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貓熊世界之旅:臺北》展覽,喜愛貓熊或台灣黑熊的網友們,你們去看展了沒有?展期到三月底,大家找個沒下雨的日子,去看看這群可愛的貓熊和珍稀動物。

 

DSC01550.jpg

DSC01553.jpg 

DSC01579.jpg 

 

難得一項環境保護、動物保育的展覽,這麼戶外、如此創意,跨越語言、地域的藩籬,而且展覽又是完全免費的,帶小朋友來看展,順道育教於樂,灌輸小小主人翁環保觀念,大小朋友都開心嘛!

開心的不止能看到數百甚至上千的可愛動物們,開心的不止能和牠們合影;開心的還有〝能擁有紙雕貓熊、台灣黑熊〞,開心地擁有牠們!

1600貓熊世界之旅:臺北》展覽,文創商品來囉!在展場有兩間小小的紀念品店,讓熟女帶大家逛小店吧!

 

 

DSC01621.jpg 

 

£¤ ~藝術家限量版純手工紙雕貓熊~

這次展覽的主角是紙貓熊,1600隻紙雕貓熊現身台北。這些貓熊簡單的黑白兩色,圓圓胖胖的身軀,雖然不會像我們超萌的圓仔,會頑皮地翻身、打滾、爬樹、吐舌頭,只會靜靜地微笑待著,但依舊擄獲人心。

呵!想把紙雕貓熊帶回家,擁牠在懷中嗎?迷你版的手工紙貓熊,喜歡把牠買回家吧!

 

DSC01666.JPG

DSC01662.JPG 

 

好像是限量一萬隻,每隻迷你小貓熊都有專屬編號。紀念品店還很胋心地先挑出號碼吉祥、漂亮的,或者唸起來帶有意義的,放在結帳櫃台上,方便在乎號碼意義的朋友節省時間挑選。想擁有〝藝術家限量版純手工紙雕貓熊〞的朋友,儘量早些去看展,愈容易挑到喜愛的小貓熊。

熟女小梅子的這隻手工紙雕貓熊,號碼是〝02030〞,別人說是〝愛你想你〞的諧音啦!所以,我就擁有了牠啦!

 

DSC01665.jpg

DSC01663.JPG 

 

而且由於是手工描繪的,愈小隻當然是較不易手描,因為每隻的五官差異頗大,連眼睛大小有看得出明顯地各具特色與表情。因此,挑選時務必仔細觀察,選一隻看起來順眼,似乎對著你笑,就對啦!

 

DSC01622.jpg

DSC01664.jpg

DSC01669.JPG 

 

 

¤ ~黑白雙熊變身杯~

造型簡單到不行的玻璃杯,卻由於圖案的設計而變得有趣了起來。

這只透明玻璃杯,有二個圖案,一是貓熊;二是台灣黑熊。貓熊只顥出牠黑色的部位和五官,都是黑色的;而台灣黑熊則以白色線條顯現牠的五官和身形。

光看空空的玻璃杯,看不出有何特別,絕妙之處在於倒入飲料之後。

 

DSC01668.JPG

DSC01667.JPG 

 

變身!

當你倒入白色的牛奶、豆漿、優酪乳之類的飲料,貓熊這面圖案立刻黑白分明,貓熊鮮活了起來。

當你全入深色的可樂、紅茶、烏龍茶等,台灣黑熊這面的圖案也立刻黑白分明,黑熊的黑毛跑出來囉!

 

DSC01625.jpg 

 

呵!是不是很有意思呢?其實即使倒入淡淡的普洱茶,也會感覺到圖案變得較明顯,不同顏色的茶水飲料,也會有另種效果哩!

 

 

DSC01612.jpg 

 

£~熊好事愛貼造型貼紙~

我在木柵動物園也買圓仔的大小胋紙,本展也買了二張造型貼紙,我可是很有計劃性的哦!

熟女我想要打造一個獨一無二的貓熊行李箱,上面貼上貓熊貼紙,讓我的貓熊行李箱和我出國趴趴走,這就是一位熟女買小朋友貼紙的企圖心,哈!

 

 

DSC01603.jpg 
£¤ 官方版造型 手搖扇
DSC01604.JPG

DSC01609.JPG 
£萬用墊
¤ T恤/造型頭巾

DSC01624.JPG 

DSC01605.jpg 
£ 書籤四入組
¤ 胸針四入組

DSC01606.jpg

DSC01607.jpg 
£¤ 造型 萬用卡
DSC01632.jpg 

 

以上是熟女我蒐藏的1600貓熊世界之旅:臺北》文創商品。

有的東西當時克制沒買,但回家看照片,愈看愈喜歡,例如〝熊好事杯墊及行李吊牌組〞,我應該會去中正紀念堂的兩廳院藝文廣場時,把它們帶回家,如此我的貓熊行李箱才會完美嘛!呵!

 

DSC01608.jpg 
£ 線圈筆記本
¤ 手帳文具組

DSC01610.jpg

DSC01613.jpg

DSC01614.jpg

DSC01615.jpg 
£ 壓克力吊飾
¤ 在世界城市展出的明信片組

DSC01616.jpg

DSC01626.jpg 
£¤ 官方版造型餐盤
DSC01628.jpg 
¤ 台北市立動物園跑來插花的 圓仔便條紙
DSC01629.jpg 
¤ 我想入手的 杯墊&行李吊牌
DSC01630.jpg

DSC01673.JPG 
£¤ 紀念章
DSC01672.JPG

DSC01671.JPG 

 

 

 

 〜《1600貓熊世界之旅:臺北》〜

 

(官網請點擊上行文字)

 

費用:免費入場

 

展場/展期:臺北市政府廣場/2014年2月28日~3月9日

 

展場/展期:兩廳院藝文廣場/2014年3月14日~3月30日

 

請注意:活動期間,展場週圍道路部份有交通封閉,
開車前往展場的朋友,請點擊官網瞭解詳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