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42.jpg 

 

想不到吧!Hello Kitty無嘴凱蒂貓,40歲囉!

呵!40 歲,聽起來怪怪的,換個說法── 1974年,Hello Kitty誕生,今年2014年是 Hello Kitty 的 40週年紀念。

那麼,要用什麼方式來慶祝人見人愛的 Hello Kitty 週年紀念呢?

 

DSC08540.jpg

 

百變 HELLO KITTY 40週年特展》,Hello Kitty 以〝台灣限定、全球唯一〞的九大全新造型,本展獨家曝光;以電影、音樂、藝術、時尚四大領域,呈現 Hello Kitty 的百變魅力。

熟女小梅子早早買了預售票,開展第二天就跑到台北松山文創園區看展,趕快來分享 Hello Kitty 的百變魔法吧!

 

 

DSC08586.jpg

DSC08585.jpg

DSC08564.jpg

DSC08550.jpg

 

£¤ ~40週年特展大區~

40年來,Hello Kitty 換了哪些造型?

一入展場,以掛畫、立體大型彩色雕塑,並標註了所屬年代,馬上讓大家看到40年來的多變 Hello Kitty。

 

DSC08575.jpg

DSC08570.jpg

DSC08544.jpg 

 

原來,Hello Kitty 有家族,有黑、有白,國家風、水果風、動物風……,不同職業扮演,或運動、或休閒……造型百變。讓人懷念,叫人驚訝!

 

 DSC08580.jpg

DSC08581.jpg

DSC08561.jpg

DSC08558.jpg

DSC08557.jpg

DSC08555.jpg

DSC08554.jpg 

 

 

¤ ~魔法森林區~

以平面立板的手法,加上前後景深感,打造出一座可愛繽紛的魔法森林。

樹上、置高處或掛或擺放了立體的小配件,Hello Kitty 鑽石香水瓶、心型、球球、鑽石、蝴蝶結、星星……,雖然都只是裝飾物,卻可愛的讓人好想逐一特寫。

 

DSC08605.jpg

DSC08597.jpg

DSC08596.jpg

DSC08593.jpg 

 

Hello Kitty、小老鼠,是40週年的特別造型,全身服裝、搭配均為獨一無二的初曝光。魔法森林裏的這幾位主角,帶著故事性的立體彩色大雕塑,加上蘋果車,讓小朋友流連不已哩!

 

DSC08602.jpg

DSC08601.jpg

DSC08600.jpg

DSC08598.jpg 

 

 

¤ ~經典電影區:瑪麗蓮夢露~

電影「七年之癢」中的白色洋裝被風吹起、以手扶裙的經典畫面,是瑪麗蓮夢露的招牌動作,不過這會兒主角換成 Hello Kitty 囉!

哈哈!當然瑪麗蓮夢露臉頰的那顆性感之痣,Kitty夢露也有吔!

 

DSC08638.jpg

DSC08610.jpg

DSC08607.jpg 

 

 

¤ ~經典電影區:奧黛莉赫本~

全世界最優雅、美麗的女子,相信很多人心中的第一人選非奧黛莉赫本莫屬,熟女小梅子我也超喜愛她的,怎麼有人全身上下都那麼有氣質呢?

 

DSC08637.jpg

DSC08612.jpg

 

奧黛莉赫本在「第凡內早餐」的那套黑洋裝、光潔的圓髮髻、珍珠飾品,以及帶點夢幻甜美與優雅風格的餐廳,重現。請您和變身為奧黛莉赫本的 Kitty 赫本一起用餐,享受美好時光吧!

 

 DSC08626.jpg

DSC08621.jpg 

DSC08617.jpg 

DSC08614.jpg  

 

 

¤ ~經典電影區:卓別林~

請 Hello Kitty 女扮男裝,頭戴黑色圓頂禮帽,身著灰黑色西裝,手拿著一根圓棍拐杖,別忘了在人中貼上一撇小鬍子。瞧!這不是喜劇大師卓別林嗎?

 

DSC08651.jpg

DSC08649.jpg 

 

好大的一台復古黑白電視機,Kitty 卓別林邀請您一起入鏡、上電視喲!

