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一篇《痞子英雄之 三聯會臨海酒吧,超臨場感!》,逛完了代表邪方的「臨海酒吧」,我們一同來網上逛逛代表正方的「南區分局」。

 

DSC03373.jpg

DSC03374.jpg 

DSC03384.jpg 
£ 二樓的拍照牆
¤ 地上必拍的超大浮雕警徽

DSC03412.jpg

DSC03454.jpg

DSC03458.jpg

IMG_1423.jpg 

 

 

從「駁二藝術特區」的「臨海酒吧」,用走路的方式也能抵達「南區分局」所在的「真愛碼頭」,其實並不遠的 

「真愛碼頭」腹地算是寬敝,愛河及港口對岸是高雄市著名的摩天大樓區,視野頗具特色,在這樣的地方設了個「南區分局」,管你是要火爆的飛車追逐,或是直昇機降落,或是飛機俯衝,都很好大作文章的

 

DSC03359.jpg

DSC03435.jpg

IMG_1426.jpg 

  

外場,360度一一掃描~ 

為了拍攝而大手筆建了一棟圓形的臨港水泥建築,這是真愛碼頭的「南區分局」。 

影迷們先別急著買票入場。分局前停著的兩輛警車,可不是警察來巡邏,那是人家南區分局的警車來著,影迷們肯定不會放過車身噴上漆的〝南區分局〞四字。

 

IMG_1415.jpg 
£¤ 南區分局警車,影迷必合影
IMG_1414.jpg  

IMG_1419.jpg 

 

 

另一輛只有半截的轎車,逼真地衝進建築裏,玻璃碎裂,地面描了一具屍身,還圍起警戒線,加上熱血影迷圍著拍照,唯獨少了真警員來辦案。哈哈! 

拐個彎,代表空中追逐戰的真昇機,精準地停在H標示區內。還有大大的藍色地面繪了警徽標誌,除了二樓可以清楚拍到,更可以由外圍的斜坡走上頂樓,那兒視野更好,還有吳英雄座車能讓你拍個開心。

 

 DSC03441.jpg 

 

DSC03370.jpg 
£ 護照上有獨一無二的電影拍攝膠卷
¤ 闖關卡,請先掃描你手上的護照

DSC03379.jpg 

  

 

入場,參與辦案的基本配備~ 

買了票,人手一本護照,做為影迷參與辦案的基本配備與通關護照。護照以白色為主,也有人拿過黑色的。 

護照有掃描密碼,入場時先掃一次,後面有幾個關卡完成後,也要插入機器掃描,最後會統計你的辦案程度,過關的人可獲得明信片大小的電影照片哦! 

護照除了掃描過關記錄外,尚有二大功能。一是蒐集過關章、紀念章之用,過關時由關主為大家蓋過關章,大家從二樓參觀完,來到一樓出口時,服務台也有二個紀念章可蒐集。

 

DSC03466.jpg

DSC03467.jpg 
£¤ 護照上蓋的 過關章/紀念章
DSC03468.jpg 

  

 

熟女再好心地分享,有一個〝痞子英雄嘉年華紀念小章〞,在熟女參觀時是沒有拿出來的,因為熟女另外拿了隨身攜帶的本子蓋章,服務人員看我竟然有專用的集章小冊,特別從抽屜裏拿出〝痞子英雄嘉年華紀念小章〞。如果各位在蓋章時沒有看到這個章,請大膽地提出你想蓋章的要求吧! 

護照尚有一個特別之處。每一本護照都是獨一無二的,在護照底頁附上電影實地拍攝的底片,這些底片最後沒有被剪輯進放映的電影中,具巧思地裁剪成小段,附在每本護照上,每一片膠卷都不可能重覆,所以都是獨一無二的,供每一位影迷珍藏。

 

 

DSC03377.jpg 
£¤ 一樓,關卡入口
DSC03381.jpg

IMG_1422.jpg 
¤ 闖關獎品,會有裏面其中四張
這是沒過關的我們用買的啦!
DSC03465.jpg 

 

一樓,狙擊闖關、刑事鑑識大考驗~ 

一樓總共有四個遊戲,由於闖關區無法拍照,沒有照片為佐,請前來體驗,大人小孩都可以玩的。 

第一個是〝狙擊訓練〞,還蠻好玩的,拿著手槍朝螢幕射擊,當然準備被我們打的目標是神出鬼沒的,沒子彈時還得做出橫甩的動作,以示補充子彈。 

要進入後面的關卡,先通過〝闇黑走廊〞。狹小而黑暗的走廊,看起來機關重重地射出多道不同角度的雷射,似乎得小心地避開這些光線,才得以全身完膚地挺進,為了避開雷射,大伙兒什麼姿勢都擺得出來,哈!

