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特展》台北場來囉!不管您是博派、狂派,今夏請到中正紀念堂,讓我們宇宙狂熱吧!

 

DSC03811.JPG

 

沒想到,變形金剛已經30年了,有些人對變形金剛的印象是四集電影版,其實光是變形金剛的模型玩具都不知有幾代了,這一切的故事都在7月11日開展的《變形金剛特展》揭密。

《變形金剛特展》已在澳門與新加坡展出,以三十週年展為號召而人氣轟動,本展來到台灣,熟女小梅子我第二天拉著老公跑去看展 (熟女的興緻遠大於老公,呵!)。不管是模型迷、電影迷、電玩迷,本展都可以滿足您的喜好。

 

DSC03891.JPG

DSC03795.JPG

DSC03816.JPG

DSC03776.JPG

 

〜基地入口〜

售票口、入口,均以基地造型迎賓。

廊道兩旁以圖文簡介,〝博派、狂派〞正邪兩派主要角色的個性、特色、車種,趕快複習一下吧!

 

DSC03734.JPG

DSC03736.JPG

 

廊道底是一隻金剛恐龍的頭型,猜出牠是誰嗎?沒關係,後面的展區會讓您知道本尊為何。

 

DSC03738.JPG     

 

〜結盟前哨站〜

變形金剛三十週年了,本展區清楚地介紹了變形金剛系列的誕生與演變歷程,包含故事的源頭,還有狂派密卡登的大尊模型。

 

DSC03743.JPG

DSC03741.JPG

DSC03740.JPG

 

〜博派再現〜

哇!全球首座兩米高的變形金剛3D雕塑,這可是投影的〝螢幕〞哦!每隔幾分鐘會播出4分鐘的3D投影,融合燈光色的變化。

 

DSC03756.JPG

DSC03760.JPG

DSC03766.JPG

 

3D雕塑投影輪播的空檔,另一面牆則播出樂高版本的變形金剛動畫,可以席地而坐欣賞。熟女我個人認為,這樂高玩具版本的動畫,比3D光雕秀好看吔!

 

DSC03745.JPG
DSC03751.JPG

 

〜變形金剛解碼〜

我覺得本區算是綜合展區啦!有主要角色的介紹,天王星、鐵皮、大黃蜂。其實各主角分散在數個展區,分散等著拍照的人潮。

 

DSC03768.JPG

DSC03771.JPG

 

變形金剛三十年來的模型玩具小展,這可是熟女小梅子我最感興趣的,只有這種特展才較有機會看到那麼多系列的模型。有求援金剛隊系列玩具、KRE-0積木系列玩具、三十週年系列玩具、G1系列、領袖的挑戰系列、領袖之證系列等,每個系列都放在玻璃櫃裏,整組展出。

 

DSC03792.JPG

DSC03779.JPG

DSC03803.JPG


DSC03820.JPG


DSC03823.JPG


DSC03775.JPG

 

另外,本區也有互動遊戲,供您測驗自已對變形金剛的認識;平板電腦電則可以拿起來玩遊戲玩個開心。

 

DSC03808.JPG

DSC03817.JPG

 

〜能源爭奪戰〜

這是〝變形金剛狂派再起〞的沙漠場景,展區很小,主要是展示〝剎車、泥擋〞的大尊模型。

 

DSC03827.JPG

DSC03829.JPG

 

〜絕跡重生〜

變形金剛電影第4集的介紹。劇中新的角色柯博文坐騎〝遠古金剛恐龍:鋼鎖〞,以超大模型現身,參觀者站在高處俯視,電影剪輯同時播出,鋼鎖龍好像活動了起來。

 

DSC03836.JPG

 

走下樓梯,再細看鋼鎖龍幾回,主角柯博文壓軸現身。

 

DSC03842.JPG

 

另外還有AR展示桌遊戲,都是小朋友在玩啦!

 

   DSC03840.JPG                   

 

〜收藏寶庫〜

這區雖是靜態,可也很好看哦!其他的系列玩具,有傑作系列、Q-Trainsformers系列等模型玩具。

 

DSC03847.JPG

DSC03861.JPG

 

變形金剛漫畫創作團隊之一的 Andrew Wildman,現場展出他所繪製的數幅畫作,有彩色、黑白、全身、局部特寫,也有我個人不熟悉的人物,畫得精細而逼真。

 

DSC03856.JPG

DSC03850.JPG


DSC03854.JPG

 

最叫人讚嘆的,當推手辦模型,柯博文在電影第3集的造型、卡密登在第2集的造型、天王星的造型、第4集鋼鎖龍的造型,每尊都精緻絕輪,太讚了!

 

DSC03865.JPG

DSC03872.JPG


DSC03876.JPG


DSC03879.JPG

 

最後是拍照區和紀念品區,有好多商品是極具收藏價值的台灣限定版哦!

 

DSC03881.JPG

DSC03882.JPG


DSC03886.JPG


DSC03887.JPG


DSC03890.JPG
  

DSC03894.JPG

DSC03767.JPG

 

 

     〜《變形金剛台北特展》〜    

台北展期:2015年7月11日〜10月2日

展時:週一至週日09:00~18:00

展場:中正紀念堂•介石廳、瑞元廳
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線、淡水信義線,於中正紀念堂站下車,5號出口出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ransformersExpo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