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88.jpg 

 

LINE FRIENDS 互動樂園》在台北士林的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四月底結束展期;台中展覽即將於621開展囉!中部的朋友可能已參加過〝拍拍樂〞活動了吧!備受期待的互動樂園展會更叫人興奮哦!

LINE FRIENDS 的活動一波接一波,北部的朋友在看完《LINE FRIENDS 互動樂園》展,不知道有沒有買那令人失心瘋的紀念品呢?如果意猶未盡或有漏買的東西,除了托台中看展的朋友代買,現在台北有更新的 LINE 紀念品店喲!

 

DSC07978.jpg

DSC07895.jpg

DSC07896.jpg 

 

〈LINE FRIENDS POP-UP STORE 夏日限定店〉6月起至暑假8月底,在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玻璃屋,展售多項LINE 紀念品,而且與《LINE FRIENDS 互動樂園》紀念品店的東西幾乎都不一樣,還以〝夏日限定店〞為主打,這分明是要 LINE 迷們再度失心瘋嘛!

熟女小梅子假日抽空至華山文創園區,雖然夏日限定店的面積較《LINE FRIENDS 互動樂園》紀念品店小些,但因為商品幾乎不同,且店內佈置得更有設計感,我個人覺得比特展的紀念品店逛得更舒服哩!

 

DSC07893.jpg

DSC07897.jpg

 

進店內之前,每個人都會被戶外大公仔、立牌所吸引,因為真的好好拍!

是的,超有誠意的!就算你不想進店內買東西,店外廣場擺置了等人身大小大公仔,大人小孩都拍得開心,熟女也是啦!嘻!

 

DSC07876.jpg

DSC07877.jpg

DSC07879.jpg

DSC07880.jpg 

 

超大型立體公仔,有熊大、潔西卡、詹姆士、兔兔這四尊;另外還有三個立牌,均為夏日主題與造型,熟女我特別喜愛熊大穿短褲、吃西瓜這組啦!

 

DSC07882.jpg

DSC07884.jpg

DSC07885.jpg

DSC07886.jpg 

 

〈LINE FRIENDS POP-UP STORE 夏日限定店〉新的可愛LINE卡通明星,通通跑到商品上,在玻璃屋裏排排好,拿好相機、手機和小籃子,雙手並用,因為喜歡 LINE 的朋友一定會覺得:好好拍、好好買!

 

DSC07891.jpg

DSC07977.jpg

 

 

¤ ~內頁空白筆紀本~

每一種商品都有多種圖案,筆紀本還分大中小尺寸,熟女小梅子都有拍下,請直接看照片的樣式和價錢哦!

我如果買內頁空白的筆紀本,只會拿來做單一用途:蓋紀念章。不過我喜歡線圈型的樣式,因為可以撕下來又不損整本的完整度,能送朋友紀念章;而且這組筆紀本頁數並不是很多。

這款內頁空白筆紀本適合拿來當手札,最小本的當隨身小冊放包包。

 

DSC07898.jpg

DSC07899.jpg

DSC07900.jpg

DSC07901.jpg

DSC07902.jpg

DSC07903.jpg 

 

 

¤ ~橫線筆紀本~

內頁為橫線樣式的筆紀本。封面倒是突破我們原以為的 line 風格哦!有粉嫰版、黑白風。

至於筆記本的大小,我記得也有大本、小本之分。

 

DSC07932.jpg 

DSC07934.jpg

DSC07935.jpg 

 

 

¤ ~格紋筆紀本~

就是內頁印有細小格紋,用來設計或繪畫打稿的。這款筆紀本的封面,又與內頁空白、橫線筆紀本風格不同,是特展〝LINE總部珍藏設計稿〞展區的作品哦!

 

DSC07936.jpg

DSC07937.jpg

DSC07938.jpg 

 

 

¤ ~饅頭人蓋章公仔~

饅頭人招牌笑容,他是圖案印章哦!這組我喜歡啦!

樣式如照片中的圓型小章,擺著也是小公仔裝飾品。我用我的手當比例尺,各位看照片應該能看出這蓋章公仔還滿大一尊的喲!

 

DSC07904.jpg 

 

 

¤ ~LINE GEL筆~

筆的上方有一尊軟質、扁式小娃娃,我數了數,差不多有十一款吔!好心動呀!

其實每次買的紀念筆,很少拿來寫啦!因為一支筆都能寫很久,主要是插在筆筒上,看了心情就開心。

 

DSC07905.jpg

DSC07907.jpg 

 

 

¤ ~15公分公仔~

LINE 四大主角,共十款的15cm公仔,每尊造型簡潔,都是受歡迎的動作與表情。

不過,挑選此款時,建議把公仔從高層架上拿下來,試著拿起又擺放幾次,因為我發覺有的公仔比較容易倒下來,所以要試一下。

 

DSC07908.jpg

DSC07909.jpg

DSC07910.jpg

DSC07911.jpg 

 

 

¤ ~滑鼠墊~

熊大與詹姆士的頭,即為滑鼠墊。我覺得滑鼠墊以特展紀念品賣的款式比較好看吔!

