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28.jpg 

IMG_1744.jpg 

 

 

熟女小梅子在菲律賓馬尼拉出公差,住的飯店Pan Pacific Hotel 酒店真不錯。在酒店享用兩次早餐,每餐都吃很飽、很滿足。因為住宿在外地,午晚餐不常在飯店裏吃,但早餐幾乎會就近享用,所以早餐也是評比一家飯店的重要指標。

早餐是在Pan Pacific Hotel 酒店頂層21樓的〝太平洋大堂(休閒吧)〞,熟女在這裏用過午餐。

乍看早餐吧的食物種類和數量,很多酒店的餐食規模比這裏豐富多了。不過我們常有這樣的經驗:雖然東西很多,但是不曉得要吃哪一樣;或是看了不太想吃。而Pan Pacific Hotel酒店準備的食物,是讓我都好想拿來吃,所以我兩天吃的內容都盡量不一樣。

 

IMG_1615.jpg

IMG_1616.jpg

IMG_1617.jpg

IMG_1618.jpg 

IMG_1619.jpg

IMG_1738.jpg

IMG_1739.jpg

IMG_1740.jpg 

 

〝能滿足各國人士用餐〞應該是酒店早餐吧最大的特色。食物擺設和區隔,很自然地能讓人一眼看出哪個國家的餐食,也許單一國家的食物不多,但可以組出道地的特色美食。

例如日式早餐,你可以吃到配著醃納豆的稀飯,也能包好一個漂亮的日式海苔飯糰。如果你喜歡歐式早點,這裏有好多種起士口味,想吃多少就切多少,厚薄自定。若是喜歡現煮麵食,非得喝個熱湯才能暖胃,也有廚師現場服務。

熟女小梅子最喜歡這裏小盤的冷盤,已調配並裝盛好的西式小冷盤,我每一餐都會吃個2盤,所以我吃過4種口味。另一樣我最喜歡的是麵包,多款軟式麵包好吃到我實在好想偷拿幾個放在包包裏,熟女為了多吃幾個麵包,捨棄其他熟食、熱食,真的有那麼愛吃嗎?呵!

 

IMG_1620.jpg

IMG_1621.jpg

IMG_1623.jpg

IMG_1633.jpg

IMG_1634.jpg

IMG_1635.jpg

IMG_1636.jpg 

 

Pan Pacific Hotel 酒店頂層21樓的〝太平洋大堂(休閒吧)〞享用早餐,我會挑選靠窗的位置,慢慢地享用自己挑選的美食,來菲律賓每餐必喝芒果汁,加上熱咖啡,欣賞高樓窗外的超殺視野。

每一餐我都待一小時左右,通常熟女不會花這麼多時間用早餐的呀!當然這裏還有一項吸引我的一點是,用餐區一點也不吵,房客水準都很不錯,沒有喧嘩聲音、粗魯動作,用早餐像是一頓悠雅的貴婦下午茶。

熟女有幾次在高級飯店用餐,食物、飲料很豐盛,但取餐區像菜市場,吃飯的人高談或大笑,或者是盛裝很多食物卻浪費的現象(這可能也表示東西不好吃),通通都會降低我們對這家店的分數,因為這就是整體的用餐環境和印象呀!以這點來說,熟女在Pan Pacific Hotel酒店的早餐經驗,真是美好!

 

IMG_1625.jpg

IMG_1741.jpg

IMG_1742.jpg 

IMG_1624.jpg 

IMG_1746.jpg    

 

 Pan Pacific Hotel

菲律賓.馬尼拉.馬拉特區 Gen. Malvar 大街 M. Adriatico 街角

M. Adriatico corner Gen. Malvar Streets, Malate , Manila City Philippines

http://www.panpacific.com/en/manila/Overview.html

 

 Pan Pacific Hotel 酒店頂層21樓的〝太平洋大堂(休閒吧)〞~

營業時間:每天6:00 am~ 11:00 pm

早餐: 6:00 am~ 10:30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