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23.JPG

 

不少台灣同胞認識阿朗基的緣由,是近年某便利商店的集點活動;也有人是因為阿朗基系列商品、咖啡餐飲概念店的漸紅,而注意到他,熟女小梅子則是屬於後者啦!

 

DSC04525.JPG

 

阿朗基是由日本兩位混血的文創作者所創造出來――〝怪怪可愛、帶點無厘頭或脫線行為,但混雜著帥氣或特色個性的一群角色〞,是一系列文創商品與品牌的統稱。

其實這系列的角色很多,較為人熟悉的有:河童、貓熊(熊貓)、壞東西、虎喵、白兔妹、黑兔妹、白貓、黑貓、沒骨氣……,所以不論您是否原本知悉阿朗基,即使您剛接觸阿朗基,也很容易在眾多角色中,發覺有好感的角色哦

 

  DSC04526.JPG DSC04538.JPG     

 

初識或深入探索阿朗基的好機會來囉!《阿朗基愛旅行原創品牌特展,世界首展就在台灣

熟女小梅子在開展第二天,在繁忙行程中,抽空至台北華山文創園區一連看了二個展。阿朗基愛旅行》特展的旅遊主題與美術設計的呈現,都是作者本人親筆繪製,為我們帶來日本文創成功案例,系列角色帶著自然的療癒能量,像熟女小梅子我就被河童與貓熊給征服了。

 

DSC04555.JPG

DSC04556.JPG


DSC04557.JPG

 

¤ 〜阿朗基愛旅行,出發吧!〜

還沒走進展場,華山文創園區戶外空間,一尊好大好大的河童,手拿著咱們台灣知名的珍珠奶茶,吸引著往來人群,走進阿朗基的世界中。

 

1419758965991.jpg

DSC04522.JPG

 

再走到展場入口的售票亭。哇粉嫰色系的公車造型,很貼心地在駕駛座設計可供遊客照相的好場景,熟女我就擔任旅遊列車的司機,開始今天的阿朗基旅行!

 

  DSC04528.JPG

DSC04529.JPG

DSC04533.JPG

DSC04534.JPG

DSC04535.JPG

 

一進展場,今天將帶領我們同遊的阿朗基主角們,已著好裝扮,請準備好你的相機與心情,和阿朗基家族一起環遊世界吧

這個展區,熟女我個人最愛的是:一幅幅的阿朗基明信片,內容幾乎都是各個角色旅遊的畫面,或是可愛的剪影,好想通通擁有他們。

 

DSC04551.JPG

DSC04552.JPG


DSC04553.JPG


DSC04554.JPG

 

¤ 〜台灣〜

河童君,我喜歡的河童君第一站由河童君帶我們搭捷運、遊台灣。

 

DSC04562.JPG

DSC04561.JPG

DSC04570.JPG

 

牆面上是大大的中正紀念堂、101大樓剪影、新年煙火秀。仔細看哦!阿朗基家族的角色們,俏皮地躍上牆面,並且與世界各地著名地標融合,產生令人會心一笑的效果。

 

DSC04566.JPG 

DSC04567.JPG 

DSC04571.JPG

DSC04572.JPG        

 

台灣的夜市出現在展場中,阿朗基觀光夜市登場囉!跟著河童君體驗台灣的經典風景與特有的夜市文化,逼真的美食攤販:大腸包小腸、塩酥雞;古早味紅茶……,會場內還有大型阿朗基彈珠台以及阿朗基夾娃娃機,等著大家一起同樂喔!

 

DSC04574.JPG

DSC04575.JPG


DSC04577.JPG


DSC04579.JPG


DSC04580.JPG


DSC04583.JPG

 

¤ 紐約

壞東西外表看起來怪怪的個性,由他來帶著我們一遊紐約,最適合不過了。

 

DSC04584.JPG

DSC04586.JPG

 

別看壞東西的模樣,我個人覺得他來代言美國紐約充滿創意與多變風格的街頭塗鴉很恰當,看他化身為畫家,彩繪紐約市容;看他變身為計程車司機,甚至反串為自由女神。

 

 DSC04590.JPG

DSC04593.JPG

DSC04600.JPG 

 

¤ 法國

代表時尚與流行的巴黎,由哪位角色來當我們的導遊呢答案是:白兔妹、黑兔妹、

 

DSC04595.JPG

 

來巴黎的觀光客,請列出您的標準旅遊SOP──到左岸喝咖啡,來一客優雅的下午茶;巴黎鐵塔前的合影是一定要的啦

 

DSC04602.JPG

 

還有,還有,最時尚的遊客們,請利用一件件美麗的衣服與配件,幫白兔妹、黑兔妹換裝,為她們打扮美美的,別忘了要和她們也來張合影哦!

