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牛奶.jpg


真不敢相信,在台灣竟然吃得到連日本也限地限店販售的超人氣牛奶派連吃三個也不會膩的牛奶派,熟女我終於幸運品嚐到了。


▼  東京牛奶工房,微風南山門市

IMG_20200111_133937.jpg

IMG_20200111_135646.jpg

 

來自日本的「東京牛奶起司工房已在台灣設立好幾家店面,熟女造訪過微風南山、台中新光三越兩家店面,買過海鹽&蜂蜜起司夾心餅乾、綜合聖代,都非常好吃。


▼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新光信義A11  新門市
DSC_0075.jpg
 

~新光三越信義A11 Cow Cow Kitchen~

這次新設立的店面位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以新型態的〝Cow Cow Kitchen〞由東京移植來台,Cow Cow Kitchen就是將製作工房與店舖結合,可以直接看到、買到新鮮出爐的點心。

因為能現場手作,故能和往常店面推出不一樣的產品,除了各種口味的起司夾心餅乾禮盒、起司蛋糕聖代霜淇淋等冰品,直接展現最大誠意給台灣的朋友⼀⼀東京牛奶起司工爆餡牛奶派,全台只有新光A11獨賣

 

DSC_0077.jpg

DSC_0078.jpg

 

只能說,這次推出的牛奶派,是超級中的超級;難得中的難得;限定款中的限定款。這款牛奶派,在日本只有東京的EQUiA北千住店、Lumine 大宮店這二家店才能吃到!連大部份的日本人也要爬山涉水、跑遠路才有機會吃到,現在台灣朋友可以省下搭飛機的錢(是說疫情期間也不宜隨便出國),熟女我是坐捷運就吃得到,好幸運、好幸福!


▼  現場製作出爐的牛奶派

DSC_0081.jpg

DSC_0083.jpg

 

來到新光A11,店面位置太好找,LINE FRIEND店舖那個大門走進出馬上看到。現場親眼見到一排排甫製作出爐的牛奶派,光看就覺得很好吃,這也是現場製作的魅力,如同剛出爐的麵包總是最誘人。

▼  牛奶派

DSC_0113.jpg

DSC_0117.jpg

 

全台獨賣的牛奶派

日本東京限定款牛奶派,日本只有二家店面買得到,全台也只有新光A11獨賣的牛奶派,開箱!

首先看外表,跳脫印象中曾看過甜點外觀,好似獨具一派的特殊五官,一邊是三角形的派皮;另一邊好像放了一塊泡芙,將兩者合一,成了眼前在熟女眼中特別的甜點形狀。

 

DSC_0138.jpg

DSC_0140.jpg

 

拿著牛奶派拍照時,得小心翼翼,因為派皮好酥,手指頭不小心壓得陷入派皮中,馬上感受到派皮超豐富的層次,派皮又薄又酥又多層次。

 

DSC_0146.jpg

DSC_0151.jpg

 

輕輕撥開派皮,馬上引爆火山溶岩。只見乳白色的內餡蓄勢待發,正累積最後的能量,不一會兒溶岩緩緩流淌而下,迅速拍了照片後,不忍任何一滴溶岩流瀉,一顆牛奶派不到一分鐘完食,好吃到連紙袋上的內餡都被舔乾淨。

 

DSC_0119.jpg

DSC_0152.jpg

 

購買當天新鮮出爐的牛奶派,派皮材料為法國小麥粉,當天食用的口感為酥脆,若未食用,第二天應儘速吃完。而次日經過冷藏一夜後,變得較為鬆軟,是二種截然不同的口感哦!

 

DSC_0123.jpg

DSC_0129.jpg

 

內餡由北海道產煉乳、義大利馬斯卡彭起司&法國鮮奶油三項組合。內餡塞得很飽滿,才會有溶岩效果,吃起來十分綿密、清爽又香濃,真的連吃三個也不會膩,超級好吃啦!


▼  綜合聖代

IMG_20200111_134002.jpg

IMG_20200111_134306.jpg

 

~綜合口味聖代,一品項嚐遍經典~

如果初次造訪東京牛奶起司工房」,暫時只想買一項單品嚐鮮,熟女推薦您由綜合口味聖代入手。


▼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經典的起司夾心

IMG_20200111_133709.jpg

IMG_20200111_133822.jpg

IMG_20200111_133839.jpg

IMG_20200111_135831.jpg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最經典款項,應該就是多種口味的起司夾心了。大家去北海道或日本機場、免稅店,很常帶北海道戀人餅乾回台,熟女也好愛這款百吃不厭夾心餅乾,東京牛奶起司工房的起司夾心長得和北海道戀人差不多,口味有蜂蜜、海鹽、牛肝菌等。不過起司夾心餅乾沒有賣單片,為整盒販售,如果初次只想吃一片嚐鮮,綜合口味聖代能符合你的需求。


▼  綜合口味聖代

IMG_20200111_134625.jpg

IMG_20200111_134634.jpg

IMG_20200111_134639.jpg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使用日本十勝牛奶及澳洲、丹麥……等國的起司,製成兩款聖代:香醇牛奶、濃厚起司,而綜合聖代則包含這兩個口味的聖代,另外又加上起司工房最具代表性的兩款甜點:牛奶起司蛋糕、蜂蜜起司夾心餅乾,等於一份產品統括店裡最經典必吃人氣美食。


▼  左邊是 牛奶起司蛋糕;右邊是  蜂蜜起司夾心餅乾

IMG_20200111_134653.jpg

IMG_20200111_134736.jpg

 

綜合聖代果真是入門推薦款,綜合兩種口味的冰涼涼聖代,不用說當然是濃濃的牛奶與起司風味充滿整個口腔;還頗有份量的牛奶起司蛋糕,如重磅乳酪蛋糕般十足綿細口感;至於蜂蜜起司夾心,精緻的餅身輕輕含在嘴裡,就算不咬碎也能吸吮漸漸軟化的淡鹹濃香,因為就這麼一片,不像牛奶起司蛋糕,能挖小口細細品味,真的不捨一口完食。


▼   在台灣販售的商品

IMG_20200111_133626.jpg

IMG_20200111_133637.jpg

IMG_20200111_133735.jpg

IMG_20200111_133802.jpg

 

來自日本的日本東京牛奶工房,將日本限店販售的牛奶派,讓台灣朋友也有機會品嘗,這麼難得的好""機,熟女自然不肯錯過,也以實際食用的美好經驗,推薦給您參考。


IMG_20200111_134228.jpg

IMG_20200111_133447.jpg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 Cow Cow Kitchen~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1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3號出口,步行約4分鐘
或捷運淡水線象山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或101世貿站下車亦可
百貨公司營業時間:例假日前一天11:0022:00;平日11:0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