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套房 (3).jpg


IMG_2301.jpg

甫於105年5月12日正式開幕的「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前身是知名的鴻禧別館,笠復集團接手後,與喜達屋集團旗下的威斯汀品牌合作,經過三年重新整理、設計,裝潢,國際連鎖五星級度假酒店於大溪鄭重推出。

 

IMG_2413.jpg

IMG_2235.jpg

IMG_2363.jpg

IMG_2300.jpg

IMG_2302.jpg

IMG_2401.jpg

IMAG3028.jpg

IMG_2215.jpg

IMAG3025.jpg

 

前篇分享了建築外觀、多項設施、知味西餐廳的美味午餐,本篇分享205間客房的四種房型。

 

IMG_2303.jpg

IMG_2362.jpg

IMG_2400.jpg

IMG_2398.jpg

 

~精選客房~

連最基本房型的精選客房,也擁有景觀陽台,配備一套戶外桌椅。即使房間面積有限,視野可是無限。大量的自然光,可是度假的必備要素呀!

 

精選套房.jpg

IMG_2387.jpg

精選套房 (2).jpg

 

所有房型與大廳等公共空間風格一致:白色系+木質線條,精選套房也如此精選。美人靠的沙發、圓木小桌、輕鬆坐椅,就算下雨也能賞景。

 

精選套房 (1).jpg

IMG_2394.jpg

精選套房 (7).jpg

精選套房 (8).jpg

 

~豪華客房~

豪華客房與精選客房面積差不多,乍看之下差異不大,豪華客房衛浴間似乎較寬敝一些些。正好也看到一大床、二小床的配置與空間感。

 

IMG_2384.jpg

IMG_2390.jpg

IMG_2386.jpg

IMG_2385.jpg

IMG_2395.jpg

IMG_2396.jpg

 

~行政套房~

由一衛、一房、一廳組成,光是客廳幾乎等同一般客房的空間大小,連房間我也覺得似乎完全沒有縮小。客廳、床舖的地毯同是灰與草綠的組合,靠枕亦是,沈穩色調添了點活潑與清新的氣氛。

 

行政套房.jpg

行政套房 (11).jpg

行政套房 (9).jpg

行政套房 (15).jpg

行政套房 (14).jpg

行政套房 (13).jpg

行政套房 (12).jpg

 

浴室明顯異於前二種客房,空間更悠遊;純白長方型浴缸未貼牆,另有淋浴間;洗臉治有雙座,同行的兩人不必刻意錯開盥洗時間。

 

行政套房 (8).jpg

行政套房 (6).jpg

行政套房 (4).jpg

 

~總統套房~

熟女小梅子這輩子第一次親見總統套房長什麼樣子!真感謝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讓我有機會見識。

 

總統套房 (2).jpg

總統套房 (32).jpg

總統套房 (10).jpg

 

等同一間套房大小的獨立廚房與餐廳;無敵大的客廳,搭配厚實的淺色調梅花地毯;個人工作房或書房,也有充足的自然光;還有快比我房間大的更衣室,小陽台前的白色半球形浴缸,絕對吸引每位女子的眼光與驚喜。

 

總統套房 (12).jpg

總統套房 (4).jpg

總統套房 (3).jpg

 

房間在衛浴間的隔壁;床舖的地毯與客廳相同,我個人喜歡這種低調的美,能幫助視覺與情緒放鬆。

 

總統套房 (22).jpg

總統套房 (24).jpg

 

套房有數座小陽台,可看到完整的戶外泳池與大庭園,以及鄰近的大溪高爾夫球場綠綠球道。另有一座大陽台,首先是半露天式的水池好吸睛,夏天在這樣的高度泡水,真是太享受了,呵!

 

總統套房 (7).jpg

總統套房 (28).jpg

 

陽台另設有十人坐的聚會木桌、二組沙發桌椅、二組躺椅、藤椅,只能說坐落青山間的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被綠意懷抱,是疲勞雙眼最佳的SPA。


總統套房 (27).jpg

總統套房 (25).jpg

 

205間套房,其中有4間是全台獨有的威斯汀水療配備套房。每間客房均有獨立的景觀陽台,採光自然;床舖使用威斯汀天夢之床;房間瓶裝水是evian,衛浴間另有二罐瓶裝水;咖啡則使用膠囊咖啡機;茶品是交誼廳焙茶塢的好茶;清潔備品則是代表飯店香氛的白茶香系列用品。

 

總統套房 (20).jpg

總統套房 (17).jpg

總統套房 (16).jpg

精選套房 (6).jpg

精選套房 (3).jpg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日新路166號

電話;03-2725777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estintashee?_rdr=p

官網:http://www.westintashee.com/zh

 

 

 ~熟女小梅子在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的兩篇分享文~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105年5月新開幕、國際連鎖五星級酒店,飯店設備、知味西式午餐美食分享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105年5月新開幕國際連鎖五星級酒店,四房型分享

 

arrow
arrow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