 

DSC08646.jpg

DSC08640.jpg

 

 

¤ ~繽紛藝術區:克林姆風~

以二大風格,讓 Hello Kitty 展現她的藝術素養。

偏向金色系,又帶著華麗風格的克林姆風,色彩以淡黃、鵝黃、咖啡、酒紅,組合成金色意向;以心型、蝴蝶結為造型,加上 Hello Kitty 超萌的表情,以及鏡面相映帶來的空間奇幻,原本華麗風格的克林姆風,瞬間可愛了起來。

 

DSC08654.jpg

DSC08653.jpg

DSC08652.jpg 

 

 

¤ ~繽紛藝術區:普普風~

如何呈現普普風的 Hello Kitty呢?超繽紛、鮮豔的色調,大量可愛配件為元素,以漫畫格子與對話的文字傳達,這就是 Kitty 的普普風。

 

DSC08659.jpg

DSC08657.jpg

DSC08655.jpg 

 

 

¤ ~歡樂音樂區:Disco~

Hello Kitty戴上耳機,因為這會兒她是 DJ,將會播放 Disco舞曲,這可是許多大大朋友年輕時的流行舞曲哩!

 

 DSC08672.jpg

DSC08663.jpg 

 

本區最吸睛的,莫過於牆上好大一顆銀光閃閃的 Hello Kitty 頭型,正符會舞池裏閃亮的銀光造型。

 

DSC08674.jpg

 

 

¤ ~歡樂音樂區:HIPHOP~

疑!Hello Kitty 頭下腳上,第一次看到這樣跳 TONE 的 Kitty。穿著垮褲和T恤的 Hello Kitty,竟然會跳街舞,也會溜滑板、耍特技。

 

 DSC08666.jpg

DSC08661.jpg   

 

當然,嘻哈風怎能少得了塗鴉呢?仔細看牆上的塗鴉,呵!是嘻哈可愛風啦!那蝴蝶結太有特色了,趕緊拍下來。

 

DSC08675.jpg

DSC08664.jpg

 

 

¤ ~百變 Hello Kitty 手稿區~

本次《百變HELLO KITTY 40週年特展》的獨特造型,設計手稿展出。

有純手稿,黑白素描;有的加上著了色的前後對比;也有幾台小螢幕,讓我們觀看畫師們以黑筆快速描畫出本展的 Hello Kitty 造型。

 

DSC08683.jpg

DSC08681.jpg

DSC08679.jpg

DSC08680.jpg

DSC08678.jpg 

 

 

¤ ~時尚 PARTY區~

即然今年是 Hello Kitty 誕生40週年慶,當然要邀請三麗鷗家族的朋友們一同慶生。大眼蛙、布丁狗美樂蒂、雙子星、酷企鵝、酷洛米,一尊尊的立體雕塑,約小朋友身高大小,每尊都想和他們合影哦!

 

 DSC08702.jpg

DSC08701.jpg

DSC08699.jpg

DSC08697.jpg

DSC08694.jpg

DSC08692.jpg

DSC08690.jpg

DSC08689.jpg

DSC08687.jpg

DSC08685.jpg 

 

 

¤ ~魔法奇幻舞台:Hello Kitty Hologram Show~

這是在出口處另一個展演區,要另外購票或加購才能入場,熟女我則是買預售票時,即已加購。

以尖端全像技術所設計的聲、光、影像特效,還加上真實的泡泡與人造雪花。三面圍繞的螢幕,播出不算長的影片,前段是光影與魔法的變幻,後段最主要是百變 Hello Kitty的主題歌,又唱又跳的。

 
DSC08846.jpg

 DSC08848.jpg

 

展場有三台照相機台,各以本展經典電影區的三位角色:卓別林、瑪麗蓮夢露、奧黛莉赫本,為照相合成版本。拍完後,會在三面螢幕的左右兩面播出。看到方才的拍照播映在大螢幕上,很開心的喲!

 

DSC08543.jpg 

 

 

 ~《百變HELLO KITTY40週年特展》~ 
(官網請點擊上行文字)

展期:2014年6月28日~9月14日

展時:週一至週日10~19點

展場:台北松山文創園區.4、5倉庫(台北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ellokittyshow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