 

  DSC04605.JPG

DSC04606.JPG

DSC04608.JPG

DSC04610.JPG

DSC04611.JPG 

 

¤ 夏威夷

帶著慵懶氣息的貓咪們,就請牠們來為大伙兒介紹洋溢著陽光、海浪與熱帶風情的夏威夷吧

 

DSC04612.JPG

DSC04616.JPG

 

白貓、黑貓、虎喵,這三隻可愛貓咪們,身著草裙舞列隊歡迎,您是否聽到熱情的音樂呢?吊床、遮陽傘、沙灘椅、游泳圈、太陽眼鏡……,屬於海濱渡假的物品出列,讓人瞬間放鬆了起來

 

  DSC04621.JPG

DSC04624.JPG

DSC04626.JPG 

 

¤ 中國

這還用說,熊貓君捨我其誰,中國地陪非牠莫屬。(中國稱為:熊貓;:我們慣稱為:貓熊)

空間瞬間轉化為黑與白,和熊貓身上的黑白色相呼應。牆面有著滿滿的竹葉,熊貓君正坐在涼亭,邀請您入席,和牠來下一盤棋吧

 

DSC04627.JPG 

DSC04631.JPG 

 

中國展區的牆面意象,最叫人莞爾。熊貓君隱身其間,熟女覺得最可愛的,是塔樓的造型,竟然每一樓層都是一隻熊貓,發覺其奧妙,讓我大呼可愛喲!

 

DSC04628.JPG

DSC04638.JPG

 

中國功夫超厲害。壯觀的熊貓們比出氣勢如山的少林寺功夫招勢,請仔細看,可不是每一隻姿態都一樣哦!請您也來和牠們一起比劃比劃。

 

DSC04633.JPG

DSC04637.JPG

 

¤ 日本

最後一站來到日本啦阿朗基家族的成員們幾乎都出現,因為他們帶著滿滿的伴手禮與旅遊的回憶,回到他們的家鄉:日本。

 

DSC04644.JPG

DSC04647.JPG

DSC04649.JPG

 

富士山、泡溫泉、賞櫻花、滑雪,是阿朗基家族們最想介紹給各位朋友的家鄉美景與特色。像熟女小梅子去日本賞過櫻花、泡過溫泉,也成功地登上富士山最高峰,當我看到這些景物出現在展場中,即使不全然是立體三度空間,有的只是牆面的圖樣,但親切又可愛的設計,讓我不禁又想起曾經有過的美好旅程。

 

DSC04652.JPG

DSC04656.JPG

DSC04639.JPG

DSC04640.JPG

 

其實阿朗基成員們,也非常想為台灣的朋友們介紹他們在日本的店面,以及在日本各景點留下的旅遊身影。難怪,有不少朋友喜歡帶著自已心愛的娃娃或公仔,出遊時拍張景物與它們的合影,看看阿朗基們的照片,我也想帶我的圓仔一起去旅行呢

 

DSC04657.JPG

DSC04659.JPG


DSC04660.JPG


DSC04663.JPG


DSC04665.JPG


DSC04666.JPG

 

遊完了世界六地,阿朗基愛旅行》特展的旅程還沒有結束哦!

阿朗基成員們在出口處排排站,列隊歡送喜愛他們的朋友們,期待我們繼續支持阿朗基,並且再一次和他們留下展未的合影

 

DSC04670.JPG

DSC04669.JPG

 

最後,還有二項好玩的互動遊戲。一是最佳旅遊伴侶測驗機,二是壞東西家族認證機,你可以依畫面回答問題玩遊戲,最後能在畫面中也留下你的成果與身影。喜歡的,趕快拍下照片,或是紀念品店可將玩遊戲的照片做成專屬紀念品。

下一篇,分享可愛又叫人眼花、心花的紀念品店。

 

DSC04674.JPG

DSC04673.JPG


DSC04675.JPG

DSC04676.JPG

 

 

 ~《阿朗基愛旅行》特展~ 

展期:20141227日~20150322

展時:每日1019  

展場: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東2-AB連棟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