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出國至今,也搭了很多次飛機,不過向來都是乘坐經濟艙,進入機場後的活動就是逛免稅店和東看看西拍照

理由也十分簡單,因為平民老百姓口袋裏的錢很有限,而且出國到處亂跑,對航空公司沒有忠誠度,哪個航班省錢、時點允許,就挑哪個航空公司的班機,所以也累積不到什麼哩程數可以換機票或升等之類的。呵!反正我也很認命,知道自己是那種選到便宜航班,會在心裏拼命偷笑,而且是偷笑很久,覺得自己賺到,能自得其樂的人啦!呵!

 

IMG_1371.jpg
£¤ 搭這班長榮由桃園至馬尼拉,
這是熟女第一次搭商務艙吔!

IMG_1372.jpg 

 

8月初至菲律賓出差挑選外勞,三天二夜的行程,第二天一整天在面試,第三天中午返國,只有第一天下午一點到馬尼拉,下午能有空逛逛。全部的行程都有人力仲介公司安排,我也不必怎麼個擔心。甚至從桃園機場開始,仲介公司派出JOJO小姐全程陪同,真是服務週到呀!JOJO說她有長榮鑽石卡,我們公司同行的二個人就跟著她一起搭商務艙。

 哇!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呀!我們這種等級的,出差向來只有搭經濟艙的份,如果我跟著JOJO雞犬昇天,那這可是熟女小梅子生平頭一遭搭商務艙吔!不知道商務艙長什麼樣子吔!真是令人期待呀!(這樣可說是完全暴露出這個女人有多麼土包,哇哈哈!)

 

IMG_1403.jpg 
£ 風雨中抵達馬尼拉
IMG_1747.jpg 
£¤ 馬尼拉艾奎諾機場
IMG_1749.jpg 
£¤ 出境大廳
IMG_1750.jpg 

 

來回都搭長榮航空桃園與馬尼拉艾奎諾機場的班機,這班機沒有頭等艙,所以商務艙的前頭就是駕駛艙,前端的艙體感覺到如彈頭般尖圓的機身,光是空間感即令我感到〝果然和經濟艙不同〞呀!

再來體驗一下坐位有沒有寬敝呢?以熟女的屁股來仗量是最準的啦!熟女坐下去,旁邊的空間足以擺下我的隨身斜背包,果然有比較適合各種身材的人,哈!

如果說搭商務艙的感覺還不錯,那首次享用機場貴賓室的經驗,又更令熟女樂不可支了。

 

IMG_1751.jpg 
£¤ 馬尼拉機場.長榮貴賓室
IMG_1766.jpg

IMG_1767.jpg

IMG_1768.jpg

IMG_1769.jpg 

 

回程在「馬尼拉.艾奎諾機場,辦好手續後約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才登機,JOJO說要帶我到長榮貴賓室熟女心裏非常興奮,因為以前我看過好幾位網友發文有關哪個航空公司在哪個機場的貴賓室,我看了只有羨慕的份,終於有一次我也有機會不花錢入貴賓室,而且事前並無預期,所以更是驚喜

貴賓室裏不到5個人,我們將東西放好後,熟女小梅子開始四處參觀。在服務台後方,是有些類似K書中心一格一格的設計,沒有電腦的人在此能上網兼臨時辦公;其它的坐位區則以休閒與休息為主,有的是方便三五好友一塊兒聊天的設計,而熟女選的位子有小桌能拉至坐位前,這樣我能放上自己的筆電,趁這時間打好一篇文章。

 

IMG_1754.jpg 
£¤ 貴賓室裏的餐飲
IMG_1755.jpg

IMG_1756.jpg

IMG_1757.jpg

IMG_1758.jpg 

IMG_1759.jpg

IMG_1760.jpg

IMG_1761.jpg

IMG_1762.jpg 

 

櫃台上和冰櫃裏有各式飲料、酒品、果汁、茶袋、現煮咖啡,熟女煮了一杯咖啡;餐點則有能填飽肚子的小漢堡、麵包、粥、水果,另外餐點櫃的兩旁各有一座雜誌報架。因為早上在飯店吃得很豐富,熟女除了熱咖啡,其他的東西就留在我的記憶卡裏囉!

在貴賓室的時間過得很快,我們在登機時間將至時才往登機口走去。又託人力仲介公司老闆的福,我們4個人是全機最優先獲邀進入機艙的,所以熟女才有機會拍到這張其它乘客尚未登機的機艙照片。

 

¤ 長榮商務艙
IMG_1779.jpg 

 

呵!這就是熟女搭商務艙與享用機場貴賓室的初體驗,還滿不錯的吔!嘿!

 

IMG_1752.jpg 
£¤ 長榮貴賓室
IMG_1753.jpg

IMG_1765.jpg

IMG_1770.jpg

IMG_1771.jpg

IMG_1772.jpg 
£ 馬尼拉.艾奎諾機場
¤ 搭這班飛機回台灣!

IMG_17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