩!

不過熟女想拍照時,發現車廂上的熊熊並不那麼好拍。它是以照片貼印車廂上,有別於貓空纜車是卡通的鮮豔色彩、粗粗的明顯線條,即使陽光不佳,也拍得好清楚。所以沒有幾張好的纜車照片分享。

 

DSC09442.jpg

DSC09460.jpg

DSC09514.jpg

DSC09515.jpg 

 

坐進車廂裏,哇!每個車廂都有一隻好大好大的胖胖泰迪熊,你可以坐在牠身旁,抱著牠開心合影。我們回程有一段沒有和其他人共乘,自然把握這機會好好大拍特拍呀!

經過觀察,有的泰迪熊是毛絨絨大布偶,也有的是布做的;每隻造型不同,我有同事甚至搭到原住民裝扮的,很可愛哩!不管搭到哪一座車廂,都有不同的驚喜。

 

DSC09447.JPG

DSC09464.JPG

DSC09518.JPG 

 

 

˜ ~裝置藝術彩繪樂活熊~

還記得去年年底在台中市政府、秋紅谷等戶外場地,泰迪熊進駐台中市區的活動嗎?如果那時沒參與也不必遺憾,因為有22隻的裝置藝術彩繪樂活熊,移至九族文化村,來九族也看得到牠們哦!

 

DSC09453.JPG

DSC09489.JPG

DSC09524.JPG 

 

這22隻的裝置藝術彩繪樂活熊,被分散地放置在九族園區的多處地方,想要拍到全部的樂活熊,還得有好腳力走透透。

每隻彩繪樂活熊身上的圖案、花紋與顏色,均亮眼、彩調濃郁,加上等人身高度,拍起照來的效果很好,不論晴雨。

 

DSC09623.JPG

DSC09627.JPG

DSC09632.JPG

DSC09633.JPG

DSC09634.JPG 

 

 

˜ ~泰迪熊主題餐廳~

馬雅探險.馬雅展館的《泰迪熊經典博覽會》奇幻森林旁邊,就是泰迪熊主題餐廳,想和熊熊一起用餐嗎?放大瞻走進金字塔裏吧!

 

DSC09527.jpg


DSC09543.jpg 

 

每日限量推出的泰迪熊套餐,以遊樂場的費用來說,還算OK!不會太讓人破費哦!

套餐部份,米飯以模子壓出熊熊圓圓的耳朵、頭部和嘴鼻部位,再用豆豆拼出眼睛和鼻子。哦!你怎麼捨得用餐具破壞牠的完整性呢?

 

DSC09533.jpg

DSC09538.jpg

DSC09539.jpg

DSC09541.jpg

DSC09542.jpg 

 

呵!呵!肚子還是很餓,在吃下熊熊套餐前,熟女我利用盤子裏的紅蘿蔔、豆豆、花椰菜做出小熊的蝴蝶結,來個簡單的裝扮秀,拍起照來真的也好可愛喲!玩點巧思,拍完照,才將食物吃下肚。

甜點呢?小熊布蕾是一定要的啦!小小的份量,濃濃的牛奶香味,視覺與味覺都很滿足。

 

DSC09531.jpg

DSC095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