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容許熟女我在發表西藏遊記前,先舉行一場葬禮。(背景螢幕正放映:「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我親愛又尊敬的《行動硬碟》,看著保證書的日期,你陪伴了熟女姊姊一年又二個月的日子。你是我的第一個《行動硬碟》,人家說第一個總是最美好的,我也是這樣真誠地對待你,只是剎那間的一個〝秒殺〞,讓你我〝人機〞永隔,我是多麼捨不得你呀!

你被〝秒殺〞的那一剎那,我想起了立委〝邱憶〞,因為他也被〝秒殺〞過。他被〝秒殺〞的那張照片「太扯了」,沒多久前還得到2009年新聞照片的首獎,算是有了那麼一點安慰。

你和電腦的連接線,被〝秒殺〞硬扯掉的那一剎那,我想起了立委〝邱憶〞被〝秒殺〞扯掉假髮的那一幕

我終於瞭解邱立委那沈痛的心情,我是真的瞭解;而我也對邱立委更尊敬了,因為他是那麼堅強地面對未來。

我也得堅強地面對未來。雖然寫好的5篇西藏遊記,已隨之陪葬;雖然最近拍的不少照片,已被火化;雖然我十幾年來蒐集的珍貴的人力資源HR資料,已準備植存,但我必須堅強。

西藏遊記本來在四川系列結束,就要接著連續發表,但已延誤了一週,因為我是那麼希望你能起死回生。無奈,你的心電圖早已成一直線,醫生的電擊讓你肋骨斷裂,體無完膚,我真的是那麼地捨不得你

醫生昨天傳來驗屍報告,死因為:「太扯了,扯過頭,扯很大。強大的扯力,讓筋脈瞬間寸斷。經醫護人員全力急救,仍回天乏術,請節哀!」

你安息吧!姊姊今天已提筆重寫一遍那本來已完成的5篇西藏遊記,姊姊相信你是帶著微笑的。

在我堅強地重新寫完那5篇西藏遊記的同時,我也要為你糾出〝殺機兇手〞,他是惡魔,他真的是惡魔

姊姊要請你見諒,我無法將這惡魔痛打一頓,或繩之以法。因為之前我將他由社會局接回家時,和社會局簽了約定,裏面有提到我不可以虐待他,不可以對他施暴。

我在此要敬告社會局,以後你們除了和我們這些善心人士簽《不可虐待兒童合約》,也要和小孩簽約定、蓋手印,要他們不可以成為惡魔,不可以欺負我們這些善心人士。

小惡魔-修改.jpg
£姊姊能幫你做的,就是這件事.你看!姊姊已將這個惡魔給糾出來.
惡魔!你這個惡魔!)

 

 

現在,姊姊能為你做的,就是這件事。我相信,你看到西藏遊記馬上就要重新開張,你會放心的;你看到這張惡魔照,你會含笑的。

姊姊還能為你做的一件事,就是寫這篇《祭行動硬碟文》為你送行。姊姊寫這篇《祭行動硬碟文》的心情,如同古人「袁枚」之《祭妹文》,如同「韓愈」之《祭十二郎文》,相信你也會感動的。

註:請各位讀者將雙手合掌置於胸前,為我親愛的行動硬碟默哀3秒鐘,讓我們一起為他祈求安息。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