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份貼心禮物,來自《Pixnet痞客邦的祝福。

P1130875.jpg
£2009/12/27 痞客邦的午餐之約)
P1130886.jpg
£2009/12/27痞客邦的午餐之約,正在發言的那位戴帽子帥哥,是痞客邦的執行長喲!)

熟女的BLOG於2009年3月12日植樹節開張,9月份時報名《2009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很順利地入圍〝最佳生活情報〞的初選和決選。當時痞客邦就已經贈送每位初選入圍的部落客,一年份VIP(899元/1年),這是對部落客的實值鼓勵。

這是第一份貼心禮物,正在享用中,嘻!

痞客邦送的禮物.jpg
£痞客邦送的禮物,一張痞客狐的貼紙,一本痞客邦筆記本)
P1130906.jpg
£2009/12/27痞客邦的午餐之約,大合照!!)

2009年12月27日中午,《Pixnet痞客邦》辦了一場部落格版主的交流餐會,邀請《2009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決選入圍的痞客友與會,當天除了痞客邦的主要工作人員、執行長,有十餘位部落客參加

痞客邦很貼心,地點選在《2009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頒獎典禮場地對面,在板橋的台北縣政府大樓前的地下街廣場。熟女在竹北搭電聯車到板橋火車站,雖然初到貴寶地,一出站很快就找到。

即然是〝交流餐會〞,除了多到吃不完的美食外,〝交流〞的流程不可少。首先是痞客邦和我們的交流,痞客邦除了每位部落客的blog園地,還有推出主題性的blog,例如《化妝台、娛樂丸、運動邦、讀創館》……,   由痞客邦主導、主筆、主編,但也邀請了各專業領的部落客共同參與或提供意見。接著在美食之間,是十幾位痞客邦部落客之間的交流,也真的認識了很多位優秀的部落客。

這是第二份貼心禮物,吃到撐兼打包的午餐餐會。

相片書-內容物有3個.jpg
£第3份禮物:相片寫真書,還附有一張貼紙/目錄明信片) 相片書-翻開的樣子.jpg
£打開相片書,都是全家出遊的歡樂照片)

第三份貼心禮物是我最近才完成實品的,所以這篇文章發生的事情,可是橫跨了好幾個月呢!

《Pixnet痞客邦》辦的這場部落格版主的交流餐會,還當場贈送幾份小禮物,有一張《Pixnet痞客邦》的貼紙,一本《Pixnet痞客邦筆記本,另外還有一組密碼。

這組密碼必須自己動手作,熟女拖了幾個月,才上網完成這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個人專屬寫真書」。

對!這是hypoDot百集斯的一個〝網路編製個人相片書〞產品。3月27日,我依密碼卡片上網,依步驟執行,加入照片、排序、加註說明、選擇封面,大約花了一個小時完成。4月3日收到這本12*12平方公分大小的相片書,非常準時,一個星期收到。

相片書-外裝.jpg
¤£相片書外面的包裝,簡單又舒服)
相片書-外裝封面.jpg

本來我想挑選四川稻城亞丁的行程照片,後來決定選擇全家人的家庭旅遊,這樣這本相片書不會侷限為「個人專屬寫真書」,而是「家庭寫真書」。由92年~98年的照片中,挑出具代表性的相片,還看到哥哥和妹妹的小孩們,由剛會走路的模樣,到現在會表演宋江陣,真的可以看到小朋友的成長史呀!

我們全家一邊看相片書,又回味起每一次的出遊,還看到自己變胖變瘦的樣子,哈!真是歡樂連連。

好喜歡這份貼心禮物,一個好棒又珍貴的禮物,謝謝《Pixnet痞客邦》!

 小梅子的留言板:

製作相片書,每份是550元,因為我製作的這本是痞客邦送的禮物嘛!所以是免費的。
有興趣或想製作相片書的人,請至hypoDot百集斯網站

P1130880.jpg
¤£痞客邦的午餐之約,上菜囉!實在是準備太多菜,還有好多道沒有照相,呵~)
P1130882.jpg
P1130884.jpg
¤£痞客邦的午餐之約,上菜囉!下面這黑黑麵是墨魚麵)
P1130888.jpg
P1130891.jpg
¤£痞客邦的午餐之約,菜太豐富囉!上面是超好吃的青醬海鮮麵,後來我包了一大包回家,歐呵呵呵~)
P1130892.jpg
P1130893.jpg
¤£痞客邦的午餐之約,菜一直端上來,每種菜都有好多盤.這2道菜沒吃完的,也被我打包了,歐呵呵呵~)
P1130894.jpg
P11308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