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熟女blog已開站 。 本部落格的文章、相簿照片及繪圖,若非有特別註明,均為本部落格版主【小梅子】所創作、拍攝或繪製。非經作者同意,勿轉載或複製使用。
活動或合作邀約,請 umetravel@outlook.com 電子郵件連繫。

就想和泡泡先生甜甜圈在一起.jpg


橢圓形的泡泡先生,陪伴地球人已經50年囉!泡泡先生無邪又單純的五官與笑容,總是不經易地療癒著粉絲們。

2020的新春伊始,Mister Donut 草莓季也開始囉Mister Donut 泡泡先生聯名,推出專屬甜甜圈;還有多款粉紅草莓系列甜甜圈;原本的藍莓口味同步進化昇級;當然飲品也要跟著粉紅當道。一起來看看Mister Donut 與泡泡先生的聯名活動,會怎樣激活粉絲們的心呢?


文章標籤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jpg


熟女本身非常喜愛賞花、觀葉,曾出國數次都是為了賞花。我始終認為低矮的花海最好長在有坡度的地方,這樣才能看出高低層次,所以北海道是許多人心中最美的花海,富良野、美瑛的田野總是令人嚮往不已,更常出現在月曆或明信片上。

 

IMG_20200202_152155.jpg

文章標籤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光三越2020鼠年燈節.jpg
 

2020庚子金鼠年來到,新光三越百貨也推出2020鼠年燈節巡迴展。本次活動邀請到知名金鐘主持人、作家、藝術家黃子佼先生擔任總策展人,並於新光三越北中南三間百貨巡迴展出

今年新光三越2020鼠年燈節,共規劃〝心有所鼠、〝專鼠心願〞兩大區,均於戶外廣場展出,不畏風雨、與民同慶

▼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香堤廣場

文章標籤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0200118_181633.jpg


2020年的一月份好友聚餐,輪到熟女我作東,我希望在新開的店用餐,多些新鮮感,所以挑了〝巴適經典麻辣鍋竹北店〞嚐鮮。

巴適麻辣鍋原店在澎湖是人氣很旺的火鍋店澎湖還開了二家店而台灣第一個展店地點就在竹北

友人說,〝巴適〞是四川話舒服的意思。我再上網查了一下,巴適也代表很好、太好了之意,形容美好的事物。

文章標籤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江戶風華:五大浮世繪師展.jpg


江戶風華:五大浮世繪師展也是熟女在今年2020期待的一項展覽。或許有人覺得本展有特定的看展族群,較偏向冷門的展覽題材。不過熟女在開展第一天就去看展現場人潮很熱絡,而且出乎我意料之外,看展時年輕人佔了一半以上。

日本是許多人出國旅遊的首選,日本電視節目在台灣有好幾個頻道播出,喜歡看日劇的朋友也不少,所以對於日本浮世繪感興趣的人比想像中還來的多。

 

文章標籤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坦卡門-法老王的黃金寶藏特展.jpg


〝圖坦卡門埃及法老王黃金特展〞,熟女我光是自己要看的門票就買了2張早鳥票,一張是一開展就先衝去看;另一張是住台東的妹妹到台北看展時,再和她們去看一次。看看吧!連台東人也跑來看展,可見得此展是多麼叫人期待呀!

〝圖坦卡門埃及法老王黃金特展〞已在全球多地展出,受到極大的觀迎展出品為復刻版,這樣沒什麼不好,除了世界級的文物外借不易、外借展出保存不利文物本身外,真品不易全數到齊以複刻版展出反而能全盤性呈現,幫助看展者一全貎。

 

文章標籤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UNKO快閃.jpg


台灣的玩具迷、公仔控們真的好有福,不用出國,不用東奔西跑,不用撤夜大排長龍。繼華山文創園區的〝玩具電〞快閃店於12月底快閃見面 (請點擊玩具電三字連結熟女的分享文),〝FUNKO台灣快閃店〞也在新光三越信義A8館空降啦!1

相信玩具迷、公仔控們都聽過或看過美國品牌FUNKO他們家可是手握市面上受歡迎的超多種形象權,並擁有千款以上不同樣式與風格的公仔,FUNKO許多玩具公仔已是躍居全球收藏等級

 

文章標籤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再見梵谷光影體驗展.jpg


《再見梵谷—光影體驗展》,是今年2020年台灣第一個萬眾矚目的全球性大展,熟女早在好幾個月前開始引頸期待,115日開展第一天下班就衝去看展。

無比感動!無比震

《再見梵谷—光影體驗展》已在全球巡迴超過50個城市,累積超過600萬人次的感動

文章標籤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0200111_130120.jpg


喜愛去東京旅遊的朋友,常常會去東京車站掃貨,那裡是火車便當、知名甜點、餐飲伴手禮聚集的大本營哪!沒空去東京車站,也會去機場再掃一次。近期沒有安排去日本或回台後仍懷念東京甜點的你,現在快來台北微風南風,因為又有高人氣日本東京甜點來台灣快閃啦!

日本BAKE Inc. 集結旗下四大品牌,微風南山Atre 2推出BAKE WORKS〞,自2019101日起,分二階段推出長達152期間限定甜點專賣店。


文章標籤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5度C韓系全台首店.jpg


5C 2020年正式推出全新品牌〝DAY BY DAY〞!第三代店〝DAY BY DAY〞主打韓系咖啡廳風格,店內裝潢也突破現有85C的框框,搖身一變為美拍打卡熱點。


IMG_20200106_192316.jpg

文章標籤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