 

DSC07912.jpg 

 

 

¤ ~立體卡片~

這卡片不大,約熟女手掌大小。卡片展開,圖案變層次、立體,而且每款圖案可愛又豐富,我喜歡這種又小又可愛的卡片。

 

DSC07913.jpg

DSC07914.jpg 

 

 

¤ ~標識貼~

張數不多,卻張張小巧又可愛,誰會捨得撕下來貼,除非是送禮才會大方地使用吧!

 

DSC07915.jpg 

 

 

¤ ~造型便利貼~

特展紀念品店,造型便利貼賣很好吔!我公司同部門就有二個人買,常常貼在電腦螢幕上,這樣上班會開心吧!

這次的造型更多,圖案不同啦!而且我覺得表情的喜怒哀樂更明顯,算是進化版的便利貼。

 

 

DSC07916.jpg 

DSC07917.jpg

DSC07918.jpg 

 

 

¤ ~小貼紙~

貼紙有二種。一是立體版的小貼紙,二是最一般的小貼紙,均為Line 表情大集合,是整個紀念品店單最低的商品。(當然結帳裝商品的塑膠提袋,最便宜)

 

DSC07919.jpg

DSC07920.jpg

DSC07921.jpg 

 

 

¤ ~造型徽章~

也是有二種,每種有不同款式。一是純粹頭部造型;二是全身造型。二種都小小的,很有立體感。

 

DSC07922.jpg 

DSC07923.jpg

DSC07924.jpg 

 

 

¤ ~資料夾、袋~

一款是PP資料夾,我們最常用的L型資料夾;第二款是信封造型的資料袋。

 

DSC07925.jpg

DSC07928.jpg

DSC07929.jpg 

 

 

¤ ~小圓鏡~

隨身用的小鏡子,不能站立的哦!是放在隨身包包、錢包裏的那種小圓鏡。

 

DSC07926.jpg DSC07927.jpg  

 

 

¤ ~紙娃娃~

不是女生小時候玩的穿衣服紙娃娃,是以紙組合成立體的娃娃公仔,鼓勵大家DIY動手作。

 

DSC07930.jpg 

DSC07931.jpg


DSC07946.jpg

DSC07947.jpg

DSC07948.jpg 

 

 

¤ ~明信片組~

我不能確定,這款明信片組,是不是和《LINE FRIENDS 互動樂園》紀念品店賣的那組完全一模一樣。因為明信片張數很多,我也比對不太出來吔!

 

DSC07939.jpg

DSC07940.jpg

DSC07941.jpg 

 

 

¤ ~小馬克杯~

是小型的馬克杯,我覺得大小比較適合喝咖啡用。共二款,橘色莎莉、黃色熊大。

我個人覺得這是一組很具代表性的 line 紀念品,如果整間紀念品店只能買一種紀念品,我一定挑本組。

 

DSC07942.jpg

DSC07943.jpg

DSC07945.jpg 

 

 

¤ ~迷你娃娃吊飾~

和造型徽章一樣,有頭部和全身二種樣式。娃娃大小,女生可以一手掌握。這組我也很想都帶回家啦!

 

DSC07952.jpg

DSC07953.jpg

DSC07954.jpg

DSC07956.jpg

DSC07957.jpg 

 

 

¤ ~手機殼~

Iphone 5 和 galaxy s4 二款手機專用的保護殼,這個我只能看,不能買啦!

 

DSC07958.jpg

DSC07959.jpg

DSC07960.jpg 

 

 

¤ ~USB~

是小公仔,也是 USB。我現在看照片,有股超級強烈的慾望,好想擁有 Cony 兔兔吔!

 

DSC07962.jpg 

 

 

¤ ~造型磁鐵、立體磁鐵~

造型磁鐵,同時也是夾子;立體磁鐵小小的,是立體小小公仔模樣,每組共5 個磁鐵,值得入手。

 

DSC07963.jpg

DSC07964.jpg

DSC07965.jpg 

 

 

¤ ~抱枕~

大小適合當午安枕,或抱抱用,若拿來當靠墊,我覺得小了些。想要靠墊的朋友,到特展紀念品店吧!

 

DSC07966.jpg

DSC07967.jpg

DSC07968.jpg 

 

 

¤ ~T恤~

衣服是大人款式,沒有小朋友的哦!小朋友衣服請至特展紀念品店。

衣服顏色有白、黑、深藍、淺灰、深灰、紅六種。至於圖案,好多好多哦!熟女的照片並沒有包含所有的圖案,因為真的很多種。

 

DSC07969.jpg

DSC07970.jpg

DSC07971.jpg

DSC07973.jpg

DSC07974.jpg

DSC07975.jpg

DSC07976.jpg 

 

 

 ~〈LINE FRIENDS POP-UP STORE 夏日限定店〉~ 

時間:2014年6月1日~8月31日
     週一至週四 11~20點、週五至週日 10~20點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玻璃屋(免費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