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14

IMG_2300 

  

接續日本九州旅的上一篇《桃園二航Hello Kitty追星族, 熟女帶路!》,接著我們要進入C3登機室。(熟女搭乘往福岡的班機,登機口在C3,因此以C3登機口為例。)

一般的航班,不會在候機室入口就〝卡關〞,是要進機艙才驗登機證,更何況很多機場的候機室根本都是開放式的。但是 Hello Kitty 彩繪機的航班,卻在候機室入口就驗登機證,怎麼回事呢?

  

IMG_2311 
£¤ Hello Kitty 護照及紀念章
樸克牌 / 護照
IMG_2312  

  

Hello Kitty Jet Passport金彩可集活動~ 

乘彩繪機的登機室口,先驗票才能進候機室。因為此時專屬 Hello Kitty 彩繪機乘客的好康來了!

2012/02/01~2013/1/31 整整一年的期間,搭乘長榮 Hello Kitty 彩繪機,可參加〝Hello Kitty Jet Passport金彩可集活動〞。在登機室入口會發放每人一本粉紅色的 Hello Kitty Jet Passport護照本,護照本上已蓋好一個 Hello Kitty 紀念章,同時你也可以另外帶自己的集章本,Hello Kitty 紀念章讓你蓋個開心。
(護照本僅由桃園開出的班機發放,由日本回台的班機不發放)

只要你搭乘長榮不同航點的彩繪機,蒐集二個以上的登機證,參加〝Hello Kitty Jet Passport 金彩可集活動〞,可以依你蒐集的張數,兌換 Hello Kitty 護照套、證件包……等禮物。若是達到大滿貫,集滿6大彩繪機飛航航點(東京、北海道、福岡、首爾、香港、關島),再加班機調度而產生的任一幸運航點,即可獲贈由鎮金店打造的個人專屬  Hello Kitty金箔登機證,及夢幻限定禮五選一,這個就不容易達成了。

詳情點擊網址http://www.evaair.com.tw/html/b2c/Chinese/eva/news/2012/Hello_kitty_passport

  

  

DSC04143 
£ 彩繪機3款Hello Kitty 樸克牌

  

一找到座位,立刻向空姊要樸克牌~ 

蓋好紀念章,拿著 Hello Kitty 登機證進入機艙,一找到你的座位後,熟女小梅子立刻向空姊要東西。

「請給我樸克牌、眼罩、毛毯。」「我也要」妹妹跟著要。

不久,空姊送給我們兩人共三組的樸克牌、眼罩,我們簡直開心死了,不過眼罩並沒有 Hello Kitty的圖案,全部都送給妹妹使用了。

呵!請記得一件事。彩繪機由桃園飛至目的地,稍做清潔、檢查後,會載另一批人回到台灣,機上攜帶的東西,要提供兩批乘客使用。所以你想要什麼東西、想買東西,最好由台灣出發的去程就先拿到、買到,因為誰也不能保證回程時你要的東西是不是還有。

熟女一找到座位,趁空姊還沒有很忙時,先向她們索取東西,這是我本來就有的習慣。彩繪機的樸克牌,各位凱蒂迷們千萬別錯過呀!熟女去回程均有索取樸克牌,還發現樸克牌和彩繪機一樣有不同版本,我手頭上有兩種版本哦!

  

DSC07382 
£¤ 熟女訂的Hello Kitty 兒童餐
kitty遊兒童餐-1 
£¤ 起士 / 水果 / 板 / 果凍 / 點心......通通都是Hello Kitty
kitty遊兒童餐-2  

  

Hello Kitty兒童餐,訂機票時的小動作~ 

熟女在訂機票時,特別訂了兒童餐。誰說大人不能訂兒童餐,我是超級有心機的好嗎!想也知道,兒童餐一定比大人吃的餐可愛多了!

本來媽媽也要去日本時,熟女幫我們三人各訂了兒童餐、一般餐、素食餐三種,我想要看這三種餐有何不同,後來媽媽身體不舒服取消出國,當然素食餐就看不到了。

哈!兒童餐果然不一樣,不但比其他餐早送來,還用超級顯眼又可愛的餐盒包裝。打開餐盒,哇!實在太可愛了。

兒童餐可愛到讓熟女的座位瞬間變成〝機上觀光熱門景點〞。熟女座位旁的女生要求我讓她們照相,不久另一群女人也聚來了,「好可愛!」的驚叫聲在我耳邊響個不停,我還幫她們將東西擺好,方便大家拍照。果然訂兒童餐的策略大大成功呀!

 

DSC04247 
£¤ 有看到水果和起士, 有Hello Kitty 的身影嗎?
DSC07385 
¤ 通心麵也是Hello Kitty , 但煮後變了, 還是能看到蝴蝶結
DSC07386

DSC07388

DSC07389 

 

裝冷盤的餐盤是 Hello Kitty 的粉紅蝴蝶結,共隔成三隔。去程時的餐點,有凱蒂貓形狀的起士,水果盒裏有一塊雕成 Hello Kitty,連果凍也是完全的 Hello Kitty。主餐的紅蘿蔔壓成凱蒂貓形狀,魚板也是特製成 Hello Kitty。加上所有的刀、叉、湯匙、紙巾等餐具通通都是凱蒂貓的身影,讓人捨不得使用呀!

熟女更有心機的是,我發現咖啡的攪拌棒有不同的造型及顏色,所以我額外向空姊要了2次咖啡,每次都會有 Hello Kitty 的紙杯、攪拌棒。呵!

