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相隔十餘年,再度來到「菲律賓」

上回來到「菲律賓」,是公司的員工旅遊,也是熟女生平第一次出國不過那時我還不懂得旅行,以至於我根本不記得曾到過菲律賓的哪些地方,我只記得「黎剎公園」,還有一座古堡、美軍墓地,其它的全部失憶。(話說熟女小梅子對旅行的開竅,始於十年前的新疆之行

  

IMG_1434.jpg 

  

將近中午11點半抵達菲律賓首都馬尼拉,受到梅花颱風的影響,天候不佳,一直在下雨因為馬尼拉的人力仲介公司派車來接送,加上住的酒店距機場僅約8公里,不到12點半我們人已經在酒店的21樓享用午餐了

呵!行李還沒送進房,我們也還沒有到自己的房間,就先去吃午餐了老實說,我進這酒店時,有那麼點受寵若驚,一般出差不會住這麼好吧?整棟高樓氣派不說,尤其是我們一個人住一間房,即使同性也是一人一間,仲介公司太貼心啦!

 

IMG_1404.jpg 
£¤ Pan Pacific Hotel 酒店頂層21樓的〝太平洋大堂(休閒吧)〞
IMG_1408.jpg 

 

我們住的飯店是「Pan Pacific Hotel」,我晚上特別上網查了一下酒店資料,不得了! 人力仲介公司竟然讓我們住五星級酒店這家Pan Pacific Hotel隸屬於「泛太平洋酒店集團」,是新加坡上市公司「華業集團有限公司(UOL Group Limited)」的上市酒店子公司,而華業集團有限公司是亞洲最大的酒店與置業公司之一。熟女出差有幸住這麼有來頭的酒店,我可得好好享受它才行!機會難得嘛!

第一個享用到酒店的設施,是酒店頂層21樓的〝太平洋大堂(休閒吧)〞。JOJO說,酒店好像開發商務中晚餐未久,所以用餐人數還沒有很多。像我們用餐時,只有另外2桌有客人,不過評估餐點優不優,先不要以人數來評斷,吃進嘴裏之後再論也不遲呀!呵!

 

IMG_1421.jpg

IMG_1422.jpg 
£¤ 超讚沙拉
IMG_1423.jpg

IMG_1424.jpg 
¤ 萊姆汁
IMG_1426.jpg 

 

午餐是商務套餐,可以選擇要哪種麵包、沙拉醬口味、主菜樣式以及飲料。熟女選擇烤得較焦脆的麵包,皮的脆度不錯、很香,因為較乾,得配點開水喝才能將整顆麵包吃完。

沙拉是全部菜色中,熟女最喜愛的一道,我選的凱撒沙拉醬搭配炸米粉、洋葱、雞肉和蔬菜,十分對味,我竟然把沙拉生菜吃光光,可見得它帶點微酸與清爽的口感受我青睞,熟女向來很少將沙拉給吃完的,因為本人對生食的東西接受度較低啦!

 

IMG_1427.jpg 
£¤ 主餐
IMG_1429.jpg

IMG_1430.jpg 
£¤ 焦糖起司蛋糕
IMG_1432.jpg 

 

熟女點的主菜是魚肉。主菜一端上來,那兩根切對半、長長的茄子讓人有些〝眼界大開〞,哈!愈感到奇怪的東西,愈要先下手,熟女先切一段茄子來吃。沒想到這茄子還頗下飯的,而那看起來有些軟軟綿綿的飯,竟然比我想像中好吃多啦!(因為熟女喜歡吃米粒顆顆分明的飯)所以那兩根長長的茄子被我吃完,飯也吃了一半,真的很賞臉啦!

至於主角魚呢?其實也煮得很好吃,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熟女個人認為因為沙拉表現很優,超出我原先的期待,相對之下這鮭魚是平常在台灣也常有機會享用到的,自然被沙拉搶去了較多的風采。

 

IMG_1407.jpg 
 Pan Pacific Hotel 21樓望出去的景,超殺!
£ 可以看到馬尼拉灣
¤ 馬尼拉市景

IMG_1410.jpg

IMG_1412.jpg

IMG_1413.jpg 

 

精緻又好吃的商務午餐,之所以被打了不錯的分數,有一大原因在於用餐的地點實在很棒。21樓的外牆幾乎都是玻璃,在此用餐能輕鬆俯視馬尼拉市景,以及不遠處的「馬尼拉灣」,超殺的視野,可說是最佳賣點之一。

雖然我們的行程在此用餐3次,都是陰雨的天氣,但視線的遼闊不受影響,也對整個馬尼拉市的輪廓有了更概括的認識。聽說此處最美的景色,是傍晚時分在此用餐、欣賞馬尼拉灣的日落,光用想的就覺超棒的。

 

在等餐的時候,熟女獨自一人仔細地逛了Pan Pacific Hotel頂層21。整層21樓被規劃為完整的休閒用餐區,有酒吧、餐廳、休息廳、球台、空中花園露台,而用餐區可以連成一個大區域又有分區功能,當然最棒的首推玻璃牆外超殺視野囉!

 

 IMG_1415.jpg
£¤ Pan Pacific Hotel 21樓
IMG_1416.jpg

IMG_1433.jpg 

 

 Pan Pacific Hotel

菲律賓.馬尼拉.馬拉特區 Gen. Malvar 大街 M. Adriatico 街角

M. Adriatico corner Gen. Malvar Streets, Malate , Manila City Philippines

http://www.panpacific.com/en/manila/Overview.html

 

 Pan Pacific Hotel 酒店頂層21樓的〝太平洋大堂(休閒吧)〞~

營業時間:每天6:00 am~ 11:00 pm

早餐: 6:00 am~ 10:30 am

 

IMG_1409.jpg

IMG_14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