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12.jpg

IMAG3028.jpg

 

因參加活動,於5月中旬造訪於104年12月開始試營運的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The Westin Tashee Resort

行前完全沒做功課,當車子經過桃園大溪老街、駛進知名的鴻禧山莊,經由隨行的酒店工作人員介紹,才知道這天要造訪的酒店,就是以前大名鼎鼎的〝鴻禧別館〞,笠復集團接手後,飯店於105年5月12日正式開幕。

 

IMAG3025.jpg

 IMG_2401.jpg

 IMG_2232.jpg

IMG_2416.jpg

 

經由全新整理、設計與裝潢的「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由笠復集團與喜達屋集團旗下的威斯汀品牌合作,家國際連鎖五星級度假酒店於大溪鄭重推出。

 

IMG_2403.jpg

IMG_2408.jpg

IMG_2407.jpg

IMG_2213.jpg

 

飯店坐落群山之間的平緩谷地,旁邊即為大溪高爾夫球場,視野滿是開闊的綠意,停車場也十分寬闊、便利,車未停妥,馬上有了好印象。

 

IMAG3030.jpg

IMG_2234.jpg

IMG_2229.jpg

IMG_2400.jpg

IMG_2299.jpg

IMG_2241.jpg

 

~建築外觀~

青山翠谷中的白色建築,建築前方有坐水池,由車寄往水池望去,是熟女小梅子在「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遇見的第一個驚喜――綠林凝水、水連天。

 

 IMG_2413.jpg

 

水中似大理石的雕塑藝品,由不同角度望去,是堅毅的一顆心;是鋼柔並濟的如意,好有意境。行程後段,我又走到更前方眺望飯店建築全景,此水池設計真為飯店加分。

 

IMAG3035.jpg

IMG_2236.jpg

IMG_2215.jpg

 

~迎賓大廳~

迎賓大廳因建築位處山坡地,實為二樓。建築內部,也是以白色為主色調,加上了木質設計。

 

IMG_2189.jpg

IMG_2195.jpg

 

例如,以木條拼接的順暢牆飾,中間空白處鑲以飯店名稱;接待櫃台完整的牆面、櫃台,深淺不同木條彼此彰顯;部份區域的天花板亦以木條為飾;展示櫃、屏風……大量木條運用,做了空間的區隔,也保留通風與採光度。

西式的白色潔淨、中式的木質沈穩,如此搭配出飯店的風格。

 

IMG_2193.jpg

IMG_2197.jpg

IMAG3040.jpg

 

大廳交誼空間,以大片落地窗引進充足的光線。大廳設有酒吧,提供各式點心、輕食與飲料、酒品,除了可輕鬆坐在大廳公用交誼區,亦可至戶外露台享用。另一邊是特別進駐酒店的〝焙茶塢〞,為中式茗茶。

 

IMG_2192.jpg

IMG_2201.jpg

IMG_2199.jpg

 

~豪華宴會廳~

正推出〝跟著婚禮去度假〞,我們午前參觀時,現場已在為晚上的婚禮做準備,所以能看到臨場感十足的婚宴會場。

現場接待人員正展示乾燥花束,她們說是飯店製作要送給來賓的小小伴手禮,一份可以當長久裝飾的花束,讓人記得這場婚禮的美好。

 

IMG_2203.jpg

 

突顯其他飯店之處,「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另有宴會廳專用迎賓入口,車子可以直達入口前方,讓賓客備感尊重與便利。

 

IMG_2208.jpg

IMG_2206.jpg

 

~戶外游泳池、池畔酒吧~

咦?我們已來到峇里島度假嗎?

發呆亭、納涼亭、藍色水池、池畔躺椅、棕櫚樹熱帶風情植物……真有海島休閒度假的fu!

 

IMG_2219.jpg

IMAG3032.jpg

IMG_2223.jpg

IMG_2224.jpg

 

泳池另一邊是親子與兒童戲水池,好玩的噴射水柱、假山與溜滑梯(滑水梯)、籃球框、戲水玩具……,這裏也適合家庭度假。

 

IMG_2225.jpg

IMG_2235.jpg

 

旁邊的池畔酒吧供應多式清爽飲料、點心、燒烤……等美食;親朋好友們想添些樂趣,也可以來個DIY 燒烤,或坐在酒吧前;或是泳池露臺的坐位區,均有舒適座位。

 

IMAG3031.jpg

 

~室內恆溫泳池~

不想讓陽光親吻過久,或是戶外泳池未開放的時候,室內恆溫泳池讓您健身、休閒,風雨無阻。

室內泳池設有日光浴床、按摩浴池、蒸氣室和乾濕三溫暖,健身中心亦相鄰,在空間、動線設計上,均為來賓設想與考量。免費瓶裝水、提供毛巾、獨立更衣室……,小細節大貼心。

 

IMG_2246.jpg

 

