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91.JPG

DSC04727.JPG

 

現代人壓力大,療癒系當道,Hello Kitty 魅力難擋。現階段很難擠進剛開幕未久的 Hello Kitty 火鍋專賣店,那不妨到「紅櫻花Hello Kitty 台灣伴手禮&寶島凱蒂冰菓室」報到吧!

 

DSC04709.JPG

 

熟女小梅子在一般上班日、早上開店未久報到,以台北東區忠孝東路店家來說,「紅櫻花Hello Kitty 台灣伴手禮&寶島凱蒂冰菓室」店面寬敝、明亮,還沒進門已有好感。

騎樓地面舖上了粉嫰的小方塊磁磚,組成大大的 Hello Kitty 頭形與字樣;柱子別上大大的招牌蝴蝶結胸針;天花板、牆面、地板以木板營造自然的暖色調。

 

DSC04759.JPG

DSC04761.JPG

DSC04760.JPG

 

注意到了沒?門口迎賓的大型 Hello Kitty 雕塑,造型是不是有些不一樣呢?呵!這可是〝寶島凱蒂〞專屬造型哦!

蝴蝶結為粉、藍、綠斜條紋;雙腳穿著超級台味的粉紅色拖鞋;胸前吊著餐盤,展示店內超人氣美食:人形燒、冰品、鳳梨酥,這可是正港台味風哦!

 

DSC04762.JPG

DSC04765.JPG

 

店面前半部是「紅櫻花 Hello Kitty 台灣伴手禮」販售區,店家很大方地開放拍照與部份食品試吃。

 

DSC04735.JPG

DSC04750.JPG 

DSC04782.JPG

 

將台灣特色食品伴手禮,結合Hello Kitty 圖像,嶄新風貌展現,可愛度指數立刻上升。例如澎湖限定的海鮮味食品、淡水魚酥、竹炭花生、牛軋糖、奶油酥餅、鳳梨酥、包裝米、杏仁脆片……。其中鳳梨酥最可愛,本身是 Hello Kitty 形狀,也有寶島形狀加上凱蒂貓圖案。

 

 DSC04767.JPG

DSC04751.JPG

DSC04780.JPG

DSC04770.JPG

 

喜餅區也叫我驚喜。傳統的大餅壓印出 Kitty 萌萌大頭或蝴蝶結,也有將大餅做成較小的尺寸,並有多樣組合包裝,真的可以訂製為喜事使用的禮餅哦!

 

 DSC04785.JPG

DSC04787.JPG

 

另一類紀念品是文具、用品類。文具則有多款筆記本、鉛筆、便利小筆記、L夾、明信片……等,店內還有一個傳統圓柱形郵箱。

 

DSC04734.JPG

DSC04748.JPG

DSC04749.JPG

 

用品與紀念品類,有多款馬克杯、吸水杯墊、便當盒加袋子、多款布包與提袋、成套的餐盤、京都進口的碗筷系列、台灣復古風格的瓷器碗盤、絨毛娃娃……等日常用品。這一區的小物都好好拍,也讓人心癢癢,真想帶回家(粉白拖鞋,我想要……)。

 

DSC04736.JPG

DSC04738.JPG

DSC04740.JPG

DSC04742.JPG

DSC04743.JPG

DSC04744.JPG

DSC04745.JPG

DSC04766.JPG

DSC04771.JPG

 

台北東區店的後半區域,則為「寶島凱蒂冰菓室」。超大尊寶島凱蒂雕塑公仔,親自坐在櫃台前當最萌的掌櫃,邀您入內品嚐萌樣餐點。

 

DSC04788.JPG

DSC04731.JPG

DSC04732.JPG

DSC04726.JPG

DSC04733.JPG

 

裝潢以木製傢俱為主。乍想之下可能覺得:褐色調和Hello Kitty 的可愛卡通風格是否會搭不起來?免不了有著這麼一絲絲擔心。

古早味的台式懷舊風,要如何與可愛萌主搭擋呢?

 

DSC04792.JPG

DSC04794.JPG

DSC04714.JPG

DSC04719.JPG

DSC04716.JPG

DSC04711.JPG

 

木桌、木椅都是褐色系,在表面處理為光滑,並印上Hello Kitty 圖案,在燈光的映照下完全不會顯得偏暗;而且牆面的上半部漆成白色,佈置了粉色調的Hello Kitty 可愛元素,以及真正的工作櫃台以細小的磁磚為牆飾,原來的疑慮很快一掃而空。

 

DSC04725.JPG

DSC04720.JPG

DSC04715.JPG

DSC04712.JPG

 

那麼,開心點餐吧!

看冰品的名稱都是古早口味,紅豆或綠豆牛奶冰、花生牛奶冰、鳳梨冰……等;飲料則有古早味紅茶、古早味豆漿、牛奶茶……等;甜品有紅豆湯、蕃薯湯、白木耳湯、花生湯;點心類有小酥餅、人形燒。餐食類以吐司與套餐為主,有甜、鹹口味的吐司。

 

DSC04763.JPG

DSC04730.JPG

DSC04729.JPG

DSC04728.JPG

 

來看看熟女小梅子點的餐食!鮪魚蛋沙拉吐司套餐+人形燒。

 

DSC04797.JPG

 

以店裏有販賣的多款馬克杯其中一款,盛裝著古早味咖啡。以前喝的咖啡的確與現在的口味有些不同,懷舊的朋友不妨來回味一下。

 

DSC04802.JPG

 

主角吐司壓印著Hello Kitty 圖案,線條非常清楚哦!兩片厚吐司撕開,看看吐司本身的品質是細膩還是粗糙?結果很令人滿意,吐司棉密紮實,柔軟又具嚼感,我個人覺得相當好吃。

 

DSC04808.JPG

DSC04819.JPG

DSC04806.JPG

 

再看看裏面的配料。蛋沙拉打得十分均勻,幾乎吃不到蛋白粗粒,與鮪魚融合,難怪這道等了好一陣子才上菜。工作人員有事先告訴我,蛋沙拉要花時間處理,希望我先到紀念品店參觀。

 

DSC04800.JPG

 

吐司套餐附上的點心是兩顆麻薯,並附有花生粉。麻薯做成Hello Kitty 的頭形、蝴蝶結,叫我怎麼忍心吞下牠們呢?工作人員說本來套餐的甜點是人形燒,但人形燒還要等好一陣子才會開始製作,故換成麻薯。

 

DSC04822.JPG

DSC04824.JPG

 

另外我也點了人形燒,反正會在店裏晃來晃去,有時間可以等。人形燒是完全的Hello Kitty 身形,裏面有包奶油饀料,我也是玩很久之後才不捨地吃下牠們。

 

DSC04723.JPG
£¤ 洗手間
DSC04724.JPG

 

熟女小梅子發現,來「紅櫻花Hello Kitty 台灣伴手禮&寶島凱蒂冰菓室」的客人,也有不少的櫻花妹,她們來台灣旅行,依舊抗拒不了Hello Kitty 魅力。我想是因為本店的Hello Kitty 有著濃濃的台灣味,與她們在日本看到的不同,當然也要跨海朝聖囉!

 

DSC04812.JPG

DSC04811.JPG

DSC04814.JPG

DSC04718.JPG

DSC04796.JPG

 

 

 ~紅櫻花Hello Kitty 台灣伴手禮&凱蒂冰菓室:東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13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往捷運忠孝敦化站方向)

TEL: 02-8773-2248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紅櫻花食品官網:http://www.redsakur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