第二關是〝刑事鑑定〞;第三關〝潘姆〞,這個遊戲當然要有徐達夫的寶石箱;第四關是〝交易箱〞。熟女因為手腳過慢,全家人沒人過關,沒有得到獎品,最後用買的啦!

 

 

DSC03430.jpg 
£¤ 二樓,重武器展出
DSC03437.jpg 
¤ 南區破案王:擺個姿勢,拍張爆破的合成照吧!
DSC03446  

DSC03449.jpg 
£¤ 二樓:南區破案王
DSC03451.jpg 

 

二樓,找到破案關鍵之南區破案王~ 

到了二樓,開始可以拍照了,吔!先別急著和吳英雄合影,因為任務尚未完成。

請背好關主交待的五項物品,在二樓的每一個空間,都有可能藏著這幾件物品。一一找到破案關鍵後,將護照在每件物品附近的機器刷碼,表示你真的有找到破案關鍵。在熟女全家人大大小小合作下,我們達成任務啦!

在〝南區破案王〞這個關卡,有一個遊戲一定要來體驗哦!這是不必再另外花費的合成拍照,請假裝要緊急逃離爆炸現場,做出逃竄的那一剎那姿勢。留下你的e-mail,將會收到你身陷爆炸現場,逃離瞬間的好玩照片哦!

 

 

DSC03387.jpg 
£¤ 二樓,分局辦公室和吳英雄臘像
DSC03389.jpg

DSC03393.jpg

DSC03395.jpg 

 

二樓,英雄的辦公室~ 

在尋找破案關鍵時,順道也參觀了劇中物品的展出,還有概念科技與攻擊之重武器展示,劇組的美術設計在此呈現。

英雄們的辦公室,更是影迷你的最愛。趟又廷的臘像坐在他的辦公座位上,請花點時間盯緊他,因為英雄是會動的哦!看著他認真地凝視著案件資料,處於緊繃的模樣,似乎汗水直泌。

在英雄的辦公桌旁還有一面拍照牆,影迷們來吧!

 

DSC03406.jpg 
£¤ 二樓,辦公室
DSC03414.jpg

DSC03436.jpg

DSC03440.jpg

IMG_1428.jpg 

 

一樓,3D電影院~

數分鐘的痞子英雄電影剪輯影片,前段是約為四分鐘的3D電影,後段則是2D的。就算你已經看過電影版,千萬別以為這是預告片的播放哦!請不要錯電影獨漏版的3D電影,這是電影裏看不到的,特別剪輯出一段,供影迷再度回味。

電影版裏被剪掉的陳意涵畫面,3D電影院有播出片段,陳意涵影迷們趕快來吧!

 

DSC03388.jpg

DSC03391.jpg

DSC03392.jpg

DSC03396.jpg

DSC03398.jpg

DSC03401.jpg 

 

「南區分區」隨著痞子英雄電影的上映,循「賽德克巴萊」林口片場的模式,也售票開放影迷參觀,大致營運半年的時間,想要貼近幹員們辦公辦案的場景,請把握時間哦!

 

DSC03404.jpg

DSC03405.jpg

DSC03407.jpg

DSC03410.jpg

DSC03415.jpg

DSC03417.jpg

DSC03422.jpg

DSC03425.jpg

DSC03433.jpg

DSC03434.jpg 
  

 

~「痞子英雄」之南區分局~

營業時間:2012120日~630日,每週二~日10點開門,

平時營運至18點,假日至2130分。

地點:高雄市苓雅區公園二路11號(真愛碼頭旁)

電話:07-52179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