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37.jpg  

 

這世上真的有〝千陽號〞,還能和卡通人物一起搭乘出海!

來到日本九州長崎縣左世保市的「豪斯登堡」,請魯夫與喬巴帶我們乘著〝千陽號〞,一起出海巡航去!

「與長大後的草帽海賊團相遇!乘坐千陽號,向夢幻的航程出發!」

看到這兩句口號;看到停泊在碼頭的橘紅色〝千陽號〞,就算要花費1000日圓,僅約半小時的海上巡航,這可是來到「豪斯登堡」不能缺席的節目哦!

 

DSC05393.jpg 
¤£ 航海王售票處
DSC05394.jpg

DSC05399.jpg 
¤£ 航海王千陽號
DSC05401.jpg

DSC05406.jpg

DSC05410.jpg 

 

在豪斯登堡園區地圖的H自由區,沿著臨海街道而行,經過商店街走到底,就是搭乘〝千陽號〞的售票處,而售票處的對面即為乘船處。

〝千陽號〞外型超卡哇伊,果真是由卡通世界航出的一艘船,圓滾滾的船身、船頭標誌、白色船帆與瞭望台,就是它,〝千陽號〞。

〝千陽號〞在前,先來幾張合影吧!依指示入船後,船內還有許多驚喜等著粉絲們,熟女小梅子和大群粉絲們要隨著魯夫與喬巴巡航去!在船上短短半小時裏,要把握時間做哪些事呢?讓熟女來告粉絲們!

 

DSC05412.jpg 

DSC05432.jpg

DSC05443.jpg

DSC05457.jpg

DSC05474.jpg 

 

 

紀念品店~ 

又是紀念品店,沒辦法嘛!一走進船身,就是紀念品店,不參觀不行嘛!

紀念品店的東西不多,少少幾樣,由於並沒有比較便宜或者是僅限船上限定販售,熟女建議把握時間逛別的地方。不過玻璃櫃裏有數尊可能已經買不到的限量公仔,粉絲們不妨拍下照片回家看著高興。

熟女在此看到那位〝穿著網襪、腿長腳毛、喜歡跳芭蕾舞的人妖〞公仔,我興奮地向店員表示要買公仔,人家用很抱歉的語氣說那是非賣品。嗚!為什麼要買那位人妖那麼辛苦呢?

 

DSC05415.jpg 
¤£ 千陽號航海王紀念品店的展示公仔
DSC05416.jpg

DSC05417.jpg

DSC05475.jpg DSC05476.jpg

DSC05477.jpg

DSC05478.jpg

DSC05479.jpg  

 

與草帽海賊團合影吧!~ 

船內設計了數間房間,每個房間都有航海王的主角現身,請想辦法找到空隙拍照,因為人山人海呀!呵!每位主角都有招牌動作,跟著他們擺姿勢,每張照片都很有趣哦!

除了船內有人形,甲板上也有,前後的甲板區都不要放過,每個角落隨時出現你喜愛的角色哦!

 

DSC05420.jpg

DSC05423.jpg

DSC05431.jpg

DSC05441.jpg

DSC05449.jpg

DSC05454.jpg

DSC05460.jpg 

 

 

水族酒吧、船塢與千陽號資料展示~ 

船內不是只擺了幾尊人形,就可以唬弄粉絲們,還得加些深度才行。船內有水族酒吧和資料展示間,牆面上有海底的卡通動畫,也有船塢系統設備、武器模型、千陽號模型、航海王人物漫畫等資料展示。

 

DSC05421.jpg

DSC05435.jpg

DSC05438.jpg

DSC05439.jpg

DSC05440.jpg 

 

 

甲板上眺望豪斯登堡~ 

不要光待在船內,務必走上甲板,趁著千陽號海上出巡的機會,好好欣賞海灣的風景,以及豪斯登堡的全景,這可是我們在園區內沒有辦法看到的角度與範圍呢!更何況,站在甲板上吹風,才有那種出海巡航的豪邁感!

 

DSC05466.jpg

DSC05467.jpg 

DSC05458.jpg  

DSC05468.jpg

DSC05470.jpg

DSC05472.jpg 

 

 

短短半小時,真的很快就過去。下船後,又收到一份驚喜:千陽號搭乘證明!

各位位粉絲們,〝千陽號搭乘證明〞有很多種圖案,如果發現你手上的那張證明不是你的最愛,請大瞻地向同船人提出交換的要求,或是詢問年長者是否願意給你〝千陽號搭乘證明〞。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是航海王粉絲,搭船證明只是一張小卡片,對有些人來說沒有紀念價值,他們可能願意讓出,熟女就看到幾位阿姨將搭乘證明送給年輕人。

熟女和妹妹又為了那〝穿著網襪、腿長腳毛、喜歡跳芭蕾舞的人妖〞,想用手頭上的喬巴圖案和別人交換,哪知根本就沒看到跳芭蕾舞人妖的圖案,嗚!好困難的任務呀!

 

DSC07417.jpg 
¤£ 千陽號船票/搭船證明 
DSC07421.jpg 

DSC053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