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90.jpg

DSC05193.jpg 

 

台北「貓空纜車」於12月初進行歲修保養,6日重新恢復營運。12月6日這天開始,突然之間湧入大批人群,有的人排隊買特定限量東西;有人等著搭乘纜車;還有車站週圍的人潮穿流,這些全都是因為「貓空纜車」有了代言人。

哇!2013年12月6日起為期1年,Hello Kitty 擔任「貓空纜車」年度代言人,陪伴大家一整人。

12月6日這天起,不但貓纜裏裏外外都能看到 Hello Kitty 的身影,還有連續三天的園遊會活動,以及推出限量三款 Hello Kitty 悠遊卡哦!先來看看這三款超萌悠遊卡吧!

 

DSC05390.jpg 

 

6日早上9點,開始在捷運貓纜動物園站販售。根據幫忙排隊買悠遊卡的善心者(感謝啦!),回傳 line 的照片及敘述顯示,9點到現場,已經排了好長好長的隊伍,後來排了一小時三十五分才輪到,而那時的隊伍還是很長很長,大家真是瘋狂哪!

 

 

DSC05392.JPG 

 

£¤ 〜「貓纜版 Kitty 悠遊卡」〜

就是一般規格的長方型悠遊卡。圖型即為 Hello Kitty 擔任代言人的主圖樣:拿著放大鏡湊近右眼瞧著仔細的 Kitty,頭上還頂著一顆紅蘋果,牠和小老鼠一起搭乘貓空纜車的可愛畫面。

 

DSC05394.JPG

DSC05393.JPG

 

這張外型普通的悠遊卡,放在纜車造型的卡片裏,使得整張看起來變得有型又可愛。紙卡背面則是貓纜車站能看到的縱合圖案,從纜車第一站到第四站貓空,還有木柵動物園的人氣動物們,當然少不了大家超愛的圓仔啦!

這張「貓纜版 Kitty 悠遊卡」,是三張卡最便宜的一張,170元,因為數量較多,我去的8日這天還能買到,11日起在超商也能看到哦!

 

DSC05395.jpg 

 

 

¤ 〜「貓纜版 Kitty 造型卡」〜

這張悠遊卡跳脫常見的長方卡,完全部是一部小纜車的造型,而且大小僅比五十圓硬幣大一點點。

小纜車上頭繫著一段小黑繩,再仔細看,原來是耳機塞啦!這是可以插在手機上當小吊飾的悠遊卡。

這款售價450元,早就賣光啦!

 

DSC05398.JPG

DSC05396.JPG 

DSC05397.JPG 

 

 

 

¤ 〜「貓纜版 Kitty 悠遊卡貼紙」〜

這張非常薄、方正造型,一張350元,背後還有一張貼紙。

 

DSC05391.jpg

 

原來是可以將背貼撕下,貼在你想貼的任何東西上,只要貼得上原則均可使用,但儘量避免金屬之類的干擾,影響悠遊卡的讀取;有些手機的 NFC 功能也會影響,應關閉此功能再使用悠遊卡。

這款「貓纜版Kitty悠遊卡貼紙」可以隨處貼,就算使用有時得小心,卻是最快販完的一張卡,是大家都想好要貼的地方,還是像我一樣可能捨不得隨便貼,會包著塑膠套保護它吧!嘻!

 

  DSC05188.JPG

 

 

這三款超萌的貓纜版 Kitty 悠遊卡,因為後二款真的很限量,聽說開賣當天中午有的就賣完了,比圓仔悠遊卡還難買啦!

乍看之下,這三款貓纜版 Kitty 悠遊卡賣得比10月底的圓仔悠遊卡還貴,當然得向三麗鷗買版權。其實這三卡都能免費搭乘貓纜兩次,這樣就感覺沒那麼貴了。

直接拿貓纜版 Kitty 悠遊卡進站刷卡,不必先加值,而附加的不限哩程兩次搭乘,必須在悠遊卡啟用當日搭乘完畢。

 

DSC05247.jpg

DSC05301.jpg

DSC053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