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14.jpg

DSC06742.jpg 

 

有時候,上某家餐廳,非因食物的美味或價格實惠。

像熟女小梅子上餐館常〝以貌取人〞,欣賞裝潢的風格,享受營造出別於家裏的氣氛,或是老闆可愛的個性套句大家常說的話:「吃氣氛、吃心情吃裝潢的啦!」

 

DSC06694.jpg

DSC06729.jpg

DSC06759.jpg 

 

呵!說來說去,〝用餐的好心情〞似乎左右了我們的選擇。

所以好多次,因為店裏有可愛寵物或小朋友,說是去吃飯,實係童心大起。

有很多次,純粹僅因擺滿了大大小小的娃娃,愛不釋手地抱抱、把玩,忘了店裏招牌菜的滋味。

有更多次,根本完全被〝卡通、漫畫主題餐廳〞給征服,擺明了去拍照,樂得好生炫耀。

 

DSC06697.jpg

DSC06757.jpg 

 

這次,又被三麗鷗給燒到。

Kiko's Diner 夏威夷漢堡排飯專賣店〉,於去年201312月開始試營運,今年才剛正式開幕未久,是全球第一家三麗鷗 Sanrio 卡通家族大集合的美式餐廳喔!

 

DSC06701.jpg

DSC06702.jpg

DSC06732.jpg

DSC06772.jpg

DSC06776.jpg 

 

熟女小梅子二週前在聯合報假日版看到訊息,馬上用手機拍了下來,和朋友分享訊息後,就約了時間殺到台北東區

原先用電話訂位週六晚間,店家表示可訂位者已額滿,但可以到現場排隊入場,所以我們還沒6點即抵達,等服務員收拾桌面,很快就入座囉!

 

DSC06718.jpg

DSC06737.jpg 

 

Kiko's Diner 夏威夷漢堡排飯專賣店〉店內面積並不大,僅一個樓層,二個店面打通,約可同時容納40人左右。

裝潢風格為美式風,以黑、灰、褐色系為主調。這樣偏向沈穩、神密的暗色調,要搭配三麗鷗可愛卡通,有些讓人好奇會以怎麼樣的方式表達呢?

 

DSC06709.jpg

DSC06710.jpg

DSC06721.jpg 

 

步入店內,是結帳與帶位的小小櫃台。由櫃台為始點,即可一眼望見整座餐廳內部,包含半開放式的廚房哦!

 

DSC06711.jpg

DSC06715.jpg

DSC06716.jpg 

 

黑、灰、褐色系相當統一,燈光明亮度也配合裝潢色系而調為偏暗、柔黃。呵!即使這樣的大幅暗色與亮度,入店的每個人仍立刻被三麗鷗家族給攝服了。

呵!很聰明地採用了對比色。例如灰、淡褐色的牆面、柱子、桌面,三麗鷗卡通圖案用咖啡色線條,對比配色乾淨又清楚。

 

DSC06733.jpg

DSC06778.jpg 

 

另一邊灰色牆面,乍看之下是都市的高樓大廈夜景,仔細看即可發覺奧妙之處,原來高樓的形狀是湯匙、叉子、馬克杯、高腳杯……,為偏暗的色系添加風趣的一面,熟女小梅子很喜歡這面牆。

 

DSC06706.jpg

DSC06707.jpg

DSC06738.jpg 

 

至於黑色的牆面部份,採用黑板與白色粉筆的筆觸,更加對比地彩繪出店面標誌、招牌菜式,還有可愛的酷企鵝在點餐的模樣呢!

 

DSC06696.jpg

DSC06708.jpg

DSC06731.jpg 

 

在一面倒的暗色系中,也需要其他色彩來畫龍點睛。以彩色磁磚上了粙,將超可愛的雙子星、美樂蒂、凱蒂貓,以特寫的方式燒繪其上,很出乎意料的作品。

另一組超吸睛的彩色,是原本擺在大門外的三麗鷗家族立體大公仔,現在擺在室內,成了最佳合影處。

 

DSC06712.jpg

DSC06735.jpg

DSC06736.jpg 

 

Kiko's Diner 夏威夷漢堡排飯專賣店〉餐點絕對美式,連點餐的 menu 也仿製成美式報紙,很多人會帶一份回家做紀念。

餐點有三明治、披薩、歐姆蛋捲、班尼迪克蛋、漢堡、漢堡排飯、煎餅、茶飲……,可單點,也有套餐組合哦!

 

DSC06740.JPG

DSC06689.jpg 

 

招牌餐是〝經典暴漿夏威夷漢堡排飯〞,不過熟女去的當時,沒有很想吃米飯,暫時放棄了這道。好啦!其實是因為我怕吃不完,所以點了方便打包的餐點啦!哈哈!

 

DSC06768.jpg 

DSC06773.JPG

DSC06774.JPG 

 

另一招牌餐,熟女大推,我個人很喜歡這道〝迷你漢堡派對餐〞。這組套餐有三個小漢堡、三種沙拉任選一,再加上薯條與飲料。小漢堡的麵包是迷你版的,中間夾的料卻很豐富,要不是和朋友分著吃,我一個人是吃不完的。

迷你漢堡為:花生醬牛肉堡、BBQ醬牛肉堡、起司酪梨雞肉堡。其中的起司酪梨雞肉堡口味特別,而我最愛吃花生醬牛肉堡。這組套餐的漢堡麵包本身也很不錯,烤得有些酥酥的,上桌後不要擱太久,麵包才會好吃哦!

 

DSC06764.jpg

DSC06765.jpg 

 

另外我們點的是披薩,這是採客制化的自行配料,會有另一張披薩點菜單,依上面的步驟逐一勾選,稍待約15分鐘後,你的披薩就會端來了。由於熟女胃不太,我和朋友分享了迷你漢堡,僅能再吃下一小片披薩,所以有五分之四的披薩被打包帶回家了,呵!

 

DSC06723.jpg 
£¤ 雙子星陪你上洗手間
DSC06727.jpg  

 

吃完餐,別忘了上一下洗手間哦!廁所雖小,卻有好大一尊金色的雙子星陪伴你洗手,而三間廁所的門板上也以雙子星的姓別標示男女廁哦!

 

DSC06691.jpg 
£¤ 兩款紀念品
DSC06692.jpg 

 

最後,〈Kiko's Diner 夏威夷漢堡排飯專賣店〉也有伴手禮、紀念品,是熱飲用的馬克杯、牛仔布提包,上面都有〈Kiko's Diner 夏威夷漢堡排飯專賣店〉的三麗鷗卡通圖樣,喜歡就買回家吧!

 

 

DSC06751.jpg

DSC06752.jpg

 

 ~〈Kiko's Diner 夏威夷漢堡排飯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77號(捷運忠孝敦化站下車)

營業時間:08:3022:00

電話:(02)27319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