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36.jpg

DSC04027.jpg

DSC04030.jpg 

 

大小朋友喜愛的長榮航空Hello Kitty彩繪機,新款登場囉!

2013年09月18日,「Hello Kitty 牽手機」啟航。每周三、五、日由台北飛洛杉磯BR16航班,與每周一、四、六洛杉磯飛回台北的BR15航線,由牽手機亮相服務。

Hello Kitty彩繪機愈飛愈遠囉!這次可是首度飛越太平洋,到對岸的美國。

 

DSC04031.jpg

DSC04032.jpg 

 

除了航線大躍進,「Hello Kitty 牽手機」的彩繪主角也大躍進。Hello Kitty 是當然主角,日本三麗鷗卡通大家族一口氣加入十八位成員,而且大家都手牽手,所以叫做「Hello Kitty 牽手機」。

由於「Hello Kitty 牽手機」目前僅限定飛洛杉磯,很多人大概不太有機會搭乘。但沒有關係,我們還是可以用別的方式擁有「Hello Kitty牽手機」哦!

將!將!將!將!「Hello Kitty 牽手機」系列紀念品登場!

 

DSC04025.jpg

DSC04039.jpg 

 

~HELLO KITTY 牽手機娃娃組~

熟女小梅子上週十一月中旬至菲律賓,搭乘長榮班機,在機上看到本期的機上商品,最火熱的「Hello Kitty 牽手機」系列紀念品也首度登場,而且是推出一整個系列,其中我個人覺得最可愛的,首推〝HELLO KITTY 牽手機娃娃組〞。當時我用相機拍下來(長榮網站也有電子圖檔),心想看看圖片過癮就好。

沒想到,一週後,〝HELLO KITTY 牽手機娃娃組〞出現在我的眼前,這是我收到的禮物,我好幸福哦!

來看看超可愛的〝HELLO KITTY 牽手機娃娃組〞吧!

 

DSC04044.jpg

DSC04047.jpg

DSC04045.JPG

DSC04046.JPG 

 

〝HELLO KITTY 牽手機娃娃組〞共有兩組,分開販售,每組機上價格是1810元。我手頭上的是A組,這組有 HELLO KITTY、丹尼爾、大眼蛙、酷企鵝……等六隻身高約9公分的剪毛布小娃娃。

每隻娃娃頭上有小吊繩,可以當小吊飾,最好玩的是,每隻小手裏面藏有吸鐵,因此可以兩兩牽手,大手拉小手,隨你黏來黏去。

 

DSC04041.jpg

DSC04042.jpg 

   DSC04028.JPG

DSC04029.JPG

DSC04051.JPG

DSC04052.JPG 

 

看熟女我玩心大起,這六隻娃娃被我們弄出好多隊型,有的是世界和平,有的是彩虹橋,還有一整串肉粽的搞笑版。因為會互相黏在一起、手牽手,覺得這組玩偶特別多變、好玩!

另外一組是B組,完全不同的三麗歐家族,有雙子星、布丁狗、MELODY……等六款。

 

牽手機.jpg  
£ 圖片來源:長榮 EVA SKY SHOP 
https://eservice.evaair.com/PreOrder/Shop_Product.aspx?category=51

 

順便看看其他「Hello Kitty 牽手機」系列紀念品。

牽手機1:500模型飛機、牽手機3D立體拼圖,這是每一款長榮彩繪機都一定會推出的基本款紀念品。不鏽鋼內瓶,具保溫及保冷功效的HELLO KITTY 牽手機保溫杯;HELLO KITTY 牽手機有機護唇膏組,每一管口味不同,印上的三麗鷗成員也不同,共有6管;HELLO KITTY 牽手機藍芽鍵盤組,是可折疊的無線鍵盤,空白鍵還印有可愛蝴蝶結呢!

 

牽手機模型.jpg
牽手機保溫杯.jpg
£¤ 圖片來源:長榮 EVA SKY SHOP 
https://eservice.evaair.com/PreOrder/Shop_Product.aspx?category=51

牽手機拼圖機.jpg  

 

 

 ~長榮 EVA SKY SHOP~ 

https://eservice.evaair.com/PreOrder/Shop_Product.aspx?category=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