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37.jpg 

IMG_1594.jpg

IMG_1734.jpg 

  

Pan Pacific Hotel馬尼拉泛太平洋酒店〞,這家國際連鎖的五星級酒店,是熟女小梅子8月菲律賓出差的住宿地。

本來我認為出差住商務旅店,乾淨、安全就行了,畢竟不是自己花錢的嘛!從一腳踏進酒店大廳,直奔21樓的休閒吧,再進入自己的房間,讓我不敢相信出差竟能住那麼好的地方呀!而且是一人一間房,貼心到不行呀!

熟女住在15樓雙人房,配備休閒單人沙發、辦公書桌、乾濕分離的淋浴與澡缸衛浴設備,讓一入房的我驚喜不已。這對熟女一個人來說,實在太享受了,還連住兩晚,要是讓同事們看到酒店的照片,下回應該一群人搶著要來菲律賓出差吧!呵!

 

IMG_1441.jpg

IMG_1442.jpg 

IMG_1455.jpg 

 

一般入房先看的是床組,床是房間裏最大、最重要的傢俱,也是好不好睡的關鍵點。有的人會看床單、床墊、彈簧床的品牌,但熟女對這些都不懂,我是不認床、不認枕頭就能好睡的人,所以我會以床的大小來評比。這個房間是雙人房、二張床,但每一張床都足以輕鬆併睡兩人,真的夠大,完全合格!

 

IMG_1456.jpg 

 

最令我感動的是,床頭櫃上的一張卡片,這是熟女聽聞已久、卻未曾親見的〝pillow menu〞。

真的看過很多人分享高級飯店或服務佳的旅店,有所謂的〝pillow menu〞,讓不易入睡的旅客有更多枕頭可供選擇,能挑到軟硬適合、材質不過敏、舒服的枕頭。即使熟女這個超級好睡的人根本不需挑什麼枕頭(熟女因為有學打坐,是坐著也能睡的人,沒有枕頭無妨。)但第一次住到有〝pillow menu〞的酒店,真的超級感動的啦!原來這就是傳聞中的〝pillow menu〞呀!

 

IMG_1457.jpg

IMG_1458.jpg

IMG_1459.jpg

IMG_1460.jpg

IMG_1464.jpg 

IMG_1462.jpg

IMG_1463.jpg 

 

再來也是指標性的地方:衛沐間。空間寬敝不說,有隔出淋浴間,也有澡缸,連沐浴塩都準備好了,熟女連兩個晚上都邊敷臉、邊泡澡、邊看讀者文摘,我是來出差的,怎麼享受得像在渡假呢?哈!

一些備品都很齊全,而且給得超級大方。像沐浴乳、洗髮精、身體乳液,每瓶都40ml,而潤髮乳竟然是60ml那麼大一瓶,用起來的品質很錯,都被我蒐括回台灣啦!

 

IMG_1448.jpg 
£ 房卡, 右上角信封裏裝著5張零錢, 給小費用
¤ 迎賓水果
IMG_1454.jpg 
¤ 打開電視,
有著酒店圖片的螢幕上,出現自己的名字

IMG_1596.jpg 
¤ 一早打開房門,
晨報已掛在門把上

IMG_1732.jpg 
¤ 第二天回房時,
礦泉水與點心已放在床頭櫃上

IMG_1724.jpg 

 

再回到起居間,迎賓水果、晨報、第二天回房看到的蛋糕點心和礦泉水,準備得好好的;一打開電視,自己的名字出現在螢幕上;行李與床頭小費也用信封裝好,讓我們不必特地準備披索零用錢(這點我不確定是酒店還是仲介公司準備的);甚至當你靠近吃飯時間還在房裏時,服務員會詢問是否需酒店備好餐食送來……。

很多的小細節,也許常住大飯店的人習以為常,但對熟女來說,之前住過幾次五星級飯店,也沒受到這麼多的照顧呀!原來我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分享的酒店入住經驗,我能藉由出差的機會體驗到,不必請假、不必花錢,這是多美妙的事呀!所以我也一定要和大家分享我的開心與幸運!

 

IMG_1447.jpg

IMG_1595.jpg 

IMG_1453.jpg  

 

Pan Pacific Hotel馬尼拉泛太平洋酒店〞,靠近「馬尼拉海灣」,想到海邊散步,走路不到十分鐘,輕鬆看海景、吹海風。想血拼、逛超市,轉個街角就有好大一間Mall,熟女也去逛了一圈。如果是旅遊景點或公園,馬尼拉最具知名度的「黎剎公園」、海洋公園,真的很近;名勝古蹟或博物館,「聖奧古斯丁教堂」、「馬尼拉大教堂」、「聖地牙哥古堡」或「卡撒馬尼拉博物館」,坐車也不遠,這些地點是即使出差僅有零興時間的人,也能抓住時間小遊。

看酒店的介紹,酒店在2008 年曾榮獲〝Condé Nast Traveler〞雜誌地區最佳稱號,雖然我不知道這代表著怎麼樣的榮譽,但在我實地住了兩晚、用了三次餐,不是那種回到飯店馬上呼呼大睡的情形,真的有細細地體會到所謂星級酒店的服務!

 

IMG_1443.jpg

IMG_1444.jpg

IMG_1445.jpg

IMG_1446.jpg

IMG_1451.jpg

IMG_1452.jpg 

 

Pan Pacific Hotel

菲律賓.馬尼拉.馬拉特區 Gen. Malvar 大街 M. Adriatico 街角

M. Adriatico corner Gen. Malvar Streets, Malate , Manila City Philippines

http://www.panpacific.com/en/manila/Overview.html

 

 IMG_1463.jpg
¤ 第二晚上泡澡,看自己喜愛的雜誌,邊敷臉,超享受!
IMG_17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