回程時的餐點又不同,兒童餐變通心麵,竟然連麵條也做成 Hello Kitty,只是經由烹煮後,Hello Kitty的頭和身體完全變型,不過頭上的蝴蝶結還是能辨別出來牠是 Hello Kitty。另外妹妹的一般餐有冰淇淋,真是天殺的連包裝紙杯也是 Hello Kitty,舀冰淇淋的小匙也是 Hello Kitty。

 

DSC04268 
£¤ Hello Kitty 餐具 /  紙杯
DSC07501

kitty一般餐-1  
£¤ Hello Kitty 一般餐
DSC07390

DSC07392   

 

來人呀!通通把這些東西給我包回去。

呵!熟女下飛機時,除了裝主餐熱食的壓克力餐盒還給空姊再使用,真的把兒童餐的其他東西全部整盒帶走,因為其他東西都會變成廢棄物,當然把它們視做寶貝帶回家。所以,我總共帶了兩盒兒童餐餐具回台灣,這樣有很誇張嗎?

 

DSC04146

DSC04270 
£¤ Hello Kitty 彩繪機, 廁所裏的衛生紙 /  瓶罐
DSC07399  

 

上廁所、帶相機~

機上的廁所那麼小,幹嘛帶相機去,行為太詭異啦!

哈!各位看倌們,廁所有二寶呀!

一寶是洗手間的瓶瓶罐罐,瓶身通通印著Hello Kitty,乖乖地排排站好。二寶是捲筒衛生紙,印滿可愛的 Hello Kitty,誰捨得拿來擦屁屁呀?熟女除了拍照外,我承認有撕了大概將近六、七張左右,為了怕皺掉,還夾在書裏面當書籤。(這幾張衛生紙還要分很多人吔!)

大家不必怕 Hello Kitty 衛生紙被撕光,上廁所怎麼辦?因為還有其他完全沒有印花的一般衛生紙可用。彩繪機剛開始上路時,的確發生過衛生紙整捲被A走,現在大家沒那麼激動了,都少少地拿意思一下。

 

DSC04238 
£¤ 機上的免稅商品目錄, 封面當然也是Hello Kitty
空姊穿著的圍裙, 也有賣哦!

DSC07396 

 

機上紀念品好好買~

在二航C3登機室前的 Hello Kitty 專賣店,有展示彩繪機機上販售的紀念品。有 Hello Kitty 水晶瓶身的香水瓶、空姊圍裙、項鍊、手鍊、模型機……,真讓人心動呀!妹妹一直叫我回程再買,果然經過沈澱後,最後只買了三架超小台的彩繪機模型,小到妹妹說得用放大鏡才能看到機身彩繪的 Hello Kitty 小鬍鬚,呵!

買機上免稅商品,空姊會給你提袋。這時,熟女的撇步又來啦!因為我又發現到有兩種手提袋,一種是長榮的提袋,一種是 Hello Kitty提袋。

 

DSC07402 
£ 買機上免稅品, 有兩種手提袋, 你喜歡哪種呢?

 

由於 Hello Kitty 提袋有限,空姊通常給長榮的提袋,尤其是回台灣的班機,有時前一趟已所剩無幾,空姊只好省著給,所以熟女前面才說儘量由台灣出發時,想買、想拿的東西就立刻行動。

熟女買了飛機模型後,空姊給我長榮提袋,我主動向空姊表示要 Hello Kitty 提袋。空姊賣完免稅品後,拿了 Hello Kitty 提袋來,低聲地說多送我這個袋子。我和妹妹又開心死了,哈!一定要勇敢地提出來,我的 Hello Kitty 樸克牌和手提袋就是厚臉皮要來的。

 

 

DSC04215 
£¤ Hello Kitty 彩繪機的商務艙
連枕頭也是大的

DSC04216 

 

被Hello Kitty包圍的機上座位~

商務艙和經濟艙除了座位大小不同,與 Hello Kitty有關的,是抱枕大小不同。商務艙的是睡覺用的大枕頭,經濟艙是小小抱枕。

熟女和妹妺一到座位,輕輕地抱著小抱枕拍了照之後,很快地將枕套給拔下來,因為我們不使用小抱枕,只為了蒐集抱枕套。

抱枕套是不織布做的,班機去回程使用後必須更換,所以可以將枕套帶走。而且我還發現,如果你想蒐集抱枕套,請在桃園出發的班機上蒐集,才會拿到完整、漂亮的枕套。因為回程枕套沒有立刻更換,前一人使用了,會變成皺皺的,就沒有蒐集價值了。

 

DSC04233 
£¤ Hello Kitty 可愛垃圾袋
經濟艙的小抱枕 / 頭枕巾

IMG_2305 
¤ Hello Kitty 耳機
DSC07381 

 

座位上方的頭枕處也是 Hello Kitty 的不織布,一樣可以帶走哦!但是為了保持座椅的乾淨,請下機後才拿走,免得頭髮弄髒座椅。

熟女另外還帶了置放在座位置物層的垃圾袋,這個超可愛的啦!其實我搭乘任一航班都會拿走這個袋子,因為它也提供嘔吐時之用,是防水的。如果旅程中我的食物吃不完,它會變成我放食品的袋子,油水不會馬上跑出來,超好用的,更何況這袋上上面印著 Hello Kitty,誰會拿來吐東西呀!當然是帶回家,呵!

(註:機上可以拿的、不可以拿的,請稍加節制,像枕頭一整個拿走真的不妥。不清楚可不可以帶走的,請詢問機上空姊。)

 

  

長榮航空的第二代 Hello Kitty 彩繪機,目前共有3款彩繪機身:蘋果機、環球機、魔法機,熟女真想每一架都搭乘呀!即使我不是超級 Hello Kitty迷,但是粉粉的卡通氛圍誰不喜愛呢?如果你也心動了,不妨給自己一趟充滿驚喜的機上之旅吧!

 

彩繪機-機上卡通-1 
£¤ 機上座位螢幕的Hello Kitty 歡迎卡通影片
彩繪機-機上卡通-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