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858

P1080861 

 

熟女小梅子會去韓國玩,主要目的只有一項── 去滑雪。到韓國滑雪不但飛行距離近,費用上也相對便宜。

但熟女的妹妹會去韓國玩,其目的和其他愛看韓劇、聽韓文歌的人一樣,根本就是去朝聖、追星的嘛!我們的韓國行有到3齣韓劇拍攝的地點:《大長今》、《天國的階梯》、《咖啡王子1號店》,這三齣韓劇都是好幾年前的片子,但在台灣很受歡迎,不知道重播幾次了。

我本來去韓國之前,沒看《咖啡王子1號店》,但知道妹妹在重播時很哈,有時到她房間做運動或講話時,和她一起看個一小節,所以算有瞄到一點點小小片段。劇中的咖啡店長什麼樣子,我有印象;哪一位是男女主角,我沒搞錯。

 

P1080855

P1080860

P1080862

P1080863 

 

呵!我們行前根本不知道會有機會去《咖啡王子1號店》,是突然之間有些空檔,也距離不遠,同行的金老爹說要帶我們去,就抽了幾十分鐘的空,讓我們去喝咖啡。呵!其實是追星、拍照,二名女子之意根本不在咖啡,純粹是想在店裏好好拍照才買咖啡的,嘻!

 

P1080867

P1080869

P1080875

P1080876 

 

雖然我行前沒看過該劇,但因為瞄過些劇情,加上感染了妹妹高度的興奮,我也莫名地跟著開心了起來。

此時妹妹自然成了嚮導,不論是看到牆面的畫畫、櫃台旁的一角、窗邊的座位,或是戶外庭園的場景,她都一一向我說明哪段劇情在此演出,男女主角因為哪個橋段而有了進展,我也很快〝入境隨俗〞和她一起瘋狂拍照。

 

P1080839

P1080842

P1080843 

P1080850 

 

《咖啡王子1號店》(韓語:커피프린스 1호점,英語:Coffee Prince)2007年在韓國每週星期一、二晚上播出的連續劇。本劇改編自同名小說,返韓接手快倒閉的咖啡店的男主角崔漢傑,由孔侑演出;為了到咖啡店打工而女扮男裝的女主角,則由尹恩惠傳神詮釋。

為了拍攝此劇,找了首爾弘益大學 (Hongik University) 迴音小劇場旁的一間老廢咖啡店,重新裝潢,做為劇情中最重要的場景。本劇拍完後,原本老廢的咖啡店獲得新生,就像我們去的時候一樣,是一間受到歡迎、幾乎坐滿客人的咖啡店。

 

P1080879 
£ 呵!二女子之意,不在這兩杯咖啡
P1080887

P1080888

P1080889 

 

回國後,我將《咖啡王子1號店》看完。雖然我沒看過什麼韓劇,大概只瞄過非常不完整的三齣吧!我個人覺得這齣還算不錯,也許是因為曾一遊劇中的咖啡店,每次播出店中的畫面,都會自然地產生特別親切而熟悉的感覺,當然劇情也愈看愈對眼囉!

 

 

P1080894

P1080897
£¤ 咖啡王子一號店的戶外庭園區
P1080899

P1080906 
£¤ 咖啡王子一號店 店前的路口
P1080907  

 

 ~韓國.首爾《咖啡王子1號店》~ 

搭地鐵2號線弘大站4號出口,sevensprings餐廳右轉,經十字路口後於三叉路口左轉,

沿著小公園而行約100m處,再沿右側道路直走,前方500m右手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