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70.jpg

DSC04650.jpg 

DSC04565.jpg 

DSC04561.jpg

DSC04566.jpg

DSC04653.jpg 

 

到日本九州,打造得如同17中古世紀歐洲荷蘭的「豪斯登堡」,是非玩不可的點。我們不可免俗地也在這裏玩了整整一天,晚上住在園區裏,熟女和妹妹一致認為,依我們玩的方法,以後還要來「豪斯登堡」玩個二天,才能將整個園區逛遍。

好玩、好看又好逛,熟女小梅子覺得「豪斯登堡」真的值得一遊,晚上比白天更漂亮,還可以賞花,參觀日本愛知萬博會的部份內容,享受歐洲荷蘭的異國風情,更有我們喜愛的卡通人物,加上今年正是「豪斯登堡」20週年,有很多特別活動推出,以致如日本九州旅第一篇〈日本九州旅~無嘴凱蒂貓、無緣櫻花道的揪心之旅〉所說的,晚上玩到只剩路燈還亮著才回飯店。所以,「豪斯登堡」得分很多篇分享,第一篇先來看「泰迪熊王國」。

 

 

DSC04569.jpg

DSC04586.jpg
£ 頭部材質為木頭的泰迪熊家族

DSC04588.jpg

DSC04589.jpg 
£¤ 頭部材質為木頭的泰迪熊
DSC04590.jpg

DSC04592.jpg 
¤ 巧克力泰迪熊 

DSC04595.jpg 

 

「豪斯登堡」的園區出入口外是大型停車場,買完門票、驗票入園,之後必須妥善保管並隨身攜帶門票,因為園區內的多項設施都會使用到它。

在買門票時,就開始拍照,像這種到處有卡通主角的主題樂園,會讓人失心瘋童心大起。入園遇見的第一棟建築,門口有數隻小熊,即使看不懂日文,也猜得出來是有關熊的房子,這正是超級可愛、讓人好想抱抱的〝泰迪熊王國〞。

 

DSC04598.jpg 
£¤ 好想抱抱毛絨絨的泰迪熊

DSC04599.jpg

DSC04600.jpg

DSC04601.jpg

DSC04602.jpg

DSC04604.jpg

DSC04608.jpg

DSC04612.jpg 

¤ 最喜歡這組 "拍全家福的泰迪熊家族"
和左前方的某日本家庭照,一模一樣呢!

DSC04617.jpg

DSC04618.jpg

DSC04620.jpg 

 

「豪斯登堡」園區裏的房屋,除了住宿區,幾乎都是可以入內的。有的是遊戲體驗,有的是影片區或看表演節目的地方,有的是展覽館,有的是商店,反正門打開就大瞻進去。在入園時記得拿架上的地圖、節目表,資料上會顯示某個節目或活動的時間、所在區域。

像〝泰迪熊王國〞這種老少皆宜的展覽,參觀費用包含在門票裏,根本不必事先做功課,現場也無需聽講解才看得懂,不會日文也沒關係,裏面又開放拍照,還提供好幾隻熊讓遊客貼身抱抱、合影,當然要進去參觀囉!

 

DSC04567.jpg 
£¤ 館裏有好幾組大型泰迪熊,可以抱著牠們合照哦!
DSC04638.jpg

DSC04640.jpg 
¤ 和天花板一樣高的超大泰迪熊
DSC04651.jpg 

 

我們原來都以為泰迪熊是毛絨絨的玩具熊,但館內展出一百多年來各種形態、版本的泰迪熊,原來有的泰迪熊的頭是用木頭做的;有的熊是巧力深褐色,是泰迪熊的黑人版;原來百年來的泰迪熊也隨著時代的演進而改變,光是身體絨毛的材質就有很大的不同。

以前的媽媽如何裁剪布料、熊的身體組合的步驟,以及用裁縫車製出一隻隻的熊,這些都能引起我們的好奇心。最好看的是,許多創作者融入自己國家的民風、文化,設計出各具風格的泰迪熊家族,多元而具創意的巧思與手法,是整座展館最引人入勝之處。

 

DSC04623.jpg

DSC04626.jpg

DSC04627.jpg

DSC04628.jpg

DSC04634.jpg

DSC04635.jpg

DSC04637.jpg

DSC04641.jpg 
£¤ 馬戲團泰迪熊
DSC04643.jpg

DSC04646.jpg 

 

本篇的泰迪熊王國展,以圖片為主,讓我們跟著照片,穿越時空,進入可愛的泰迪熊家族吧!

想購買泰迪熊相關紀念品,在〝泰迪熊館〞旁的商店,有一間門口有大隻的紅色熊,歡迎進去敗家。

超可愛、讓人好想抱抱的〝泰迪熊王國〞,不是韓國的濟州島才有哦!來九州長崎縣的「豪斯登堡」,數百隻大小熊列隊歡迎你!

 

DSC04654.jpg 
£ 走出館外,看到商店街這隻紅色泰迪熊
熊熊紀念品店到囉!

DSC04575.jpg 
£¤ 家庭手工製作泰迪熊
裁剪版型,車縫,塞入填充

DSC04584.jpg

DSC04622.jpg 

長崎--豪斯登堡地圖-1.jpg 
£¤ 豪斯登堡位置圖
圖片來源:官網 
http://chinese01.huistenbosch.co.jp
長崎--豪斯登堡地圖.jpg  

 

 

 ~豪斯登堡~ 

http://chinese01.huistenbosch.co.jp

日本九州.長崎縣佐世保市ハウステンボス町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