~威斯汀健身(WestinWORKOUT®)健身中心~

威斯汀健身 (WestinWORKOUT®) 健身中心,即位在室內泳池旁。落地窗的設計,健身的同時,視線納入了寬廣明亮的泳池。

自由重量器材、Technogym 跑步機、健身自行車及臺階器……等健身設備,亦有健身課程;提供個人電視、耳機,以情境畫面、音樂,讓您享受健身時刻。

 

IMG_2248.jpg

 

飯店與紐巴倫合作,當您只想輕裝度假,但又想保持運動習慣,可少許費用租借合您尺寸且乾淨的運動鞋和服裝,新襪子則為您個人專用。使用完後只需於退房時,將租借品置於客房的網袋即可。

 

IMG_2240.jpg

 

~威斯汀天夢芳療中心~

威斯汀天夢芳療中心™ (Heavenly Spa by Westin™) ,設置個人護理室、貴賓室、私人交誼廳及芳療套房,包含個人化的芳療護理療程、套裝方案。

 

IMG_2243.jpg

IMG_2245.jpg

 

~威斯汀家庭兒童俱樂部~

除了戶外的兒童活動設施,當您運動或進行芳療時,可讓小朋友參加威斯汀家庭兒童俱樂部;或是您全家一起來活動。為 3 至 12 歲的小朋友提供有趣好玩的室外遊樂場、室內活動,也包括手工藝、多項課程。

 

IMG_2252.jpg

IMG_2254.jpg

IMG_2238.jpg

IMG_2239.jpg

 

~商務中心~

商務中心設有電腦工作站,提供免費寬頻上網服務,並有筆記型電腦出租、快遞服務、會議室與影音設備租借。

熟女我很喜歡商務中心的小型圖書館,光線與視野均佳 (拍照技巧不佳,其實現場自然光線充足),不會塞得擁擠的多類圖書、雜誌、影音……,佈置有如小展覽場,我個人認為比大廳的交誼區更讓我放鬆。

 

IMAG3042.jpg

IMAG3041.jpg

 

~知味西餐~

中餐廳為〝儷軒中餐〞,主打天然原味,並使用大溪在地的新鮮食材。我們享用的則是一樓〝知味餐廳〞西式自助午餐。

 

IMG_2260.jpg

IMG_2276.jpg

IMG_2259.jpg

IMG_2258.jpg

IMG_2281.jpg

IMG_2411.jpg

 

自助晚餐的菜色較午餐更豐富,這是因為午餐提供精選主菜,例如我們用餐這天中午,主餐可選擇魚、蝦組合的海鮮餐,或是比手掌還大的牛排餐。

 

IMG_2290.jpg

IMG_2296.jpg

IMG_2266.jpg

 

飲料有高檔的咖啡機現磨現煮的多式咖啡、鮮果汁;乾果、湯品、麵包……,隨人所需;前菜拼盤是令人想每樣都品嚐、卻又擔心異國口味適應不良的各式乳酪、醃肉、火腿……等冷盤,呵!

 

IMG_2262.jpg

IMG_2264.jpg

IMG_2267.jpg

IMG_2263.jpg

IMG_2261.jpg

 

涼菜、沙拉、水果,色彩繽紛。我個人覺得有一大半以上的涼菜,非常見的菜色,食材也感覺新鮮,符合知味餐廳訴求的結合亞洲與異國風味。熟女我向來涼菜、沙拉僅淺嚐而已,倒是看到同桌伙伴,光此品項吃了二盤呢!

 

IMG_2269.jpg

IMG_2268.jpg

 

熱食共有五盤,有蔬菜、肉類,熟女我每樣都夾一點點,我喜歡肉類的烹調,均軟嫰好入口。某一品項食用完後,新增的菜色並未重覆,故實際不只五樣熱食。

 

IMG_2285.jpg

IMG_2278.jpg

 

甜食,種類很多很多,後來亦以新品補充,非同品項添加,這點誠意十足。所以我第二盤就拿了一整盤甜食,看照片是不是很誘人呢?嘻!我個人覺得知味餐廳的甜點偏甜,一定要搭配飲料或開水同步享用。

 

IMG_2293.jpg

IMG_2286.jpg

 

熟女我常認為,女生吃甜食,往往是在享受微幸福、小確幸,小小甜點的造型能誘發想像:這塊好看的小小甜點,會有著什麼樣的滋味呢?比起大塊蛋糕,這就是小甜點的迷人之處。

 

組圖1.jpg

IMG_2283.jpg

IMG_2270.jpg

IMG_2273.jpg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日新路166號

電話;03-2725777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estintashee?_rdr=p

官網:http://www.westintashee.com/zh

 

 

  

 ~熟女小梅子在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的兩篇分享文~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105年5月新開幕、國際連鎖五星級酒店,飯店設備、知味西式午餐美食分享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105年5月新開幕國際連鎖五星級酒店,四房型分享

 

 

arrow
arrow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