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00.JPG

DSC00064.JPG

 

去年2015年秋天,台北東區的拉拉熊主題餐廳開幕,每個月開放一次的訂位,因為熟女小梅子平日幾乎不在台北,只能巴望假日時段,至今仍訂不到位,只好和餐廳門口的大拉拉熊合影留念,真的好想吃拉拉熊甜點哦!

嘿!雖然暫時無緣拉拉熊主題餐廳,幸好早早得知年底《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將開展,在開展的第4天趕快和家人相約看展去。

 

DSC00002.JPG

DSC00039.JPG

DSC00068.JPG

DSC00025.JPG

DSC00029.JPG

 

只能說,《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真的好療癒!不論工作壓力多大,管他生活上有什麼煩人的事,走進展場立刻感受到神經、肌肉更拉緊,但那是心情上的興奮與開心,而且你會全神專注融入現場氛圍,壓力和煩人的事都暫時不存在了。

 

DSC09978.JPG

DSC00041.JPG

DSC00021.JPG

DSC00057.JPG

DSC00058.JPG

 

拉拉熊大百科~

三位主角:拉拉熊、小白熊、小雞的角色介紹。三位主角是如何出現的(誕生)?每位的個性特點?有沒有什麼與眾不同的習性?讓您在短短的三分鐘內清清楚楚。

 

DSC09802.JPG

DSC09804.JPG

DSC09807.JPG

 

從2003年9月拉拉熊的初登場,2004年8月小白熊的初登場,到最近的2015年,約百幅拉拉熊圖輯,逐年地完整呈現拉拉熊、小白熊、小雞百變的模樣。

 

DSC09809.JPG

DSC09812.JPG

DSC09952.JPG

 

雖然是平面圖案,但如同明信片、圖畫的呈現,我很厚工地每一月份都拍下來,當電腦桌面或自製卡片都好好用。

 

DSC09939.JPG

DSC09834.JPG

DSC09816.JPG

DSC09865.JPG

DSC09841.JPG

 

三座拉拉熊造型玻璃櫃,裏頭擺滿曾舉辦過的活動紀念造型娃娃,每一組都有明確的特定造型,三隻相同系列造型擺在一起,甜蜜滿點。

 

DSC09879.JPG

DSC09891.JPG

 

例如毛絨絨的紅色聖誕裝、虎年變妝秀、2012年的龍年服、羊年的羊咩咩與福氣不倒翁、紅衣守衛、沙灘渡假、皇室、萬聖節……,若全數蒐藏,得花費十年時間與精力,真不簡單呀!

 

DSC09882.JPG

DSC09890.JPG

DSC09893.JPG

DSC09898.JPG

 

拉拉熊十週年紀念,更叫人目不轉睛。華麗的皇家風格、閃亮的爵士風、奇幻魔術風……設計好精緻;最特別的是黃金組合,雖然仍是布娃娃,但炫亮風采不減。

 

DSC09902.JPG

DSC09903.JPG

DSC09909.JPG

 

~甜蜜體感互動繪本~

展區唯一的互動體驗。兩本大尺寸書頁,請站在書的前面,當書面的右上角出現翻頁提示,參加者可揮手,融合體感科技的互動繪本會隨之翻頁,出現新的頁面。

另一互動方式為,下載APP,挑戰互動遊戲且過關者,可獲得限量小禮物。

 

DSC09967.JPG

 

~拉拉熊玩具箱遊樂園~

19個超大型的玩具箱,裏面盡是立體的拉拉熊、小白熊、小雞大公仔,部份為平面式立牌圖案。在不觸碰展品的情形下,可極近距離與牠們甜蜜合影。

 

 DSC00087.JPG

DSC00086.JPG

DSC00079.JPG

DSC00075.JPG

DSC00007.JPG

 

場景幾乎取自第一展區〝拉拉熊大百科〞裏的某個年度月份主題圖案。例如:2008年8月的〝愛-LOVE〞;2008年11月的〝來泡溫泉吧〞;2009年3月的〝天空〞;2009年12月的〝甜點料理〞;2010年10月的森林拉拉熊;2010年12月的〝最愛草莓小白熊兔〞; 2011年10月的〝巧克力與咖啡〞……。比對平面與立體轉換,也頗為趣味哩!

 

DSC09999.JPG

DSC09979.JPG

DSC00042.JPG

DSC00011.JPG

DSC00081.JPG

DSC00043.JPG

DSC00067.JPG

 

熟女小梅子個人覺得,《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是近年來同類型展覽,數一數二相當用心佈置規劃,以視覺設計來說,誠意十足。

 

DSC09994.JPG

DSC09981.JPG

DSC00065.JPG

DSC00023.JPG

DSC00047.JPG

 

~拉拉熊夢想主題區~

如果說前一展區〝拉拉熊玩具箱遊樂園〞只能在《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親自體驗,那麼本展區〝拉拉熊夢想主題區〞可是有機會重現於你的家園中哦!

 

DSC00102.JPG

DSC00101.JPG

 

以各式拉拉熊角色的絨毛娃娃、傢飾、文具、日用品、衣服、枕毯,佈置出二處居家空間,分別是:餐廳與客廳、寢室。

 

DSC00105.JPG

DSC00107.JPG

 

粉絲們,可慢慢地佈置你的居家空間,也許只是你的小房間,也無須像現場滿滿的拉拉熊元素,畢竟得保持應有的生活實用度,你也能打造屬於自己的拉拉熊夢想主題房間或客廳,與拉拉熊共度甜蜜的生活時光。

 

DSC00108.JPG

DSC00103.JPG

 

~拉拉熊SHOP~

真是太故意了啦!將〝拉拉熊夢想主題區〞安排在紀念品店之前,是要燒光粉絲們的錢包嗎?呵呵!

〝拉拉熊SHOP〞的東西實在太多樣了,基本款的明信片、筆記本、文具、各式杯子、袋子、娃娃、3C週邊……應有盡有,連廚房裏的小物件也有,像匏刀、湯勺、打蛋器、攪拌器、烹飪夾……,真的太厲害了,從小朋友、年輕人到婆婆媽媽,通通一網打盡,哈!

 

 DSC09984.JPG

DSC00017.JPG

DSC00078.JPG

DSC00072.JPG

DSC00008.JPG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 
Rilakkuma's Sweet Time Exhibition

展期:2015年12月26日~2016年3月20日

展時:每日10~18點(除夕休館)

展場:松山文創園區.五號倉庫(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台北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5號出口,光復南路右轉,再市民大道右轉即達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ilakkumaEvent2015

官網:http://uevent.udn.com/RilakkumaEvent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