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思可可Misscocoa.jpg


以前每次到香港,或有親人前往,小熊曲奇餅是必掃的伴手禮。甚至小熊曾來台灣快閃,熟女也去排隊預購,比香港買貴多多,但愛吃照樣掏腰包。

熟女去年才知道,不用飛香港,台灣也有好吃的曲奇餅。當時是我第一次購買「蜜思可可Misscocoa」的餅乾,近日又再訂購不同的口味。


▼  蜜思可可的鐵盒、紅色紙袋

IMG_20200927_202230.jpg

▼  綠色紙盒包裝,也有同色的手提袋

IMG_20200927_202403.jpg

 

嚐過就忘不了的美妙滋味,是「蜜思可可Misscocoa在官網上很引人注意的一句話。如果台灣的曲奇餅他能做得像香港那麼漂亮,那麼好吃,當然不必捨近求遠。

很多人都知道,香港的曲奇餅有使用牛油,真的好香、好好吃。而台灣的「蜜思可可Misscocoa,主打新鮮手作,堅持不添加防腐劑、膨鬆劑、泡打粉、香精和色素,不使用基改原料,是為了讓消費者品嚐到食物天然的滋味。


▼  使用防震氣柱包裝,
讓餅乾不易因運送過程震碎

IMG_20200927_202042.jpg
 

~Misscocoa 小花曲奇~

蜜思可可Misscocoa小花曲奇餅,以手工擠花成波浪&層層堆疊狀,就像香港曲奇一樣美麗的造型。像朵朵穿著蕾絲膨裙的小花曲奇,平時就能直接宅配到家,讓你輕鬆享用貴婦般的美好午茶。

 

IMG_20200927_203601.jpg

IMG_20201005_200345.jpg

 

小花曲奇常態供應六種口味,有整盒單一口味;有雙拼口味,也有綜合版。

第一次購買或送禮,建議買綜合版6 口味;如果自己吃的話,可以像熟女買紙盒包裝,每塊餅的單價更划算。

▼  (左至右)  原味、紅莓、抹茶曲奇
IMG_20201005_201146.jpg
 

原味奶香曲奇:
曲奇餅選用粉質較為細緻的進口特級小麥麵粉;捨棄便宜又不健康的化學奶油,由法國布列塔尼進口發酵奶油取而代之。
餅乾也會用到食鹽,不計成本採用有〝海鹽皇后〞美稱的 法國鹽之花,提升曲奇的美味層次。


▼  黑巧曲奇

IMG_20201005_200515.jpg

IMG_20201005_200747.jpg

 

傳奇黑巧曲奇:
被譽為〝巧克力中的愛馬仕〞之稱的 法芙娜可可粉,屬頂級的無糖純可可粉,真正可可原豆的香氣,造就傳說中的暗黑森林美味。
對巧克力很挑剔的朋友,這款傳奇黑巧請你來鑑賞!

 

IMG_20201005_200427.jpg

IMG_20201005_200914.jpg

 

巧克力曲奇:
有些朋友較不能接受純巧克力,
蜜思可可Misscocoa也有考慮到大家對口味需求。法國無糖可可粉,自家比例配方,造就跨越年齡層的巧克力曲奇。

 

IMG_20201005_200952.jpg

▼  黑巧、咖啡、巧克力曲奇

IMG_20201005_201022.jpg

 

咖啡曲奇:
精選進口咖啡粉,讓每天必喝一杯咖啡的熟女我,也能連吃5塊咖啡曲奇,大呼過癮。


▼  抹茶曲奇
IMG_20201005_201127.jpg
 

抹茶曲奇:
日本〝宇治抹茶丸九小山園〞已超過三百年歷史,經歷N世代的舌頭味蕾鑑定。
青嵐抹茶粉 帶出的色澤翠綠又耐看;將抹茶曲奇含在口中,不要立刻吞下去,味覺尾韻會回甘哦!


▼  (前)  紅莓曲奇、抹茶曲奇
IMG_20201005_200920.jpg
 

紅莓曲奇:
非常美麗的粉紅色澤,是進口覆盆子莓粉,與進口小麥粉的融合之美。
也添入新鮮的果肉,讓舌尖嚐到的是酸、甜交織的華爾滋舞蹈。

 

IMG_20201005_200441.jpg

 

~芒果曲奇~

因食材產季的限制,也會有期間限定款口味出現,只要看到喜歡的,建議快快下訂,否則就等明年,而且也無法保證次年食材產量狀況,反正先入口為安。

熟女曾看過期間限定款口味有:草莓小花、芒果曲奇、金枕頭榴槤、抹茶玫瑰,而我吃過的是我喜愛的芒果口味。

▼  期間限定的 芒果小花曲奇

IMG_20200927_202738.jpg

IMG_20200927_202744.jpg

 

芒果小花是熟女去年中秋節買的,也是我第一次享用蜜思可可的產品。

當時我下訂的原因是,從來沒吃過芒果口味的曲奇餅,而蜜思可可的口碑很不錯,餅乾造型更是討喜,因為我是拿來伴手禮的,當然也要多買一盒給自己吃。


IMG_20200927_202832.jpg
 

打開圓形鐵盒,芒果的獨特芳香立刻竄出,整個空間很快充滿芒果香味,聞起來好舒服哦!


IMG_20200927_202930.jpg
 

小花曲奇餅乾上的芒果果乾,先單吃幾顆嚐看看芒果的滋味,沒想到還保有應有的嚼勁,愈嚼愈好吃。


IMG_20200927_202948.jpg
 

果乾和小花曲奇一同入口,又是另番味覺的激盪。千萬不能整盒打開,一邊吃一邊聊天或看電視,恐怕一會兒整盒曲奇全進肚子裡。


IMG_20200927_203125.jpg
 

除了多種口味的曲奇餅,「蜜思可可」還有二種口味的夏威夷果脆片。

如果想當成彌月禮,有折扣的試吃專案;這麼美的小花曲奇,也適合當婚禮禮盒,會附加客製的婚禮小卡哦!

 

IMG_20201005_202318.jpg

IMG_20200927_202517.jpg

(每個人對食物的喜好有所不同,
以上飲食分享,
乃反映當時的環境與條件,
純屬個人心得與感受)

 

 蜜思可可企業有限公司   

台南市新營區東平街10號
客服專線:06-632-1695
服務時間:9:30-17:00(例假日休)

官網 蜜思可可首頁 (misscocoa.com.tw)
(官網即可網購,110/4起,不再主動附手提袋)

臉書 Misscocoa蜜思可可 - 首頁 | Facebook

 

 

 

arrow
arrow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