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九州長崎縣左世保市的「豪斯登堡」,最火熱的卡通人物非〝航海王〞莫屬。

熟女小梅子此行來到「豪斯登堡」,身負重責,因為有人喊我們姊妹倆〝姑姑〞(這個人不是楊過),他喜歡〝航海王〞一位不是主角的人物。我看過這小子蒐集的公仔,依其敘述,是一位〝穿著網襪、腿長腳毛、喜歡跳芭蕾舞的人妖〞,而且人妖還會變身,所以看起來有兩個人,其實是同一位。

  

DSC05165.jpg

DSC05166.jpg

DSC05172.jpg 

  

這對於我們沒有看過航海王卡通的人來說,真的有點困難,而且因為非主角,市面上能看到的相關商品非常少。後來回國,攤開我們買的〝航海王〞紀念品,果然把會變身的人妖給搞混了,將另一位〝頭髮爆炸的骷髏頭音樂家〞的角色,誤以為是變身前的人妖,還一整個自我得意,買了那麼多紀念品,結果搞烏龍。嗚!姑姑不是故意的。

「豪斯登堡」哪兒找得到〝航海王〞呢?熟女小梅子分享我所看到的〝航海王〞訊息與位置,給後續想去〝追卡通〞的粉絲們參考,算沒有到九州,光看照片也開心呀!

  

  

IMG_2082.jpg 
¤£ 園區售票處/一入園區的航海王海報與立牌

DSC04537.jpg

DSC04543.jpg

DSC04547.jpg 

  

入園處的海報、立牌~(園區地圖的A區)

買票區是景點與活動的最佳宣傳地點,這裏有大型海報與宣傳單,當然一定會有航海王,而且真的可以實際搭乘的〝千陽號〞,也做了大大的廣告,搭乘〝千陽號〞的經歷就另篇分享囉!

驗完票入園,園方相當有誠意地,馬上擺出〝航海王五大主角人形立牌〞。與人等高的立牌,分明是要大家去合影,兄弟姊妹們!別客氣呀!

 

 

DSC05162.jpg

DSC05173.jpg 
¤£ 碼頭區的 海上3D劇場 Bon Voyage
DSC05175.jpg

DSC05178.jpg

DSC05181.jpg 

IMG_2078.jpg  

 

碼頭區的海上3D劇場,街道的充氣大玩偶、看板、立牌~(園區地圖的H區)

入園處的海報與人形立牌,還只算是迎賓禮,航海王粉絲們不管你們待在豪斯登堡的時間有多少,就算只有半天,千萬別錯過碼頭區的臨海街道哦!

豪斯登堡園區內有運河,運河最後會匯流至海港碼頭區,想到這區走走,務必隨身攜帶門票,因為碼頭所在的H區,是所謂的〝自由區〞,也是整座豪斯登堡園區可以不必購票入的地方,如果你由碼碩走回園區內,會經過〝南門south gate〞,需要驗票的哦!

 

DSC05388.jpg 

DSC05389.jpg

DSC05390.jpg 
¤£ Shabondy House門口
DSC05391.jpg  

 

不想多花錢的粉絲們,沿著臨海的拼木街道而行,不論左右都要看仔細哦!呵!超大尊的充氣玩偶喬巴,請緊緊抱著他;不曉得是商店還是餐廳的Shabondy House門口,有航海王立體人形,以及全員大集合的立牌。

另外臨海街道上還有一間〝海上3D劇場Bon Voyage〞,房子後方是浮在海面上的3D劇場,我們去的時候是演出以超人氣動漫「ONE PIECE」原創故事製作的3D影片,願意花錢的粉絲們可花500元日圓入場欣賞魯夫的3D海上冒險;不想花錢的粉絲們,請在門口大方地照相吧!

 

 

DSC05236.jpg 
£ 想找航海王紀念品專賣店
請先找這間仿荷蘭市政廳的教堂,建築物後方商店街即是
¤ 找到 航海王紀念品店囉!

DSC05531.jpg  

 

航海王紀念品專賣店~(園區地圖的D區)

「豪斯登堡」園區內有各種專賣店,許多卡通主角都有專屬的紀念品店,處處都設了謀殺錢包的陷阱呀!〝航海王〞當然也沒有缺席。

〝航海王〞紀念品專賣店在哪裏?園區地圖的D區是〝亞歷山大廣場アレキサンダ-〞,專賣店就在圍繞著三角型廣場的商店街,確切位置在廣場中那棟非常吸睛的〝荷蘭市政廳〞,看起來像教堂的那間即是(晚上教堂正面牆上會演出3D Projection Mapping秀),專賣店在市政廳後面的對面商店。

因為園區的街道、小巷頗多,所以請找〝亞歷山大廣場アレキサンダ-〞,紀念品店的門口有插著〝航海王〞路旗、人形路牌,稍微有點耐心一定可以找到的。

 

 DSC05519.jpg

DSC05520.jpg

DSC05521.jpg

DSC05522.jpg 

DSC05524.jpg

DSC05525.jpg

DSC05527.jpg   

 

推門進去吧!

請稍微克制一下,店裏全部都是航海王的紀念品,而且店內並沒有說不可以拍照,但是熟女只隨便拍了幾張照片,就忙著和妹妹低頭找東西。

是的,我們倆人都在掃描那位〝穿著網襪、腿長腳毛、喜歡跳芭蕾舞的人妖〞,這真是超級難的任務。因為我們只有半小時的時間,接著得衝回飯店打包行李,然後去搭運河遊艇出園區,所以我們眼光可是專注又快速掃射呀!

結果,整個專賣店竟然只找到一件紀念品有那位人妖,還是名片盒上貼著貼紙,根本不適合國中生用嘛!但我心一橫決定買了,管它是什麼東西,有圖案就好,拿去放私房錢也行!

 

DSC05518.jpg

DSC05523.jpg 

DSC05528.jpg 

 

我們只有買人妖名片盒嗎?當然不止如此,請一起來看這倆位沒看過航海王的姊妹倆掃的貨。呵!所有的紀念品,我們一樣也沒留在身邊,回國後全部繳庫,留給真正的粉絲吧!

航海王粉絲們來到「豪斯登堡」,除了逛紀念品店、和大玩偶、立牌合影,最重頭戲是搭乘〝千陽號〞,下篇我們一起出海去!

 

 

DSC05415.jpg 
¤£ 就是為了你
超級困難任務

DSC07136.jpg  
¤£ 我們的航海王紀念品
DSC07133.jpg

DSC07135.jpg

DSC074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