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梅子的旅行故事――

世界高城「理塘」的一場藏族傳統婚禮,台灣未婚熟女巧遇這場青藏高原上的盛會。藏族新娘在伴娘和長輩的全程扶持下,即將走進入新郎家中。
頭兒始終低著的新娘,到進新郎家門為止,還沒正式見過未來的夫君。
待會兒在門口接受喇嘛祈福後,我那未曾謀面的人生伴侶,將會是怎樣的一個人呢?
一個熟女,用旅行,愛自己。巧遇這場藏族婚禮,熟女更懂得愛自己。

~~~~~~~~~

小梅子將熟女的旅行故事,選擇了4張照片,說這張照片的故事。也許照片的拍攝技巧並不專業,但這些都是屬於我難忘又深刻的旅行。

歡迎各位痞客邦PIXNET網友,登入帳戶後,在 "貼紙"  小梅子投稿的照片下,按下投我一票〞,給小梅子鼓勵.
11/15(日),每一個小時可以投票一次,過一小時後再重新登入帳戶,即可重覆投票.
你也有機會得到獎品哦!

@ 或直接按貼紙上的 ”旅行的意義” 等字,或本網址 http://www.pixnet.net/event/PixnetTRAVELER/index.php?order=act_id 
,小梅子的照片在最新照片第81或第82頁, 感恩呀!

(本活動之投票已於98/11/15結束)


邀請你跟我一起參加「旅行的意義」徵照活動,說出你的旅行的意義,就有機會送你出國旅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