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小梅子在數年前,曾在 Anyway旅遊網發表過旅遊日記,筆名也是小梅子。Anyway旅遊網的強項在於,可以討論旅遊事項,可以找尋旅遊伙伴,只可惜曾有一段時間該網站〝暫停營業〞,加上blog已經廣泛數年,熟女苦守寒窰等不到郎君,只好另嫁良人。不過現在Anyway旅遊網已經恢復營業了,我還是常常去看旅遊討論區,旅遊愛好者的各種心得和撇步。

後來我針對個人特質,挑選良人,說穿了就是電腦能力有限,什麼電腦程式語言根本搞不清啦!選擇了據說版面容易調整的PIXNET痞客邦,並於2009年的植樹節開張,種下第一顆樹。

2009部落格大獎-2位主持人.jpg
¤£ 2009/12/27參加2009年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頒獎典禮)
2009部落格大獎-花落誰家.jpg 

古時候每個朝代的歷史大事記錄,編撰方式不同。有人用編年體,以年代的先後順序,記錄發生什麼事;或是記傳體,以一件事或一個人為主體而記錄之。熟女的blog開張不到一年,但已經跨向新的年度,我就以編年體的方式,記錄2009年我這小小blog發生的大小事。

3月12日――新居落成,喬遷誌喜。一口氣貼了3篇,開始發表《西藏阿里系列》。

3月23日――《四川稻城亞丁系列》〈拜訪團團圓圓的故鄉:四川04〉一文,上首頁專欄。

3月26日――參觀人次達到1000人次,好感動呀!

4月13日――發現推推王〞,〈八廓街迷途記:西藏12〉有好心網友幫忙推推。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推推王。

4月29日――開始有文章成為〝文章大聲公:每日熱門〞,〈我要去布達拉――布達拉宮廣場:西藏15〉等4篇(後續,族繁不及備載)。

6月3日――參觀人次達到10000。剛開始經營,每天有一百人就很開心呢!

8月――忘了是哪幾天,《四川稻城亞丁系列》〈我,被放鴿子──珍珠海觀仙乃日峰:四川35〉一文,上首頁專欄。

10月22日――報名《2009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10月30日――參加痞客邦《旅行的意義活動》,共4幅照片,結果連水壺都沒有抽到獎,哈!

11月18日――《2009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入圍。

11月31日~12月3日――《四川稻城亞丁系列》〈熟女的廁所冰原歷險記――磨榆公路:四川49〉一文,上首頁專欄。

12月4日――《2009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決選入圍。

12月27日――獲邀參加痞客邦部落格交流餐會》。參加《2009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典禮,摃龜,2010年再接再勵

2009部落格大獎-熟女入圍介紹-2.jpg
£2009年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頒獎典禮,播放入圍決選者的BLOG,這是熟女的)
2009部落格大獎-防毒軟體贈品&入圍者掛牌.jpg
£2009年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頒獎典禮,右為參加者的入場掛牌,左為贈送入圍者防毒軟體.另外還有堆滿桌的旺旺仙貝/餅乾/果汁隨你拿,因為主辦位:中時,現在的老闆是旺旺集團)

熟女小梅子的小小blog,在2009年將近十個月的經營,共發表篇文章154篇,這隻熟女母雞算是有點會下蛋,哈!哈!

經營blog的原始用意是,磨磨快要鈍掉、快要發霉的文筆,再不找機會磨一磨,連成語、字彙都會隨著歲月而失憶;而且好玩的是,因為寫這些遊記,看的書和資料就越多。

另一項收穫是,結交部份好網友,也常和住在新竹的幾位網友吃飯、閤家出遊。最令我意想不到的是,以前不太敢參加比賽,現在臉皮竟隨著歲月增厚,只要不必穿比基尼泳裝的,大概都敢參加啦!哈!哈!

98年參加活動-旅行的意義.jpg
£參加痞客邦活動:旅行的意義.後來發現應該還是屬於攝影展)
98年上專欄-1.jpg 
£2009上首頁專欄的第1篇,這是託團團圓圓的福氣)
98年上專欄-2.jpg
£2009上首頁專欄的第2篇,這次是我被放鴿子,上專欄)
98年上專欄-3.jpg
£2009上首頁專欄的第3篇,這篇是拜我在廁所摔跤之賜,上專欄.
本來有留下首頁的畫面,但隨身硬碟被小惡魔所毀,已經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