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黑貓宅急便,請問是小梅子小姐嗎?這裏有一件您的宅配,請問現在家裏有人嗎?我大概再五分鐘可以到。」

「我在上班,家裏應該有人在,我打回去確認一下,請你一分鐘後再回電話給我。」

打電話回家,通知貨運公司要送東西來了,結果是爸爸接的,媽媽不知道去哪家串門子去了。

¤黑貓先生主動給我們一張黑貓卡,不必出門,可以到府收件哦!)
IMG_2789.jpg 

這下可糟了!爸爸年紀大又生病中風過,導致語言溝通不太順利。以前有陌生人來敲門,他都二話不說,開門讓別人進來;有郵差送信來,他也是二話不說,把家裏放電話旁的印章,拿給郵差要收掛號信。我們怕他遇到詐騙集團或壞人,所以千交待、萬交待,要他除了家裏的人,其他人無論如何都不能開門的。教了好長一段時間,他倒也都記得了。

所以,這下可糟了。這宅配包裹一定要收下,不能請宅配公司換時段送。只因這宅配的東西是網友要開店,寄來請我找一些人幫忙試吃,熱心的網友都已經約好下班後要一起試吃,好不容易約齊,還特別請朋友這時段送來,怎知媽媽突然跑出去了。

怎麼辦?宅急便的先生應該快到我家了,老爸現在可是被我們教得連鄰居來都不開門呀!

黑貓宅急便真的一分鐘後又打電話給我。「妳好!我是剛剛打電話的黑貓宅急便……。」哈!我聽到〝黑貓〞這兩個字,急中生智想了一個辦法。

「先生,我要麻煩你一件事……。」

黑貓先生笑著答應我。我立刻再打電話回家,當然還是老爸接的,以下全以台語對話。

¤這張照片是拆封後,並將姓名地址資料撕除後拍的,所以袋子變皺,但裏面的東西都沒有皺痕哦!)
IMG_2786.jpg 

「爸!我是你最美的女兒啦!我有一位朋友,他現在我們家門口,他叫〝黑貓〞啦!就是前幾天我講有朋友要結婚那位啦!他送喜餅給我們吃啦!你拿電話旁的印章給他,他現在在門口,因為他要算有幾個人給他請客啦!呵!」

「阿伯!我黑貓啦!你一定要來給我請客哦!」黑貓先生一定依我拜託他的方法,指出包裝上的母貓刁小貓那兩隻黑貓,表示他是本尊。哈!就是那麼剛好,不久前一位朋友也寄來喜餅,喜餅盒貼著一對心型小熊貼紙,我還指著小熊貼紙給老爸看,老爸很喜歡吃喜餅,他還記得這件事,他一直希望有一天吃到我的喜餅哩!

只不過,母貓刁著小貓,看起來不像喜餅,反而比較像彌月禮嘛!哈!

〝黑貓〞先生,不只使命必達,而且默契十足,演技也一流!謝謝你,〝黑貓〞先生。

 20100706-黑貓先生徵文-網頁.jpg

(本文參加黑貓宅急便十週年──我愛黑貓先生 徵文.活動內容請點選左方文字,
本徵文不採取網路投票,而是以評分方式.
另外還有與黑貓先生合影的拍拍樂活動,及8月份園遊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