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12.JPG

 

2014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TEDDY BEAR LOHAS CARNIVAL,超可愛登場!!!

台中市去年第一次舉辦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熱鬧又廣受好評,不管泰迪熊展覽辦幾次,依舊人潮滿滿今年第二次擧辦,2014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將近二個月展期,可愛開跑!

 

DSC03423.JPG 
£¤ 草悟道的可愛雙熊
DSC03427.JPG

DSC03429.JPG

DSC03430.JPG 

 

2014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於台中草悟道與市民廣場、秋紅谷、台中市國家歌劇院展開,除了靜態的大小雙熊,以裝置藝術的模式置於開放空間,向往來遊人施展萌樣魅力;也結合了科技、文化與藝術,讓民眾能親身體驗藝術,以活動帶動觀光,並促進相關產業活絡

例如,以AR擴增實境,虛擬世界套入現實世界產生互動,展覽期間尚有一系列的假日活動,以「探索、再現及轉化媒合」為重點;並以『愛』為主題,期許以人與人之間的感情與關懷,揉入科技與藝術中,近百座大小雙熊將草悟道打造為台中的愛之道,秋紅谷則為愛之花園

 

DSC03456.JPG 
£¤ 草悟道的可愛雙熊
DSC03457.JPG

DSC03463.JPG

DSC03464.JPG

 

2014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的近百組大小雙熊,在白天拍照效果都不錯,熟女則為配合週五晚間的上課,在天色剛暗的時候造訪,等同是夜光版的泰迪熊嘉年華。熟女小梅子參觀當時,相機沒有外接閃光燈,有少數幾尊很昏暗,但整體來說,與網路上看到的白天版不同,另有效果哦!

 

DSC03395.JPG 
£¤ 市民廣場的可愛雙熊
DSC03397.JPG

DSC03400.JPG

DSC03401.JPG

DSC03402.JPG 

DSC03403.JPG 
£¤ 市民廣場的可愛雙熊
DSC03406.JPG

DSC03408.JPG

 

£¤ ~市民廣場~

熟女小梅子是由市民廣場〞開始逛起。

天剛暗的五點多,拍起來天色微微亮,即使未開閃光也頗清晰;週圍樓房的燈火早已亮起,熟女我不時蹲下身子取景,大樓不會擁擠,拍出來的空間搭配很不錯。

 

DSC03410.JPG

DSC03414.JPG
£¤ 市民廣場的可愛雙熊
DSC03416.JPG

DSC03417.JPG

DSC03421.JPG


DSC03422.JPG

 

沿著市民廣場繞外圍走一圈,就能完整地蒐集叫人喜歡的大小熊。熟女小梅子好喜歡市民廣場那大片的綠地,不需要太多的人工建物或裝置,只要乾乾淨淨又保養得綠綠的草地,就是最舒服的視覺與心情SPA。

 

 

DSC03433.JPG 
£¤ 草悟道的可愛雙熊
DSC03434.JPG

DSC03436.JPG

DSC03437.JPG

DSC03439.JPG 

 

£¤ ~草悟道~

勤美術館旁邊的狹長公共空間草悟道其實與台中市民廣場〞緊隔馬路,並與誠品、勤美術館連成一氣,早已是台中各大小活動、展覽的好地點。

草悟道上的大小樂活熊,散佈於台中港路至公益路之間,有些人只有逛到勤美術館旁,別忘了要走到台中港路(台灣大道)哦!

 

DSC03440.JPG

DSC03441.JPG

DSC03442.JPG

DSC03443.JPG 

 

這區的大小雙熊,有的合作廠商或店家的代表熊,就擺置於店門口,形成有趣的對比。而且可細看雙熊身上的圖案,與實際店面裝潢、實景、風格的吻合處,愈多廠商或店家配合本活動,會使之後的規模更擴大,活動效益更顯著。

 

DSC03444.JPG

DSC03446.JPG

DSC03447.JPG

DSC03448.JPG

 

草悟道〞上的樂活熊,多在樹蔭之下,不同於市民廣場超大的綠地為襯,人工造景也相對較多,逛起來的感覺完全不同。熱鬧的假日或夜晚,常會看到民眾就在雙熊旁休憩,或是街頭藝人演出,真的人氣流暢!

 

 DSC03450.JPG

DSC03452.JPG

DSC03454.JPG

DSC03455.JPG

 

 

¤ 台中國家歌劇院

上回國慶日,熟女初次造訪〝台中國家歌劇院〞,為了1600隻紙貓熊,當時被這棟建築給震憾了。一個月後,我再度前來,也是為了熊,這會兒是大小泰迪熊。

 

DSC03473.JPG     

 

〝台中國家歌劇院〞剛開幕,舉辦不少活動,熟女去的時候有〝光舞紀:光影藝術節〞,也恰逢戶外市民音樂會,聽到音樂家高唱耳熟能哼的著名歌劇,覺得好超值、好幸運。

 

DSC03474.JPG

DSC03475.JPG

 

呵!即然這裏是歌劇院,大小雙熊不再是結合讚助廠商或台灣特色哦!而是由大小雙熊直接擔任歌劇的男女主角。請來仔細看看,可愛的大小雙熊扮演哪些世界著名歌劇呢?

因時間關係,熟女小梅子來不及造訪秋紅谷,看網路照片,秋紅谷的大小雙熊有著濃濃的愛意哦!我也好期待呢!

 

 DSC03459.JPG

  DSC03461.JPG

DSC03462.JPG

DSC03477.JPG

 

 ~〈2014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 

展期:20141115日~2015111(),共58

展場:臺中秋紅谷、草悟道、臺中國家歌劇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