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A,UNT聯名彩妝.jpg
 

女人大部份的日子都需要的底妝、唇彩,如果在實用與品質之外,外表也引領時尚或潮流,或是擁有寧靜的優雅氣質也許走可愛療癒風那麼各位姊妹們每天早上在化妝台前都容易有個好心情吧!

熟女就是這麼想的,所以當NYA-*UNT聯名彩妝在官網開賣,熟女速速下單我日常需要的品項,在3/43/5(記不清) Tomod's、屈臣氏、寶雅等實體店面開販售前,已入手使用,每天看著系列彩妝,真的有好心情哦!


▼  照片中的杯子,
就是屈臣氏的 NYA-  *  HELLO KITTY  聯名集點活動的馬克杯,
有黑白兩款

43879.jpg
 

熟女初次認識 NYA-是屈臣氏推出 NYA- HELLO KITTY 的集點活動,那時我還有換購馬克杯黑白各一組,至今仍放在台北辦公室裡每回在台北上班都會使用到它。

我對 NYA-的印象完全來自它黑黑的身體、永遠呈O字型的嘴巴。看著牠,我心裡常常幫牠配台詞,例如:
蛤!真的嗎?
有那麼恐怖哦!
為什麼一直看我?我臉上有米粒嗎?
這個八卦真叫我大吃一驚!
天哪我真的變胖了!……

諸如此類的,哈哈!NYA- 真是一隻讓人充滿無限想像與畫面的黑貓,我常膩稱牠為驚奇小黑貓。


43881.jpg
 

NYA-來自日本知名精品集團潮流服飾品牌〝Né-net〞,設計師高島一精設計出來的黑貓圖像,2007與世人見面後即廣聚人氣當然也順勢推出〝NYA-系列商品。

NYA-近年在台灣也廣受歡迎,上面熟女提到因屈臣氏聯名集點活動而認識NYA-而這次與UNT品牌聯名,可是NYA-首次在全球發表的彩妝聯名哦!首次全球彩妝聯名獻給台灣,有沒有覺得很興奮呢?


43876.jpg
 

UNT在台灣受到年輕朋友的喜愛,以指彩系列最為代表並以健康彩妝為宗旨,不斷追求彩妝品質的精進而且價格非常親民。

UNT並不會因親民的價格而犧牲彩妝品的外在,此次與NYA- 的聯名,以NYA-黑溜溜的色彩激起一波黑色時尚潮流,黑色管身瓶身盒身有著白色線條與圖案,展現出NYA-的迷人身影,讓姊妹們在每次使用時,總能帶著愉悅的心情,與黑貓NYA-一起探索這世界的奇趣


43880.jpg
 

NYA-*UNT聯名系列彩妝,包含了粉餅、眉筆、指甲油、去光水與黑潤唇膏,由於熟女本人不使用指甲油 (無法忍受指甲上有東西)、眉筆 (眉毛已經很粗到要拔毛),所以入手粉餅與潤唇膏。

指甲油為雙瓶設計,外表顏色與造型好好看,但我個人真的用不到。


43874.jpg
 

粉餅為包包裡必備彩妝品,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有白晳、自然兩色,熟女黑肉皮比較適合自然色系。本款有長效控油、防曬與雙重保濕因子,SPF48吔!我想這款夏天用起來會更有感。

43873.jpg

43877.jpg

 

黑潤唇膏有兩款,深灰黑帶點紫的唇膏,實際抹在皮膚上,會瞬間呈間淡淡的粉紅色;而暗灰色唇膏塗在唇上則呈現透明狀,根本不用擔心擦在嘴唇上會讓人以為中毒,哈!非常奇妙又有趣呀!

▼  暗灰色塗在皮膚上,幾乎看不出顏色(紅色箭頭指處)
是接近透明的護唇膏

43870.jpg
▼  這款深色潤唇膏,具護唇、潤色效果,是淡粉紅色的哦!

43875.jpg

 

潤唇膏採用 野芒果油 + 摩洛哥堅果油,提供雙唇滋潤的保護;另外厲害的成份是微脂型的玻尿酸 & 接骨木油,幫助深唇紋的女孩們撫平唇紋,這樣唇部會更顯滑潤與水嫰。


43878.jpg
 

我看官網上的資料,NYA-*UNT聯名系列彩妝系列每個品項都是限量的,例如黑潤唇膏全球只有3000條,這樣怎麼行,我都只有各買一樣,護唇膏一天要擦好幾次,消耗速度快,得趕快再貨才行。

一起衝吧!姊妺們!NYA-

UNT 官網:https://www.shopunt.com/tw/event/nya_co_branding/e/149/#

 

 

arrow
arrow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